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bow (elbow)
看板cat
標題[問題/醫療] 請推薦高雄看外科的醫院
時間Mon Mar 11 00:39:23 2013
今晚回到家,發現咪咪走路不太順
右前腳會彎起來,一跛一跛的,但是沒有外傷
請板有推薦醫院>"<
希望是 收費合理/外科專業/院裡不要太多狗
我家住在鹽埕區,交通工具是機車,所以也希望不要太遠
如果找不到更好的醫院,我就會去正耘了吧(可是那邊很多狗>"<)
另外,也想請板友分享一下貓咪跛腳經驗、一般療程、以及收費相關資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2.80
1F:推 jeansr:鹽埕區....沒有獸醫院QQ 03/11 00:45
2F:→ elbow:有機車 車程20分鐘內的都不算遠!!!! 拜託大家推薦了!!! 03/11 01:02
3F:推 jeansr:正耘狗多可是醫生很愛貓喔~ 03/11 01:35
4F:推 tivo:漢神後面的世全可以看看,院長的專長是外科,但院長要預約診 03/11 02:20
5F:→ tivo:世全裡面有兩隻固定班底狗狗,一隻是院長養很久,一隻是血狗 03/11 02:21
6F:→ tivo:不過世全裡面貓比較多,大多是要中途送養的... 03/11 02:23
7F:推 SILVERSELENE:銀星在成功路上,雄女旁邊。 基本上台灣養狗的人多 03/11 07:51
8F:→ SILVERSELENE:,要獸醫院狗少貓多不太容易吧? 03/11 07:51
9F:→ meimeiQ:中興有二隻貓在分院,一隻貓在總院,在總院的活動在病房區 03/11 12:31
10F:→ meimeiQ:因為總院那隻的腳癱瘓,但很親人哦 03/11 12:31
11F:推 vulturevet:成功一路勝杰,杜醫師專長外科,曾任屏科動物醫院主任 03/11 13:18
12F:推 hohohohoho:推世全,我家貓咪都是去這家看! 03/11 13:56
謝謝大家推薦
我剛才帶咪咪去銀星了
發現銀星離我家真的很近,路線也很清幽(車子少,相較於建國路上的正耘)
不得不推薦一下銀星,不管男醫生還是女醫生都非常溫柔
並且看診空間是獨立封閉的 咪咪不會看到/接觸到其他動物
還有分一診&二診 之後來的病人不用等太久
跟大家大概報告一下咪咪的看診經過:
咪咪的右前腳掰咖,走路時一跛一跛的
觸診後 決定要照X光
原本是醫生帶著咪咪上二樓,我在一樓等(一直聽到咪咪該該叫)
過了20分鐘後,醫生下來說,咪咪很緊張很生氣,無法照X光,建議施打鎮定劑
我事先沒做過關於鎮定劑的功課,不敢也不捨
最後我陪同醫生一起進X光室安撫咪咪
咪咪真的很緊張,內牛滿面,一度還在X光檯上大便了...
最後成功照了一張側面的片子
但是咪咪反抗太激烈了,我們暫時放棄照正面的片子
結論:咪咪整支前腳的骨頭沒事,可能是肩膀那邊軟組織發炎(若有正面片則可確認)
先打一針消炎止痛,並開三天份口服藥,三天後回診
總共收費 150 + 250 + 400 = 800元
(打針+吃藥+一張X光片)
如果三天後咪咪還是沒有好轉,建議空腹回診,補照正面片子
且這幾天咪咪需限制跳高 (要怎麼限制呀!囧)
回到家後的咪咪又是一尾活龍= =
在地上打滾翻肚子伸懶腰, 姿勢完全就是符合照X光的需求呀!!!!!!!囧
※ 編輯: elbow 來自: 59.104.109.178 (03/11 16:22)
13F:推 season002:你不在的時候關籠,在的時候自由活動,但要緊盯著她不能 03/11 17:10
14F:→ season002:跳上跳下 03/1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