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cha (凱蒂貓)
看板cat
標題Re: [問題/其他] 今天認養三個多月的貓被送養者要回去
時間Sun Jan 20 23:42:54 2013
我是原PO 今天晚上收到收養者回信,他說他也有看到版上文章
他覺得我"顛倒黑白,避重就輕的文章,他更慶幸他有忍著害怕把貓帶回來..."
(礙於個資 我沒要PO 完整信或者公布ID)
然後她竟然還說貓咪"完全是營養不夠的外形跟體重"
貓咪的圖片以下幾張都是前兩天拍的 或許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
真的有如他形容得這樣?
http://ppt.cc/6E_a
http://ppt.cc/DmDx
http://ppt.cc/ydjA
http://ppt.cc/-ErL
http://ppt.cc/bJew
還有指甲很利也沒剪 原因貓咪較好動 擔心自己剪受傷
原計畫要帶給美容師處理,貓卻被對方帶回
是不是我今天自己剪受傷 是不是又會被送養人告虐貓?
還有環境問題,都三個月了 還說我家不適合 那一開始幹嘛給我貓呢?
給了又不斷質疑 居心何在?
對方可以求助其他中途
難道我不能請教版友想法?
卻指我不實的發言,但自己只敢在寄站內信給我 請我道歉?
版上也有很多中途 送養人可以自行PO文讓大家來評理
送養人的站內信我也留著 時間點也都在 我真的不知道送養人
的心態是甚麼?
如果我有說錯任何一件事 請送養人來PO文指證我(且拿出證據)
大家也有個公正信 而不是一昧地你判斷或者你說其他中途判斷?
而不給我任何解釋機會 就認為我對貓咪不好
還說我PO文對你和版友攻擊? 我真的看不出來攻擊是指哪一點?
本來認養是善舉 現在卻變成不管怎麼做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也不想造成版上紛爭,但是我想事實勝於雄辯
對就是對的 錯就是錯 如送養人說"真相不會被抹滅"
但我懷疑到底甚麼才是真相?
如果我有做錯我可以道歉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哪點做錯到送養者須把貓要回?
各位版友.版主抱歉 這幾天占用一些版面
但是遇到這種事 我也只能PO文問大家意見 我也不知道該上哪求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1.149
1F:推 g33971300:原PO和貓咪被分開好可憐,貓咪看起來被照顧的很好阿! 01/20 23:51
2F:推 tivo:明明就是過的很爽有小肚子咩,眼神也很溫和放鬆 01/20 23:52
3F:→ tivo:真正被虐待營養不良才不是這種眼神咧 01/20 23:52
4F:→ g33971300:送養人是不是戒心太重了? 01/20 23:53
5F:推 Rockykuo:給你推推!送養者有覺得委屈處 可以PO文讓大家了解 01/20 23:53
6F:推 ras9666:貓咪看起來狀況挺不錯的啊……既然送養了,相信你很愛他, 01/20 23:53
7F:→ ras9666:對方似乎太疑心了 01/20 23:53
8F:→ g33971300:我覺得送養契約中的觀察期限應該要有一個限度 01/20 23:54
9F:推 imagiiie:推一個 可愛營養好 01/20 23:54
10F:推 SiaoMei:單就照片來看 貓咪完全吃好睡好幸福樣 01/20 23:54
11F:→ g33971300:否則就太超過會讓領養人的生活受到干預 01/20 23:54
12F:推 chauling:如果是版友 送養人覺得顛倒是非的話 就出來說明釐清一下 01/20 23:54
13F:推 sandy1024:貓咪狀況看起來不錯 想知道送養人疑慮點+1 01/20 23:55
14F:推 tivo:所以有請送養人踹共 01/20 23:55
15F:推 kellycyn:好幸福的樣子 ! 01/20 23:55
16F:推 imhsian:不剪指甲又怎樣?我兒子也沒剪指甲我就是爽被他抓啊~~~ 01/20 23:56
17F:推 NaoGaTsu:這體型看起來很正常啊 @@ 01/20 23:58
18F:推 saywhen:歹年冬 搞蕭郎 有被害妄想症吧他... 01/20 23:58
19F:→ NaoGaTsu:我覺得送養人出來說明一下比較好,既然也有在看版的話, 01/20 23:58
20F:→ NaoGaTsu:又何妨出來說明一下。原po也大可以說一下是和哪位送養人 01/20 23:59
21F:推 ghjkl0917:送養人出來說明一下阿 01/20 23:59
22F:→ NaoGaTsu:領養的貓咪。 01/20 23:59
23F:→ ghjkl0917:如果覺得自己有理為何不出來澄清一下 01/20 23:59
24F:推 cinthiea:覺得貓咪看起來還不錯啊...而且好可愛>////< 01/20 23:59
25F:推 g33971300:抗議 抗議 請送養人出來說明!!! 01/20 23:59
26F:推 chauling:忍著害怕帶回去...貓咪看起來沒被受虐阿@@ 01/21 00:00
27F:→ ghjkl0917:可以說一下送養人id吧 內容不公布不會涉及到什麼吧 01/21 00:00
28F:→ NaoGaTsu:所以現在貓送回去了嗎? 01/21 00:00
29F:推 whiteluna:貓咪看起來很放鬆+1 這樣被送來送去好可憐... 01/21 00:00
30F:→ ghjkl0917:貓咪好可愛 過的感覺很好阿 眼神也好可愛 01/21 00:01
31F:推 d200190:忍著害怕...怕誰?原PO? 01/21 00:01
32F:→ NaoGaTsu:公佈送養人id有違反個資法嗎? 01/21 00:01
