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ow (Chloe)
看板cat
標題[心得/貓物] 生活工場的好物~保鮮盒&玻璃水缸
時間Wed Jan 23 00:27:20 2013
首先來張我家貓貓的自我介紹
http://ppt.cc/VXk0
右起:熊熊、牛牛、黑黑,上面很囂張翻肚的是艾路
純粹只是我想貼貓貓照片,不看也沒關係XDD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生活工場發現的好東西~
首先是玻璃保鮮盒。
我家目前在轉糧~
每天吃三到四次濕食,睡前放兩匙乾乾(平常一日約吃六匙)
看了版上的資訊,曉得玻璃保鮮盒可以更好保存罐罐
所以也想要購入幾個,把塑膠保鮮盒汰換掉。
本想買樂扣樂扣,密封效果應是最好的;
可是...在賣場看的時候,
我一直想"這是七罐顛峰狗罐~加一點可以換一箱專業飼糧"
拿起放下拿起放下...
然後牛牛又跟我說~他不介意有一點冰箱味,寧願多吃幾罐罐頭
所以最後就沒有買╮(╯3╰)╭
剛好我這個月生日,生活工場有生日紅利300點
要在月底用完~~~去逛的時後發現了好東西!!
http://ppt.cc/pD-v
容量900ml,訂價350
現在玻璃保鮮盒八折~打折後是280
還有一個小的,我要放沒混完的狗罐~
http://ppt.cc/Lm8q
容量300ml,訂價200;打折後160
然後生活工場的點數可以折結帳金額的50%
所以這兩個玻璃保鮮盒220元就可以帶回家))))耶咿~~~>///<
大的保鮮盒要放拌好的罐頭~
一罐專業飼糧幼貓+1/4狗罐(顛峰、紐萃寶輪流),有時再加副食罐添香
http://ppt.cc/rnQ8 這是一天的份
拌好之後~
要吃的時候加點鮮食,蒸蛋、水煮蛋、魚皮凍、雞肉、茅屋起司等等,
隨機添加,看我煮什麼,今天是雞肉
http://ppt.cc/DbkC
等過年回家,我要去大創買小玻璃保鮮盒,裝鮮食好方便
一次買10個!
媽媽說~煮好的東西冰起來不要常常挖,很快就壞了
分小份小份,一天內吃完最好
第二個好東西是花器水缸
其實我已經用快兩年了,還是覺得很棒!
已經推薦給很多朋友了~大家都很滿意^^
外掛飲水機
http://ppt.cc/z2zO
尺吋:高14公分,寬9公分,長14公分
最棒的地方是一體成型的!
我之前用的是12公分立方的小魚缸,一開始也覺得不錯
不過洗的時候仔細看~接縫有殘膠@@
魚缸是五塊玻璃板黏合的,看著那些膠總覺得不放心
魚缸和花器水缸的底部
http://ppt.cc/q8_N
殘膠很多,刮不太起來,硬刮又怕漏水
一體成型的優點除了沒有膠,也更好洗
於是開始找一體成形的玻璃缸或陶磁缸,
找了好久~~~終於在生活工廠找到!!
現在還有在賣喔,一個249元
一時找不到我家貓貓喝水的照片
小貓試用照
http://ppt.cc/5~IM
沒有喝水的只有玩水的(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81.20
※ 編輯: ameow 來自: 211.73.181.20 (01/23 00:29)
1F:推 rt7hwq8f:我也常用紅利買東西XD 生活工場的樂扣樂扣還蠻常打折的 01/23 00:37
2F:→ rt7hwq8f:有次甚至打完折比寶雅特價還便宜(就是160那個價)0.0++ 01/23 00:37
3F:→ rt7hwq8f:順便推一下我也會逛街時從價錢換算罐頭幾個,哈哈哈 XD 01/23 00:38
4F:→ rt7hwq8f:我手邊的2個樂扣(查了一下價格竟然比玻璃樂扣樂扣微貴 01/23 00:38
我是去家樂福跟四季百貨看樂扣樂扣,如果照我買的兩個尺寸買,好像要七百>_<
r大握手!!!養貓人真的都會從價錢換算有幾個罐頭耶XDDDD
有時候想一想~就不想亂買東西了,省了很多錢)))省的都到貓貓肚子裡了
5F:推 iamcrystal:小貓玩水照也太可愛啦XDDDDDDDDDDDD 01/23 00:38
超級可愛~~~
他是我之前的中途貓,很調皮!
