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yyng (魏啥,妳為啥要叫魏啥)
看板cat
標題Re: [心得/抒發] 請大家幫小浪貓小橘子集氣!
時間Tue Jan 29 15:50:13 2013
20130129
小小橘睡著了,已經到天堂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
那裡沒有病痛,你的勇敢和堅強一定能讓其他哥哥姐姐都喜歡你的:)
中午,12:29,醫生跟我說小小橘睡著了!
我們過去送他一程,身上那些不舒服的管子都拿掉了,沒有負擔了!
他睡著的照片:
http://goo.gl/AsOTH
小橘的嘴角,看得到寄生蟲,原來,在食道的異物都是蟲……
拔管的時候就跟著出來了
醫生說肚子裡也都是蟲,早上肚子還都是氣體,早上幫他排氣時又拉出蟲><
因為蟲,昨天用胃管灌的液體食物只能進去一點,
這段時間完全無法進食,生病體力消弱太多,電解質太低等種種因素
(醫生講了很多,抱歉我很難過所以沒有記得太多><)
主因除了寄生蟲塞住,還有最主要的是卡西里病毒造成。
請醫院幫我們送給寵物天堂火化。
小小橘你已經很勇敢很盡力了,沒有讓你孤單的死在路旁是我們唯一能給你的幫助,
下輩子有緣再找個愛你的貓奴享受幸福喔!
在這邊我們要非常謝謝永和福和路的同伴動物醫院的歐陽醫生,
這陣子真的辛苦你們了,醫生在跟我講話時也感覺到醫生非常捨不得,
還跟我們說把省下的錢以後多救幾隻貓,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間醫院,櫥窗內也常常有在送養貓咪喔,
如果想養貓歡迎多去看看,給其他貓有一個幸福的家喔^^
再一次謝謝版上的大家,這段時間給小小橘的加油打氣
祝小小橘一路好走吧:)
--
魏啥,妳為啥要叫
魏啥 ̄◇ ̄ →兔大姐
魏蝦米不再是小蝦米╮(╯▽╰)╭ →貓大弟
魏橘將,吃不下的橘子醬(≧▽≦) →貓小弟
魏綢瑪該,做什麼該不該( ̄▽ ̄) →貓小妹
http://tw.myblog.yahoo.com/weyyng/ (奇摩部落格 連載中)
。 為啥妳要叫魏啥。 FB粉絲團
http://tw.myblog.yahoo.com/weyy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2.8
1F:推 natuyuki:小小橘R.I.P. QQ 01/29 15:54
2F:推 akazuki:小小橘R.I.P.Q口Q 01/29 16:01
3F:推 Irisling:小橘子 若投胎希望你從此幸福... 01/29 16:01
4F:推 rt7hwq8f:小橘子R.I.P..不痛囉~沒有痛苦了~謝謝原PO 01/29 16:02
5F:推 kim1990:R.I.P 01/29 16:03
6F:推 dt00150:R.I.P 01/29 16:10
7F:推 keita12:小小橘R.I.P. 01/29 16:14
8F:推 chichi0323:小小橘R.I.P., 光與愛同在! 01/29 16:18
9F:推 albn:R.I.P 01/29 16:25
10F:推 iamcrystal:小小橘R.I.P....哀 01/29 16:33
11F:推 ROSHINA7855:小小橘R.I.P... 01/29 16:47
12F:推 NaoGaTsu:R.I.P. 01/29 16:47
13F:推 XDDDDDD:R.I.P. 01/29 16:54
14F:推 pinkwind:R.I.P.要在天上開開心心的 QQ 01/29 17:31
15F:推 inabee:小小橘R.I.P 01/29 17:38
16F:推 kd1523:小小橘再見,睡著了也很可愛 01/29 17:41
17F:推 demonjojo:R.I.P. 01/29 17:42
18F:推 ranger0204:rip他是可愛的天使貓 01/29 17:51
19F:→ aamay:小小橘R.I.P. 01/29 17:58
20F:推 shinjuku:R.I.P 當個天使吧 01/29 17:59
21F:推 benoire:小小橘不再痛了 01/29 18:14
22F:推 MACHI:看起來只是在玩吸管而已啊....ttt>_____<ttt 01/29 18:16
23F:推 cicadana:小小橘R.I.P. 01/29 18:39
24F:推 sikiy:QQ...RIP不會再痛痛了… 01/29 19:03
25F:推 rkjironao2:R.I.P 痛痛都飛走了~~! 01/29 19:09
26F:推 newwaveflow:小小橘R.I.P. 你是可愛的小天使了 01/29 19:16
27F:推 meyve:小小橘R.I.P. 01/29 19:19
28F:推 ston12:小小橘安心上路,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01/29 19:28
29F:推 orangetropic:喔 小小橘RIPT T 01/29 19:36
30F:推 kappenman:R.I.P 01/29 20:10
31F:推 fujizaki:小小橘R.I.P... 謝謝原PO給他最後的溫暖 01/29 20:16
32F:推 pearl5806:小小橘 R.I.P. 謝謝你和妹妹給他的溫暖 01/29 20:49
33F:推 Kurbis:小小橘rip,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噢...Q_Q (原PO辛苦了) 01/29 20:53
34F:推 feeling13:RIP小橘要幸福喔 01/29 21:07
35F:推 dorisfish:小小橘再見 要幸福 01/29 21:32
36F:→ imhsian:小小橘RIP QQ 01/29 21:47
37F:推 micasssh:小小橘RIP.....你辛苦了 01/29 22:13
38F:推 GGyuan:r.i.p. 01/29 22:24
39F:推 amelialing:R.I.P. 小小橘一路好走,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謝謝原PO 01/29 22:32
40F:推 j03rmpao4:R.I.P勇敢的小天使 01/30 00:46
41F:推 pupating:R.I.P... :) 01/30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