33F:推 tivo:nao大~貓送回去給中途也撕掉認養書了 01/21 00:01
34F:→ seal1622:貓咪很可愛,但光就照片而言是無法判斷是否真有過失, 01/21 00:01
35F:→ seal1622:光看前幾篇被掃把打的貓照片就知道了... 01/21 00:01
36F:→ NaoGaTsu:~"~ 唉。送來送去的最可憐的是貓。我實在看不出來原po哪 01/21 00:01
37F:→ NaoGaTsu:裡對貓不好了 01/21 00:02
38F:→ NaoGaTsu:如果送養人覺得原po避重就輕,出來說明一下也不過份吧? 01/21 00:02
39F:推 ghjkl0917:他要告你虐貓完全告不成阿 說不定你還可以跟他主張767 01/21 00:03
40F:→ ghjkl0917:所有物返還 01/21 00:03
41F:推 tivo:推送養人踹共 01/21 00:03
42F:→ sandy1024:快出來說明吧 看到討論越來越偏 甚至出現寧可買也不認 01/21 00:03
43F:→ NaoGaTsu:如果原po沒帶貓咪去植晶片,767很難主張 認養書都撕了 01/21 00:03
44F:→ NaoGaTsu:我覺得這年頭的貓中途和送養人們真的有愈來愈苛的傾向 01/21 00:04
45F:推 nz06:送養人是不是有點神經質壓 可以踹共一下嗎 至少有兩方說法 01/21 00:04
46F:→ sandy1024:養的言論 還有戰協議 身為小小小中途的我真的頗難過 唉 01/21 00:04
47F:→ NaoGaTsu:大家以後要認養還是直接去愛貓協會吧...(攤手) 01/21 00:04
48F:→ NaoGaTsu:近年來,貓中途挑認養人的嚴苛程度實在是已經到侵犯隱弘 01/21 00:04
49F:推 stta:抱腿好可愛,這樣叫營養不夠好嚴苛 01/21 00:05
50F:→ NaoGaTsu:的程度了,不能怪大家對貓中途的風評不好。 01/21 00:05
51F:推 rukyruby:最可憐的是貓咪+1~~推圖2.3.貓咪爬腿好可愛>///< 01/21 00:06
52F:推 lienkf7842:貓咪很漂亮的樣子 唉原po拍拍 01/21 00:06
53F:推 jerome20106:都養出肥肚肚還叫做太瘦...原PO真的很可憐 01/21 00:07
PO這些照片 只是想請版友 評估一下是否真的營養不良以免只有我自己認為
而對方總是以自己來判斷我的種種作法或行為 有失公正
所以我盡量以完整且真實的方式表達 並不想要討拍還是讓大家都去指責送養人
※ 編輯: hanacha 來自: 1.160.31.149 (01/21 00:09)
54F:推 Lunation:看完這些,我還是去收容所認養好了 01/21 00:07
55F:推 tivo:我也覺得原PO很可憐 貓明明就有可愛的小肚子哪叫營養不良 01/21 00:08
56F:→ tivo:整隻貓胖的很均勻啊 01/21 00:08
57F:推 lucifax:中途的把自己養的拍幾張比較一下 看是照顧的多好 01/21 00:08
58F:→ NaoGaTsu:收容所或大型協會+1 貓中途的條件遠比一般協會還苛得多 01/21 00:08
59F:推 chauling:希望送養人再給原PO一次機會吧 之中可能有些誤會 01/21 00:08
60F:→ jerome20106:照片中的環境也沒看到甚麼會對貓不好的東西... 01/21 00:08
61F:→ NaoGaTsu:寵物展看到的多數協會 認養條件都比貓中途寬得多.... 01/21 00:08
62F:→ lucifax:這樣叫瘦跟營養不良 不知道怎樣叫做營養好了 01/21 00:08
63F:→ seal1622:真的還滿希望能看到另一方的言論,不然現在一堆一竿子打 01/21 00:09
64F:→ jerome20106:感覺原PO很認真的看待這隻小貓阿...連桌子都有收乾淨 01/21 00:09
65F:推 ccc73123:踹共 01/21 00:09
66F:推 toto3:貓咪養的很不錯呀 眼睛也是炯炯有神 送養者要不要踹共一下 01/21 00:09
67F:→ seal1622:翻一船人的言論,老話一句,合則來不合則去,唉。 01/21 00:10
68F:推 ghjkl0917:基本上贈與契約口頭就可成立 協議書只是留給雙方用的書 01/21 00:10
69F:→ ghjkl0917:面 撕了不代表什麼 況且原po碎片都還留著 01/21 00:10
70F:噓 isomtwolf:噓送養人 有種站出來提供貓咪營養不良的證據 01/21 00:11
71F:推 toto3:這種送養者自以為對貓咪好 殊不知是硬生生拆散相處三個月的 01/21 00:12
72F:推 ghjkl0917:協議書撕了根本不影響贈與契約的效力 01/21 00:12
73F:→ toto3:感情 你又知道貓咪心裡是做何感想呢 遇到這種送養人也無奈 01/21 00:13
74F:→ isomtwolf:原PO認養協議書若留著,或許可與他上調解委員會 01/21 00:13
75F:→ NaoGaTsu:還是請原po公佈送養人id吧 也省得有心認養貓咪,好好照顧 01/21 00:13
76F:→ NaoGaTsu:貓咪的版友去碰不必要的釘子。 01/21 00:13
77F:→ ghjkl0917:協議書的存在只是在舉證時來佐證而已 01/21 00:14
說真的,我真的怕了....也不敢再要回貓了再亂簽什麼同意書了,當初只是一昧想著
我愛貓不可能虐貓就簽了,看了大家的回文才發現自己當下真勇敢 = = ,我不奢望貓咪
回來,只希望下個新主人能愛護她,也祈禱貓咪不樣誤會我是不愛她才把他送人,再次表
達我並沒有攻擊任何一位中途,po文只是單純覺得事情要有公正性大家討論,否則有失真
實與公信!!
