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ola100 (潘潘)
看板cat
標題[心得/抒發] 終於還是留不住牠...
時間Mon Mar 11 06:29:12 2013
作為一個資深的潛水貓友
從一開始遇到生命中的小天使,再到為牠納妾(?)
這個版都提供了相當多的幫助
唯一一直不忍看的就是哪個版友家的貓貓又走了...
每每看到人家的心酸,都會很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只是
還是留不住牠...
那一天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快來了
2005/03/06~2013/03/11
第一個闖進我生命中的毛小孩
因血液寄生蟲併發嚴重貧血,在今天凌晨4:28分
在我懷裡慢慢喘下最後一口氣...
沒有預期的痛哭流涕
我只是一直抱著牠,謝謝牠這八年多來的陪伴
謝謝牠很努力的陪我過完牠的生日
謝謝牠在醫療過程一直都很配合,既使食慾不振也會努力進食
謝謝牠讓我陪牠走完最後一段路...
謝謝牠豐富了我的生命。
只是我還是好捨不得好難過......
能討個拍拍嗎?
--
Chaque chat parle en francais. 每隻貓都會說法文.
Vraiment! 真的噢!
Si vous le demandez, 如果你問他,
"Quand aimez vous le mieux le soleil?" "你最喜歡什麼時候的陽光?"
"Mi-aout." "八月中"
il vous repondra."Mi-aout." 他會這麼回答你."八月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4.64
1F:推 msa8529:請節哀。牠永遠在你心底陪著你。 03/11 06:46
2F:→ msa8529:可以請教這種病 病發的症狀嗎?謝謝 03/11 06:46
3F:推 xxloloxx:節哀 希望大家的貓貓都可以健健康康 03/11 07:16
4F:推 lin1108:拍拍~牠一定在天堂看著你,保護著你的 03/11 08:03
5F:推 ithinksoiam:原po也豐富了貓貓的生命 03/11 08:07
6F:推 shinjuku:拍拍 03/11 08:44
7F:推 GGCCDD:乖~叔叔給你拍拍唷!! 03/11 09:29
8F:推 mp3106:拍拍... 03/11 09:29
9F:推 flyflower510:拍拍~~~加油!! 03/11 09:36
10F:推 ElmoPU:他會一直一直住在你心裡的!因為他像你愛他一樣愛你:))) 03/11 09:50
11F:推 benoire:拍拍 03/11 09:57
12F:推 susustar:拍拍...他會一直活在你心裡的 03/11 09:58
13F:推 e206rc:拍拍 03/11 10:34
14F:推 neco822:拍拍~~~原PO加油~~~ 03/11 10:51
15F:推 choireiko:拍拍、他沒有走、他一直在你心中! 03/11 11:14
16F:推 rt7hwq8f:拍拍~他永遠在你心裡,貓咪R.I.P 03/11 11:24
17F:推 raidenx:拍拍~因為有你,所以貓貓很幸福 03/11 11:26
18F:推 pupating:拍拍~~~~ 03/11 11:53
19F:推 applegina:拍拍。。要加油。。 03/11 12:42
20F:推 pinkg023:拍拍,偉大飼主 03/11 13:08
21F:推 cindy62176:拍拍~~加油~你家貓很幸福 03/11 13:15
22F:推 tero:貓咪"回家"了,再也沒有病痛當個快樂的貓咪天使^^ 03/11 13:17
23F:推 hohohohoho:拍拍……加油…… 03/11 13:55
24F:推 Shivalala:拍拍... 03/11 14:03
25F:推 thtccmnn:他會當個快樂的小天使的(抱) 03/11 14:18
26F:推 r210442:拍拍!貓咪去天堂玩耍去了 他會過的很快樂的:) 03/11 15:08
27F:推 XDDDDDD:拍拍~~~ 03/11 15:28
28F:推 panda8877:拍拍 03/11 16:05
29F:推 tvfxqweiting:拍拍~~~加油 03/11 16:45
30F:推 S0CK:拍拍~抱~~他這ㄧ生很幸福了,辛苦你了~~ 03/11 17:14
31F:推 pog0615:拍拍 03/11 17:15
32F:推 manner:拍拍 03/11 17:19
33F:推 gfd225588:拍拍.. 他會在另一個世界守護你的 03/11 17:32
34F:推 stemdusy:盼你走出傷悲迎接未來 上帝自有安排 03/11 17:58
35F:推 toto3:拍拍~~ 03/11 18:25
36F:推 kg9101266:拍拍 也奉勸剛認養小貓的朋友 還是別怕花錢帶去血檢一次 03/11 18:31
37F:→ kg9101266:血液寄生蟲在初期真的沒有徵狀 貓都活蹦亂跳 等到出現 03/11 18:32
38F:→ kg9101266:徵兆時 貧血都很嚴重 不好救回了>< 03/11 18:32
39F:推 nickylam:拍拍...加油! 貓咪已經是快樂的小天使囉 03/11 21:35
40F:推 dorisfish:你也豐富了他阿:) 03/11 22:54
41F:推 micasssh:拍拍....貓咪RIP 03/11 23:51
42F:推 hfurby:拍拍~原po加油 03/12 02:16
43F:推 catmonamour:拍拍,謝謝你的愛! 03/12 02:48
44F:推 ferrule:拍拍~~~ 03/12 13:38
45F:推 tyuhsin:加油!!我也是好怕 03/12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