作者MyLovePiPi (深白色的祝福)
看板cat
標題Re: [問題/貓物] 請問今年有人想要合購電剪的嗎?
時間Sun Mar 24 22:38:08 2013
關於科德士電剪合購~
這兩天在版上爬了些文後,我也覺得很心動
在連繫上淘寶鑽級掌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0476354
也問有令人心動的批價
電剪一次購買20支(含電剪組配件,無圖片上的八項小贈品)
每組批價80元人民幣,原價是108元
電剪刀頭批價是25元,起訂量也是20個
運費方面和關稅問題,是比較頭痛
相信若找到夠有力的物流,問題就可以解決囉
畢竟以前也有開過一樣的團~
只是~湊的到 20支電剪嗎?
有需要的毛家長 推一下吧~
※ 引述《phang16 (pan)》之銘言:
: 最近夏天真的快要到了
: 寶貝們也開始在換毛,而且也沒辦法開一整天的冷氣讓他們涼涼的
: 所以就想說要來買電剪,在板上爬了一些文章
: 看到2011年科德士CP-6800的開箱文讓我心癢癢的
: (有點久了呢)
: 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露天的話科德士比較多的是CP-8000 990起跳
: 淘寶的話有CP-6800只要500多(匯率要乘多少我不太知道)
: 而且替換刀頭也比較便宜
: 上次CP-6800合購的網址
: 電剪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0476354
: 刀頭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17.20&id=5888080638&
: 因為我自己沒有在淘寶買過東西,不知道怎麼處理
: 想請問有沒有人願意當主購,或者是教我怎麼處理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4.184
1F:推 angels999:可以問一下 會很需要技巧嗎?我沒有用過電剪,很想買可 03/24 22:41
2F:→ angels999:是怕剃到肉(?! 如果很簡單 我想跟…畢竟外面剃800起跳 03/24 22:42
3F:→ pasaga:只要你的貓不會亂動 其實就還好.... 03/24 22:42
4F:→ pasaga:嚕過去而已 03/24 22:42
5F:→ pasaga:你看過用飛利浦美體刀剃毛剃到肉的人嗎XDD 03/24 22:43
6F:→ angels999:也是 因為我有看過 電動刮鬍刀刮到流血 有點害怕>_< 03/24 22:47
7F:→ pasaga:如果貓一直亂動的確有可能會割傷 所以要視貓而定@@ 03/24 22:48
9F:推 yangnana:我用陶瓷刀頭的,不會剃受傷只是刀頭很容易鈍 03/24 22:58
10F:推 pinkmeow:合購版有人找團中,有開團的話也想給我家貓娘娘來一隻( 03/24 22:59
11F:→ yangnana:貓狗只要不是太反抗,其實都很好剃。 03/24 22:59
12F:推 voncroy:可以拿電鬍刀來試貓嗎@@? 不確定他會不會怕~~ 03/24 23:04
13F:推 treaci:+1 求開團通知~~感恩 03/24 23:30
14F:推 bream:+1 03/24 23:37
15F:推 IWannaBe:+1 03/25 00:04
16F:推 Xprince:+1 03/25 00:34
17F:推 maryegg:+1 03/25 00:44
18F:推 silvereyes:+1 03/25 00:55
19F:推 leix2:+1 03/25 01:06
20F:推 blackmasker:+1 03/25 01:24
21F:推 satics:+1 03/25 01:35
22F:推 Nataya:+1 03/25 03:26
23F:推 easoncool:+1 03/25 08:27
24F:推 kei3206:+1 03/25 08:49
25F:推 hellocookie:+1 03/25 10:12
26F:推 cicadana:+1,謝謝 03/25 10:39
27F:推 volume7101:+1 求開團通知~~感恩QQ 03/25 10:40
28F:推 pucca:去年有買不會刮傷喔 我的貓都一直扭都沒有受傷 03/25 10:59
29F:推 shine2gogogo:+1 我也要買來試試 03/25 11:06
30F:推 candysweet13:+1 開團請通知3Q 03/25 11:50
31F:推 laffria:1+1 03/25 11:54
32F:推 mistar:+1 03/25 12:24
33F:→ lovage8129:+1 03/25 12:51
34F:推 ecound:+1 03/25 13:41
35F:推 tingla:+1 開團煩請通知 感謝 03/25 14:13
36F:推 cccchair:+1 03/25 14:26
37F:推 mooncaffe:已經有的,可以只買刀頭嗎? 謝謝^^ 03/25 14:42
38F:推 i94u21:+1 開團麻煩通知一下!!謝謝!! 03/25 16:51
39F:推 voncroy:請問這隻好用嗎? 會不會容易壞掉@@?看有些都賣1、2000 03/25 18:08
40F:推 viwen1012:+1 03/25 18:19
41F:推 fk1012:我也要 03/25 21:26
42F:推 talentone:+1,麻煩通知,謝謝 03/25 21:37
43F:推 kuroro26:+1 想買很久了!若有開團煩請也通知~~謝謝~! 03/25 21:39
44F:推 q1171311713:+1 等開團 03/25 22:07
45F:推 whyiknowu:+1感恩! 03/25 22:47
46F:推 tsubasa1116:+1 03/25 23:31
47F:推 legezn:+1 03/25 23:50
48F:推 liberalwind:+1 03/26 01:41
49F:推 tiamokyo:+1 03/26 12:17
50F:推 Chongyuan:+1 ! 如果有開團麻煩通知~感恩! 03/26 22:51
51F:推 magicdode:+1 03/27 01:38
52F:推 traveler9577:+1,刀頭也+1 thanks!! 03/27 10:34
53F:推 cabas:+1 有開團,一定要通知我,拜托 03/27 20:42
54F:推 piano0525:+1 03/2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