※ 編輯: hanacha 來自: 1.160.31.149 (01/21 00:19)
78F:推 cears:貓貓好可愛,看起來很好! 01/21 00:14
79F:→ isomtwolf:衷心覺得也該來一份"有問題的送養人"清單 01/21 00:14
80F:推 cinthiea:我是覺得環境不好應該要有具體舉例,不是四個字說了算耶 01/21 00:15
81F:推 toto3:我也蠻贊成公佈ID 送養人這麼會挑領養者 我們領養者其實也有 01/21 00:15
82F:→ toto3:權力挑正常一點的送養人吧 這個比我的送養中途還誇張 01/21 00:16
83F:推 phgz1:之前看了好幾個中途的貓~有些蠻喜歡的~但就是覺得像身家調查 01/21 00:16
84F:→ cinthiea:我看原PO照片裡四週環境清得比我家還乾淨啊XDDD 01/21 00:16
85F:推 isomtwolf:補推 01/21 00:17
86F:推 BanBan612:指甲可以趁貓睡覺時剪 剪點前面白色尖尖的部分就好了 01/21 00:18
87F:推 Cauchy2008:推 "有問題的送養人"清單 01/21 00:18
88F:→ BanBan612:但也不需要到常剪就是了 可在玩樂處多放些貓抓板供磨爪 01/21 00:18
89F:推 kinelion:ID屬公開性質..好像不歸類個資法裡.. 01/21 00:18
90F:推 iamcrystal:看照片 覺得貓咪過的不錯呀 屁屁超肥阿~~~ 01/21 00:19
91F:→ iamcrystal:環境也打掃得很好呀 01/21 00:19
92F:→ iamcrystal:推送養人出來對質 針對care的點提出來板友一起討論 01/21 00:20
93F:推 ikoyumi:我看到小肚子了啊 01/21 00:20
94F:推 lithaimo:推推 01/21 00:21
95F:推 phgz1:還要簽一堆有的沒的~連吃什麼飼料跟用什麼貓砂都有意見 01/21 00:21
96F:→ phgz1:想給他用好一點的還會被說不懂~一直被唸~最後一整個很滾 01/21 00:22
97F:→ phgz1:覺得要是因為過度對人性那麼質疑需要卡那麼多條款的話 01/21 00:23
98F:→ phgz1:不如直接跟收養所認領~強制打晶片管制比一堆條款還有用吧 01/21 00:24
99F:推 smilekid1105:回nao,767所有物返還請求與稙入晶片與否並無關聯喔 01/21 00:24
100F:→ smilekid1105:,頂多只是舉證問題罷了,如同我的衣服沒寫名字不代 01/21 00:24
101F:→ smilekid1105:表我沒有所有權唷! 01/21 00:24
現在對方不願出面澄清,甚至斷章取義我的語病,還說會採取他要採取的行動
要我問問大家四個月的貓咪重量是多少 ? 貓咪手冊上當時三個月量是1.5公斤左右
當下醫生也並無診斷貓咪營養不良,這樣的體重是錯的嗎 ? 我每天都有餵食早上還半罐
罐罐伺候,或許我家貓咪活潑好動消耗體能,所以我也不知道大家的貓咪體重大抵如何
是標準 ? 我也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貓咪幸福就好,但現在對方卻私信告知會採取
行動若有法律背景的版友請私訊告知我該如何處理感激不盡...
※ 編輯: hanacha 來自: 1.160.31.149 (01/21 00:33)
102F:推 wanan:原Po現在要放棄?為啥不試著爭取那隻小貓.. 01/21 00:26
103F:推 smith5566:看了你的文 我決定我不認養了 買貓比較好 哈 01/21 00:26
104F:推 isomtwolf:買吧 要不然寵物店也會有棄貓的 01/21 00:27
105F:推 cinthiea:至於吃啥飼料...我對我的認養人只有要求偉X不要...=W= 01/21 00:28
106F:推 akicrave:你養得很好,他好美 01/21 00:28
107F:推 lilychichi:這樣搞真的很誇張 OTZ 撿貓也可以吧…路上很多貓可以撿 01/21 00:28
108F:推 NaoGaTsu:沒有晶片、認養書 怎麼舉證…很難吧 01/21 00:29
109F:推 Entreakt:順手推一下"路上撿貓"~ XD 01/21 00:29
110F:推 isomtwolf:有認養書吧@@" 01/21 00:29
111F:→ NaoGaTsu:我是認真的覺得,與其被貓中途做身家調查弄得一身腥,枉 01/21 00:29
112F:推 phgz1:要認養可以去收容所~不然那些貓12天沒認養下場就是上天堂 01/21 00:30
113F:→ NaoGaTsu:顧認養人的好心腸,還不如直接去寵物店買,救一隻是一隻 01/21 00:30
114F:→ NaoGaTsu:貓中途再苛下去,惡果就自己承擔吧,看誰敢去認養貓咪 01/21 00:30
115F:推 ghjkl0917:認養書還在不是嗎 雖然撕了但是還是可以完整的拼出來 01/21 00:32
116F:推 imhsian:不推麻煩的中途,但也不推救一隻是一隻的買貓心態 01/21 00:32
117F:→ imhsian:你以為你救了一隻貓,卻是助長整個繁殖業 01/21 00:32
118F:推 itsducky:貓咪看起來不錯啊,都趴到腿上去了>///<送養人您就出來 01/21 00:32
119F:推 akicrave:路上真的有很多可以撿,收容所也有12天deadline的孩子 01/21 00:32
120F:→ itsducky:說說原po哪裡顛倒黑白又避重就輕,免得一面倒您覺得委屈 01/21 00:33
121F:推 cinthiea:不推買貓叫救貓,要救可以去收容所,買貓是助長繁殖業 01/21 00:33
122F:推 ghjkl0917:感覺以後養貓要不路上撿 要不去收容所 省得搞的自己一 01/21 00:34
123F:→ ghjkl0917:身腥 01/21 00:34
124F:推 rt7hwq8f:-----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34
125F:→ lilychichi:撿貓還可能撿一送N(撿到懷孕的貓媽媽XD 01/21 00:35
126F:推 za527:推收容所+1 簡單方便 貓選擇又多 01/21 00:35
127F:推 imhsian: -----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35
128F:推 newwaveflow:動物醫院也是領養的好地方! 01/21 00:35
129F:推 hanju5:還是支持小貓可以回來原po身邊 01/21 00:35
130F:推 chow365:不懂買貓錯在哪?? 有些人就是偏愛品種貓阿.... 01/21 00:35
131F:推 naiad:他還抱著你的腿 一定跟你很好才會這樣 01/21 00:35
132F:→ cinthiea:還有覺得送養人趕快出來講清楚吧,不要害到其他中途 01/21 00:35
133F:推 ghjkl0917:送養人出來說明 01/21 00:36
134F:推 akicrave:他太可愛了,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被拿回去你會失控大哭 01/21 00:36
135F:→ rt7hwq8f:雖然我家3隻都不是跟中途認養的,但我相信依然有好中途 01/21 00:36
136F:→ wanan:他是要採取什麼法律行動la..==原po不要怕 01/21 00:36
137F:→ rt7hwq8f:所以拜託這位當事人快點出來講清楚,不要讓想領養貓的人 01/21 00:36
138F:→ rt7hwq8f:對中途感到害怕。 01/21 00:36