他的弟弟也很愛玩水,興奮到整隻跳進飲水機裡(冏)
現在兩隻都有幸福的家了^^
6F:→ rt7hwq8f:好險這是滿額贈(抖)不然我手邊的2個好像也要五百多>"< 01/23 00:38
7F:→ rt7hwq8f:小貓玩水照超可愛+1,裡面有魚就嗨了..(例如我家 01/23 00:39
貓貓撈魚超可愛的>////<
我家附近有間貓餐廳~
有一隻三花貓會趁老闆不注意偷撈魚--->被罵趕快在水缸上坐好假裝舔毛
我好愛她XD
8F:→ iamcrystal:這樣我也去生活工場看看好了 樂扣樂扣好貴買不下手>< 01/23 00:40
9F:→ iamcrystal:不過我家的貓用普通大創保鮮盒 也照吃不誤耶@@~ 01/23 00:40
樂扣樂扣真的好貴 生活工場如果有紅利可以折真的超划算的!!
我家之前用的是塑膠樂扣樂扣~我家貓貓也是不挑XD
不過我有"洗東西不刷心裡不舒服"的強迫症...所以刮痕越來越多
貓咪天天吃的東西放裡面,覺得該是換的時候了~
10F:→ rt7hwq8f:我今天看到寶雅的DM 1/24開始樂扣樂扣有特價可以比一下 01/23 00:43
11F:→ rt7hwq8f:從目錄上看不出是玻璃的還是...。圓型的2款(有點心動 01/23 00:44
圓形四角不卡肉,買買XD
我去那間生活工場尺寸不齊~圓形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不然我也想買圓形的>_<
12F:推 bear31223:costco的玻璃和陶瓷保鮮盒也很便宜 一組換算下來才100初 01/23 00:53
13F:→ bear31223:一組9個還10個才999 01/23 00:55
我找網拍有看到costco玻璃樂扣一組999~~~好心動喔
平均下來好便宜!!不過好多個@@ 多的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說~貓咪汰換掉的塑膠樂扣樂扣給我用就好了
...我鼻子比較不靈敏,沒關係的T____T
※ 編輯: ameow 來自: 211.73.181.20 (01/23 02:01)
14F:推 rt7hwq8f:感覺買好事多的就是開團3~4個人去分那一堆這樣XDD 01/23 02:17
真的XD 我看到下面幾篇有版友要分賣好市多玻璃樂扣了~~好便宜
15F:推 LillianStar:疊疊貓好可愛喔!!!不懂為什麼樂扣塑膠不好呢?? 01/23 12:07
16F:→ rt7hwq8f:不是不好 而是我覺得塑膠類的比較適合拿來放餅乾糖果零食 01/23 15:22
17F:→ rt7hwq8f:放濕食容易"走味"<<<放到第3天以後的話,若貓不在意就OK 01/23 15:22
18F:→ rt7hwq8f:有的貓會不肯吃,就代表需要換玻璃的,不易沾染味道/走味 01/23 15:23
19F:→ rt7hwq8f:我之前也是用塑膠的,濕食抗戰時倒一大堆,貓咪到第3天就 01/23 15:23
20F:→ rt7hwq8f:拒吃,現在想想搞不好是因為走味了..= =+ 早知道買玻璃的 01/23 15:23
21F:→ rt7hwq8f:可能過渡期不用對抗到3個月那麼久~~現在用玻璃的裝濕食 01/23 15:24
22F:→ rt7hwq8f:24-48HR之內一定吃完一罐狗罐,吃完的速度超快的@@ 01/23 15:24
23F:→ LillianStar:原來是這樣!!現在慶幸當時完全沒有過渡期而且也不介意 01/23 16:28
24F:→ LillianStar:放在塑膠樂透裡四天的~在想那三罐顛狗罐要分幾天吃囉 01/23 16:30
25F:推 rt7hwq8f:一罐巔峰狗一天吃1頓的話~一隻貓吃5-7天是沒問題的 01/23 17:26
26F:→ rt7hwq8f:貓咪不介意腸胃也OK就放冰箱餵,若到第5天不吃或軟便了 01/23 17:27
27F:→ rt7hwq8f:代表可能走味 也可以把半罐冰在冷凍 冰箱的吃完再開冷凍 01/23 17:27
感謝r大>///////< 說明得超清楚!!
我玻璃樂扣剛買不久,之前都是用塑膠樂扣裝狗罐,
我家狗罐都分四天吃;到第四天的時候,我自己聞味道就變淡了
雖然貓貓還是會吃~可能因為每天都會開一罐新鮮貓罐下去拌,所以還是香的
希望改用玻璃樂扣可以保存得更好^^
※ 編輯: ameow 來自: 211.73.181.20 (01/2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