139F:推 Dusha:呼籲送養人出來說清楚 如果有理版友也才能公斷不是嗎? 01/21 00:36
140F:→ Dusha:不然想領養的人都不敢找中途了 對其他中途是一種傷害! 01/21 00:37
141F:推 yugowolf:好可怕 私信跟原po說要採取行動什麼的 這算恐嚇了嗎 01/21 00:37
142F:→ rt7hwq8f:就算再怎麼都不要用買的,寧可去路邊撿,為什麼遇到這種 01/21 00:37
143F:推 blanklove:推原po公佈送養人id 希望能藉此請他出來說明 01/21 00:37
144F:→ blanklove:貓貓明明看起來很健康阿! 01/21 00:38
145F:→ rt7hwq8f:事就說不如買貓?(光助長貓咪惡性繁殖就很無言了) 01/21 00:38
146F:推 tftt:推一個送出去接回來怎麼會是對貓好?也認為應該公佈id 01/21 00:38
147F:推 chai396:三個月1.5KG這樣OK吧 我看一下我的貓3個月多1.85KG 01/21 00:38
148F:→ cinthiea:不是說愛品種貓錯,是說如果要救貓並不推用買的叫救貓 01/21 00:38
149F:推 thinktwice:貓中途是很辛苦,但沒必要把每個領養者都當壞人看吧 01/21 00:38
150F:推 tivo:推路上撿貓 01/21 00:38
151F:→ tftt:避免下一個有心的認養者養了三個月又被以虐貓的名義領回 01/21 00:38
152F:推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39
153F:推 NaoGaTsu:收容所>協會>路邊抓>>>>>>>買>>>>>>>>>>>>>>>>>>貓中途 01/21 00:39
154F:→ thinktwice:光看那些侵犯隱私的條文...真的令人怯步... 01/21 00:39
155F:推 queenie00:看起來照顧的很好呀!希望小貓能找到愛牠的主人... 01/21 00:39
156F:→ tftt:另外..原po原始文章並無公佈送養者id..何來的公開罵人? 01/21 00:39
157F:推 cears:我家三個月1.4公斤~ 01/21 00:39
158F:推 chaokelly:我家小女兒三個半月,1, 48公斤。 01/21 00:40
159F:推 rt7hwq8f:路邊自己撿>獸醫院認養(都會幫你檢查好)>收容所.中途 01/21 00:40
160F:推 tivo:所以送養人要不要出來踹共咧 01/21 00:40
161F:→ chaokelly:送養人為何不po文回應呢?覺得自己理虧? 01/21 00:41
162F:推 chow365:的確啦 要救貓 獸醫院 寵物店(有些會有認養) 收容 都可以 01/21 00:41
163F:推 lucifax:以目前看到的 真的同意NAO大的 目前中途讓人懼怕 01/21 00:41
164F:推 wanan:我都撿不到... 01/21 00:41
165F:→ rt7hwq8f:緣份未到阿~(隨手一撿就撿到我家小公主了,緣份緣份 01/21 00:42
166F:推 onde:<--貓咪看到這個傢伙都只想逃走>"< 01/21 00:42
167F:推 tftt:我好慶幸我的送養人沒有這樣對待我跟我的貓..(抱來蹭) 01/21 00:42
168F:推 Dusha:======================================================= 01/21 00:42
169F:→ Dusha: 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傷害其他中途 01/21 00:43
170F:→ chaokelly:貓咪養得還蠻豐腴的啊。 01/21 00:43
171F:→ Dusha:======================================================= 01/21 00:43
172F:→ Dusha:可惡框到別人了QQ 01/21 00:43
173F:→ cinthiea:我家兩隻撿的、一隻跟醫院認養的=W= 中途過幾隻,只有一 01/21 00:43
174F:推 MACHI:在看的送養人先生,您忍著害怕的私信卻不願意說明 01/21 00:43
175F:推 Maisakura:我家兒子三個月的時候1.8公斤 被醫生說胖;; 01/21 00:43
176F:→ cinthiea:隻是有簽認養書送養,但也只有家訪過一次,另一次是跑去 01/21 00:44
177F:→ MACHI:這樣會讓您指責的”顛倒黑白”看起來營養不良喔 01/21 00:44
178F:推 phgz1:tftf大好閃= = 不過我也在享用貓暖爐中 XD... 01/21 00:44
179F:推 eipduolc:養得很好! 01/21 00:44
180F:→ cinthiea:找新把拔做汽車美容順便玩貓...XDD 這樣也算交一個貓友啊 01/21 00:44
181F:→ MACHI:-----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44
182F:推 rukyruby:撲~~大家又跑題了~~~推收編~~ 01/21 00:44
183F:→ za527:我也想知道 到底哪張看起來是營養不良的樣子 01/21 00:45
184F:推 akicrave:獸醫院也是好地方,醫生都幫你檢查好了,以後看病也方便 01/21 00:45
185F:→ za527:很少這年紀的小貓 就很"胖"的吧 01/21 00:45
186F:推 pinshu:推送養人出來講清楚,不然感覺送養人理虧不敢出來面對 01/21 00:45
187F:→ za527:通常都是過了半年、結紮後 才慢慢開始發福XD 01/21 00:45
188F:推 aa83826:要爆了! 01/21 00:45
189F:→ qm21:是說太胖營養不良嗎XD 01/21 00:46
190F:→ Dusha:老實說"營養不良"並不是過瘦的意思 太胖或飲食不均也都是~ 01/21 00:47
191F:→ tivo:我記得黑蜜從獸醫院領養回來以後我發現牠絛蟲沒打乾淨 01/21 00:47
192F:→ Dusha:(不過我家的3.5個月時就2.3kg了 XD) 01/21 00:47
193F:推 akicrave:但原po還是放下吧!也不要因為一次不好的經驗就不認養了 01/21 00:47
194F:→ tivo:除此之外其他檢查醫生都做了,但絛蟲沒打乾淨我沒跟醫生吵 01/21 00:47
195F:→ tivo:默默的買了藥回家給其他貓用,消毒環境~因為絛蟲不好打 01/21 00:48
196F:→ cinthiea:是說養了三個月都有感情了,這樣被帶走真的是...很難放吧 01/21 00:49
197F:推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49
198F:推 newwaveflow:希望原po強硬一點把小貓帶回來,他跟你感情這麼好, 01/21 00:49
199F:→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50
200F:→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50
201F:→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50
202F:→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50
203F:→ hanju5:-----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50
204F:推 yuki7189:為什麼現在要採法律行動的是送養人? 貓沒被虐事實吧 01/21 00:50
205F:→ newwaveflow:現在說不定會覺得你不要他了在傷心呢... 01/21 00:50
206F:→ yuki7189:勸送養人別採法律行動 1事情鬧大何必2送養方會輸 01/21 00:51
207F:推 micasssh:貓咪好可愛 而且抱著妳的腳 看起來很信任你啊 01/21 00:51
208F:→ yuki7189:原po可請獸醫做證或調病歷 01/21 00:52
209F:→ hanju5:好心疼貓咪喔,現在說不定找不到原po,在偷偷哭Q___Q 01/21 00:52
210F:推 Dusha:====拜託大家不要對中途失去信心 不然好中途會陷入困境==== 01/21 00:52
211F:→ yuki7189:而且貓都還她了 還想怎麼樣? 如果送養方有委屈就自己解釋 01/21 00:53
212F:→ yuki7189:因為如果送養方真的沒錯 你不自己出來講我們怎麼會知道呢 01/21 00:53
213F:→ za527:貓還送養人 就很難再要回來了吧 Sosad 01/21 00:53
214F:推 ianlblt:送養人拜託出來說明~:(,害我今天PO文都心驚驚 01/21 00:54
215F:→ yuki7189:中途是件美事 但送養方今時的態度會害了其他中途> < 01/21 00:54
216F:推 MACHI:如果把貓當成小孩,這是一場親生跟後母的對決,我可以理解.. 01/21 00:54
217F:→ za527:我覺得 這個中途的行為很不負責任... 01/21 00:54
218F:→ MACHI:但只要是母親,請拿出對孩子第一的愛,好嗎,送養人? 01/21 00:55
219F:→ m1319:-----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00:55
220F:→ Dusha:====送養人如果真有委屈 不說明白的話 版友也無法挺你!==== 01/21 00:56
221F:推 micasssh:希望送養人出來講清楚+1 01/21 00:57
222F:推 MACHI:====送養人如果真有委屈 不說明白的話 版友也無法挺你!==== 01/21 00:57
223F:推 tftt: ====送養人如果真有委屈 不說明白的話 版友也無法挺你!==== 01/21 00:58
224F:推 pinshu:貓咪好可愛~養三個月也不短了~說不定回中途家也不認人了吧? 01/21 00:59
225F:→ pinshu:這樣貓咪好可憐!!!應該很害怕Q_Q 01/21 01:00
226F:→ pinshu:可以請雙方講清楚~讓小貓有個安定的家嗎? 01/21 01:01
227F:→ pinshu:送養人~~~((((呼叫 01/21 01:01
228F:推 imhsian:送養人失聯了? 01/21 01:02
229F:推 yuki7189:或許送養人有自己的苦衷 如果原po覺得ok 事情也可落幕了 01/21 01:04
230F:→ yuki7189:雙方都學一次經驗 想想逼對方出面或上法院都不好 01/21 01:04
231F:推 rt7hwq8f:===送養人如果真有委屈 不說明白的話 版友也無法挺你!=== 01/21 01:04
232F:→ yuki7189:是怕送養者是有委屈的 真的說出來網友會理性挺的啊 01/21 01:05
233F:→ yuki7189:如果不想說 反正貓都還了 就過各自的生活囉@@ 01/21 01:05
234F:推 tftt:不說清楚..這樣也會導致最近的領養人卻步啊..總要知道點在哪 01/21 01:06
235F:推 yuki7189:但我覺得送養人會被越逼越難受 怎麼可能願意出面說明? 01/21 01:07
236F:→ tftt:也許送養人有其明確“害怕“的點..也可給大家作參考啊~ 01/21 01:07
237F:→ yuki7189:畢竟現在多數人傾向支持原po 送養者也怕說了大家不聽吧 01/21 01:08
238F:→ Dusha:出來說明只要有理 就可以釐清問題在哪裡、怎麼解決 01/21 01:08
239F:→ Dusha:也許真的只是誤會一場 不說清楚豈不是搞得大家都難受 01/21 01:08
240F:推 akicrave:最近真的會有寒蟬效應,各位中途可能要辛苦一陣子了 01/21 01:09
241F:→ Dusha:不!!!!!!!!!!!!!!!!!!!!!!!!!!! Q_Q 01/21 01:10
242F:推 kinelion:發生這種事若沒解決..近期認養人大多都會怕遇到相同事情 01/21 01:12
243F:推 ianlblt:感覺原送養者不出來說明~大家最近貓都難送了Q^Q 01/21 01:13
244F:→ kinelion:而選擇先觀望吧..... 01/21 01:13
245F:推 yuki7189:我腦中突然跑出敬妃跟朧月的劇情Q Q 也許中途怕要還貓 01/21 01:14
246F:→ yuki7189:因為若他解釋得站不住腳 那不就變得要還貓給原po 01/21 01:15
247F:→ yuki7189:也許他真的不想給貓了... 01/21 01:15
248F:推 tivo:我覺得樓上的推測的可能性很高 01/21 01:16
249F:→ yuki7189:我個人是覺得 至少貓現在安全又被好好地養著 這樣就安心 01/21 01:17
250F:→ yuki7189:至於對其他中途造成的困擾...嗯...= =" 01/21 01:18
251F:→ yuki7189:相信理智又想要養貓的人會知道這只是個案 01/21 01:18
252F:推 chauling:如果是送養者有理 大家也會支持阿 版友不是盲目的 01/21 01:18
253F:推 akicrave:但這件事也讓我不敢撿樓下的幼貓當中途了,影響太大了 01/21 01:20
254F:→ akicrave:我自己的貓是直接路邊撿的因為我不太會跟陌生人交流 01/21 01:21
255F:推 tftt:aki大~~~不~~~~~~~(伸手) 01/21 01:21
256F:→ akicrave:但這件事讓我發現原來很多人不太敢跟中途領養貓 01/21 01:22
257F:→ yuki7189:因為很多罰則都要求大筆罰金 很多人都不願意 01/21 01:23
258F:→ lilychichi:是貓撿到我的,好啦,是貓撿到我前男友 然後就養了XDD 01/21 01:24
259F:推 akicrave:如果我撿回家沒人要怎麼辦QQ所以送養人要好好想一下 01/21 01:24
260F:推 pepepe:送養人是講「行動」還是「法律行動」?如果只講行動, 01/21 01:24
261F:→ pepepe:可能構成恐嚇! 01/21 01:25
262F:→ akicrave:不處理的影響遠比你想像的大很多啊 01/21 01:25
263F:推 kim1990:說真的我覺得原PO把貓養的很好阿.... 01/21 01:26
首先,感謝大家的回文,不管是支持或懷疑,我都感受到大家對於貓咪的關愛
整件事也希望能完美落幕,小貓回來機率渺茫甚至不可能,我只希望下個新主人好好待他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但也曾是家中一份子) 最後,不能否認中途的辛苦與愛心,我第一隻
貓也是從另一個中途帶回,只是希望能從這件案例中,大家對於認養這件事能思考清楚
再做決定,公道自在人心,對於中途們我也對你們深深一鞠躬感佩你們的辛苦與愛心
關於對方最後怎麼處置小貓,我想都是愛貓人士,只要最終目的是對貓咪好的,貓咪幸福
我想這才是做重要的!
※ 編輯: hanacha 來自: 1.160.31.149 (01/21 01:38)
264F:推 Maisakura:把文章看了一下我想到如果我家貓咪被帶回去我就難過得 01/21 01:28
265F:→ Maisakura:哭了更何況是原po... 01/21 01:28
266F:→ pinreal:我不覺得這種事會是「個案」 01/21 01:32
267F:推 peower:莫名其妙...要是我才不還XD 01/21 01:33
268F:推 hanju5:是我的話也堅決不還貓!! 01/21 01:44
269F:推 akicrave:原po看開就好,有好幾個中途在煩惱送不出去了 01/21 01:47
270F:→ Entreakt:本案中送養人在法律上對你無法可告.不過如果他若是採取任 01/21 01:47
271F:→ akicrave:你調適好以後可以再養一隻的 01/21 01:47
272F:→ Entreakt:何行動(包括法律行動).後悔的會是他自己啦~ 01/21 01:48
273F:→ lilychichi:我看了你的文也好想哭喔QQ 01/21 01:48
274F:推 yuki7189:不然原po有興趣看看這些參與討論的中途的貓嗎XD 01/21 01:49
275F:→ yuki7189:拍拍 希望你可以遇到下一個有緣的貓 01/21 01:50
276F:推 Dusha:我我我 原po喜歡白底虎斑小貓嗎Q_Q (又來打廣告XD) 01/21 01:53
277F:推 season002:我從來沒被我家兩隻那樣抱過腿..QQ。而且我也很少剪指甲 01/21 01:54
278F:→ season002:所以我應該也是壞主人了 01/21 01:54
279F:→ Dusha:哈哈 我有剪貓指甲癖耶 看到太長太尖我就很想剪... 01/21 01:54
280F:→ Dusha:至今剪過三隻貓喔~ (只有一隻是我的) 01/21 01:55
281F:→ season002:好想找D大來,即使是睡覺的時候,也是剪一兩隻就被咬= = 01/21 01:56
282F:→ Dusha:這麼兇喔 囧" 01/21 01:56
283F:推 NaoGaTsu:D大有到府服務嗎? XDDD 01/21 01:59
284F:推 cherylcat:真的替你很捨不得,貓咪養的很好呀!另請送養人出門說 01/21 02:00
285F:→ cherylcat:明+1 01/21 02:00
286F:→ Dusha:我目前剪過的三隻都算很乖那種耶XD 其中一隻雖然以前把我 01/21 02:00
287F:→ Dusha:抓咬到噴血 可是後來也蠻乖的了 我可能得先找兇貓練習看看XD 01/21 02:00
288F:→ NaoGaTsu:我家的黑喵超兇 可以給你練習 XDDDDDD 01/21 02:01
抱歉,修正剛剛手誤對方表達站內信中寫的不是行動,對方表達是該有所決定的時候
就會有決定....在此更正剛剛手快誤輸入的行動兩字,改為決定,以上修正!!
※ 編輯: hanacha 來自: 1.160.31.149 (01/21 02:05)
289F:→ Dusha:(人肉抓板? 人肉潔牙棒? XDDDD) 01/21 02:05
290F:→ kireina:那個人真的這麼擔心貓 一開始就不要送養不就好了 01/21 02:27
291F:→ kireina:交給人家又管一堆 不累嗎 01/21 02:27
292F:→ mimily0504:我覺得你口誤的好嚴重耶 上一篇看到"報警" 這一篇看到 01/21 02:28
293F:→ mimily0504:"法律行動" 看推文也不是只有一個人這樣以為,措詞要 01/21 02:29
294F:→ mimily0504:更謹慎以免引起誤會 01/21 02:29
295F:→ mimily0504:第一隻貓也是跟中途認養來的話那就算了吧,就當對方 01/21 02:31
296F:→ mimily0504:和你屬性不合,既然你貓也不想要回來,你和送養人兩造 01/21 02:31
297F:→ mimily0504:的事,其他人公評有用嗎? 01/21 02:31
關於您的回覆,我剛重新去看了一下站內信,今日對方寄兩篇,一篇有說有看到我的po文
要求我道歉最後結尾說我的回答會決定他下一步的〝行動〞後來我回覆完站內信後對方告
知該有所決定的時候會有所〝決定〞所以,感謝您的質疑讓我從新審視了對方寄來兩篇的
站內信,以上答覆,po文我從沒說一定要回小貓,只是案例分享大家評論,公道自在人心
大家都是出自對貓咪的關懷與愛護,每個人的見解與原則都不同,還是感謝大家的回文
※ 編輯: hanacha 來自: 1.160.31.149 (01/21 02:44)
298F:推 comet12:原po可以放剛認養時的照片嗎? 01/21 02:36
299F:→ comet12:想了解中途的標準大概是怎樣? 01/21 02:36
300F:→ comet12:個人單就這篇內容來判斷, 主子很幸 01/21 02:37
301F:→ comet12:福啊﹏一整個很信任的抱大腿, 尤其 01/21 02:38
302F:→ comet12:眼神看不出來有防備心的感覺 01/21 02:38
303F:→ comet12:更何況還是小貓, 這樣的體態感覺很 01/21 02:39
304F:→ comet12:適當, 難道要像人吃的歐羅肥嗎? 01/21 02:40
305F:→ comet12:試問中途, 安捏阿喵會比較健康嗎? 01/21 02:41
306F:→ comet12:(在您的"標準"下, 嫌棄原po養的太瘦) 01/21 02:42
307F:→ comet12:重途趕快踹共吧!當你覺得原po斷章取義 01/21 02:43
308F:→ comet12:以致於你被大家劈(還是我錯過了?有懶人包可以伸嗎?) 01/21 02:44
309F:推 comet12:時, 你應該帶著你所謂"忍著害怕的心情" 01/21 02:46
310F:→ comet12:論述你的看法, 你只寫私信劈鬥原po, 我們大家又不知道 01/21 02:47
311F:→ mimily0504:行動和決定也有可能是還貓....當然小貓隨時有可能被 01/21 03:06
312F:→ mimily0504:帶走,可能覺得常痛不如短痛吧 01/21 03:06
313F:推 MACHI:我是不會放心把貓還給一個寫得出"顛倒黑白,避重就輕的文章" 01/21 03:09
314F:→ MACHI:的領養人啦,送養人手上有什麼證據和我看hana的文章差那麼多 01/21 03:09
315F:→ MACHI:我就不知道了 01/21 03:09
316F:推 Libertywind:其實你不用跟他爭辯了,請他償還該還的費用就好了 01/21 03:16
317F:→ Libertywind:該給的就是要給你,不用聽他講那些混淆視聽的話了@@ 01/21 03:17
318F:→ Libertywind:反正小貓也不可能再讓你養了,就把食宿費跟醫療費還一 01/21 03:18
319F:→ Libertywind:還就夠了. 01/21 03:18
320F:→ pennew:中途送養人快出來說明吧! 01/21 07:29
321F:推 amemura:這貓根本過很好。身為也當過業餘送養人的我要說,這篇的 01/21 07:46
322F:→ amemura:送養人麻煩做一些有道理的聲明或澄清,不然你這種太過緊張 01/21 07:46
323F:→ amemura:又對領養者有敵意的態度會造成很多人不敢從中途領養貓的 01/21 07:47
324F:→ amemura:你的形象也會牽扯到全體中途的形象,請瞭解這點 01/21 07:48
325F:→ amemura:如果因為你的充滿主觀的和領養人間的衝突而導致之後中途貓 01/21 07:48
326F:→ amemura:越來越難送,那我想你是害了所有的等待有好人家收養的貓 01/21 07:49
327F:→ amemura:這樣並不能算是一種良性的愛貓行為 01/21 07:49
328F:推 tibet1973:原Po實在是軟弱的好人,若真愛貓難道看不出讓牠回這款 01/21 07:51
329F:推 tibet1973:的中途命運會更悲慘嗎? 01/21 07:52
330F:推 tibet1973:不公佈lD只會讓看過此文的有心領養人對日後拿此份認養同 01/21 07:58
331F:推 tibet1973:意書的中途都草木皆兵,深怕好心給雷親,真心換絕情 01/21 08:00
332F:噓 chunyingliao:噓送養人 快出來解釋吧!! 可以那麼愛貓但對待同樣是 01/21 08:07
333F:→ chunyingliao:人的同類為什麼那麼苛薄殘忍?他根本沒有法律依據可以 01/21 08:08
334F:→ chunyingliao:跟你要回貓!!看原PO就用恐嚇的方式,根本也是虐待!! 01/21 08:11
335F:推 kg9101266:幼貓的正常體重其實不一定喔 三個月1.5差不多 MUSE三個 01/21 08:13
336F:→ kg9101266:月是有超過 但因為牠吃太多 連獸醫都嚇到了 總之在任食 01/21 08:14
337F:→ kg9101266:的情況下 就不必擔心體重喔(除非他明顯不吃或"變"輕) 01/21 08:15
338F:噓 albn:噓送養人 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看出送養人根本把原PO當然免費寄養 01/21 08:20
339F:→ albn:家庭 貓要帶會就帶回,全世界你說的算喔? 而且原PO違反哪一點 01/21 08:21
340F:→ albn:認養同意書上的事項嗎? 假設第12點 當初也沒規定不定期是多久 01/21 08:21
341F:→ albn:而且請就事論是好嗎? 不要看到原PO 說細節的部分就一一挑毛病 01/21 08:22
342F:→ albn:一開始 不是單純 沒主動聯絡 怎麼搞的 連營養不良這種可笑的 01/21 08:23
343F:→ albn:可笑的理由都有還說問其他中途的意見 請問你問過的人 有版上 01/21 08:24
344F:→ albn:的人(包括中途人多?) 01/21 08:24
345F:→ albn:想必貓也是帶回一天多 我想你請教的大部分應該是以給照片看 01/21 08:25
346F:推 ciu0519:公佈送養者ID吧 給日後要認養貓咪的人瞭解這送養人的情形 01/21 08:26
347F:→ albn:主 有誰這麼這厲害 "絕對營養不良"判斷,連醫生都說沒有問題 01/21 08:26
348F:→ albn:相信你也沒有醫生厲害,不然你早就開獸醫院 01/21 08:27
349F:→ albn:你大可出來澄清 不要只會寄站內信 給原PO 是因為你的手法上不 01/21 08:29
350F:→ albn:不了檯面 一些小手段? 相信你寄信內容都會針對原PO的每段話 01/21 08:29
351F:→ albn:挑語病,因為只能無病呻吟? 如果不想造成筆戰 就出來澄清好嗎 01/21 08:30
352F:→ albn:別讓一個人毀了其他中途的好意,像這種典型自我判斷,不敢面 01/21 08:31
353F:→ albn:對 公開是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嗎? 一個女生帶一貓去你家你 01/21 08:32
354F:→ albn:還會感到害怕? 那你去別人家家訪不是更怕到發抖崩潰? 01/21 08:33
355F:→ albn: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出來面對 好嗎? 讓我們大家看看所謂顛倒黑 01/21 08:34
356F:→ albn:白 避重就輕的文章有哪些原PO說謊的地方,但出來澄清請以 前 01/21 08:35
357F:→ albn:幾天把貓帶走的理由說出來,不要在說甚麼營養不良 指甲全利? 01/21 08:35
358F:→ albn:這種讓人看到會變成笑話,也不要挑原PO這幾篇的語病,畢竟還 01/21 08:36
359F:→ albn:沒PO文前貓就被帶走了不是嗎? 事後諸葛 大家都很會啦 01/21 08:37
360F:→ albn:就是知道你在看才打這麼多,不過也挺可笑的 過了三個月還會問 01/21 08:38
361F:→ albn:其他中途這種環境是不適合 當初是你把貓交給別人,又不試其他 01/21 08:39
362F:→ albn:中途 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吧嗎? 光看這點就很怪,請問其他中 01/21 08:39
363F:→ albn:途會把貓給認養人養 然後改天靈機一動說"我覺得你家不適合養" 01/21 08:40
364F:→ albn:有點邏輯概念好嗎? 01/21 08:41
365F:→ albn:不要只是因"個人因素(!?)"想要回貓 就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 01/21 08:41
366F:→ albn:只會讓別人看笑話而已 你不想造成筆戰 那就PO出事實 堵上我們 01/21 08:43
367F:→ albn:的嘴 01/21 08:43
368F:推 Cruel2:給原中途 出來面對吧 不想曝光id 可以寄信給版主代po 01/21 09:43
369F:→ Cruel2:也許事實真的像認養的原po 也許不是 但你不說話 就只是這樣 01/21 09:44
370F:→ mefanperson:覺得事小且其實不用還貓,原po不爭取只來討拍有點可惜 01/21 10:21
371F:→ mefanperson:如果原po現場面對中途如此有條理應該事不至此 01/21 10:22
372F:→ mefanperson:這種個案導致板上遍地開花對其他中途和認養者也沒好處 01/21 10:24
373F:推 natsukol:養三個月了而又有好好照顧貓咪的話,我沒辦法接受被要回去 01/21 10:58
374F:→ natsukol:這等於活生生把我跟貓小孩分開(想到就難過) 01/21 10:59
375F:推 Shindo:說難聽一點 現在"虐貓"的是那個中途 01/21 11:00
376F:→ Shindo:你把孩子從他自己認為的媽媽手中奪走 這比虐貓還過分 01/21 11:00
377F:推 Shindo:只是因為自己的心情跟一時之氣而阻礙貓咪的幸福 01/21 11:02
378F:→ Shindo:中途才是欺負這隻貓的人... 01/21 11:03
379F:推 natsukol:害怕個資的話,原PO可以公佈部分id. 01/21 11:03
380F:→ Shindo:意氣用事的人根本不適合當中途 01/21 11:04
381F:推 heloiselu:原PO拍拍 小貓好健康可愛 01/21 11:36
382F:→ heloiselu:送養人快出來面對好嗎? 不要一棵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01/21 11:37
383F:→ heloiselu:"顆" 01/21 11:38
384F:推 LillianStar:可愛的貓貓~漂亮捏~抱住腳腳真的萌死人阿!!! 01/21 11:53
385F:推 honobono:看到這邊,寧願去收容所跟路邊撿了,有些送養人真不是普通 01/21 12:00
386F:→ honobono:神經質 01/21 12:00
387F:推 q20136:送養人是怎樣阿- - 01/21 12:09
388F:推 Keyblade:貓要是被虐待看起來才不會是這種樣子, 01/21 12:10
389F:→ Keyblade:那位中途不敢發文說明才是心態可議 01/21 12:11
390F:推 tammy0202:快公佈黑心中途id!!!! 01/21 12:33
391F:推 pricessyo:送養人踹共 01/21 12:33
392F:推 tammy0202:另外也推“有問題送養人清單” 01/21 12:38
393F:推 seeing:不要怕打官司 01/21 13:05
394F:推 Empusas:這個中途的貓我想看他照顧的有多好請中途po自己的貓照 01/21 13:17
395F:推 cocaine26:中途快出來面對!! 01/21 13:35
396F:推 shellyqin:中途出來說明阿,原po幹麻還他 01/21 13:43
397F:→ yuyuegg:這樣體型的貓貓是正常尺碼吧~到底中途的判斷方式?? 01/21 13:52
398F:推 akicrave:希望不是一直看到近照覺得太美所以反悔 不然真的很無言 01/21 14:00
399F:→ akicrave:因為照片真的看起來過的很好 所以很難不讓人亂想 01/21 14:04
400F:推 mauvecloud:送養人太神經質了...可以把貓還給原PO嗎? 01/21 14:04
401F:推 shellyqin:有些主人把貓養得太胖那才是虐貓吧 = = 01/21 14:12
402F:推 yuyuegg:這位中途有送過很多次貓咪嗎?以往的網友有類似情況嗎? 01/21 14:15
403F:→ yuyuegg:這件事情太過離奇,養了三個月貓看起也很健康且適應好 01/21 14:15
404F:→ yuyuegg:真的不太能理解中途擔心的是什麼? 01/21 14:16
405F:→ yuyuegg:如果是態度積極問題原PO的確有點疏忽,但也不構成對貓危害 01/21 14:17
406F:→ yuyuegg:另外有些中途會要求到家探訪~說真的這點很不合理= = 01/21 14:18
407F:推 aamay:往按黑面想,說不定中途看到照片太可愛了,想把貓收回 01/21 14:18
408F:→ yuyuegg:到底要認養人自身透明化到什麼程度才能滿足? 01/21 14:18
409F:→ aamay:所以用找藉口收回貓 01/21 14:18
410F:→ yuyuegg:這樣很壞ㄟ... 01/21 14:19
411F:推 Cauchy2008:也可能有事又不想花錢找寄養,反正協議書模糊有操作空間 01/21 14:31
412F:→ Cauchy2008:光是"妥善照管"這點,此送養者依的是自己的標準,非獸醫 01/21 14:36
413F:推 sevenmoong:好可愛喔...這貓要送回去我也會很難過Q_Q 01/21 14:40
414F:→ NaoGaTsu:照部份送養人的這種觀點,認養人是不是也有權利要求送養 01/21 14:54
415F:→ NaoGaTsu:人把自身資料透明化給認養人知道?不然認養人怎麼知道送 01/21 14:55
416F:→ NaoGaTsu:養人的貓是哪裡來的? 01/21 14:55
417F:噓 Ruthcat:真的忍不住想噓送養人,看能不能順便幫原作衝優文數 ^_^b 01/21 15:10
418F:→ Ruthcat:可以耶~再來推一個,這篇就賺到兩個優文了(離題啦~~) 01/21 15:11
419F:→ Ruthcat:話說,真的超痛恨這種中途,害死其他尊重認養人的中途喵媽 01/21 15:12
420F:推 Ruthcat:推回來!很多中途喵媽都很尊重認養人的,建議找不用簽約的 01/21 15:15
421F:→ Ruthcat:另推,送養人也該建個黑名單,不然真的很折騰認養人 01/21 15:16
422F:推 qacvb:老實說 有心想領養的人 看到這種領養經驗 就退縮了 01/21 15:18
423F:→ qacvb:有照顧好就好 還一堆囉哩巴唆的事情 無言 01/21 15:19
424F:→ NaoGaTsu:推樓上。 01/21 15:41
425F:→ NaoGaTsu:再推如思貓大! 01/21 15:42
426F:推 axlxixcxixa:-----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16:49
427F:推 desireu:送養人踹共XDDD 01/21 16:49
428F:推 albn:=======================送養人踹共======================= 01/21 17:04
429F:→ albn:可以請原PO公布ID 或信的內容會有甚麼法律問題嗎? 01/21 17:04
430F:→ albn:感覺站內信內容 充滿"單方面指控" 卻不敢出來講? 01/21 17:06
431F:→ albn:還說不想造成筆戰 我看心虛站不住腳吧 大家都想知道真相 01/21 17:06
432F:→ albn:感覺活在這種送養人的小貓 應該每天提心吊膽 完全看送養者 01/21 17:08
433F:→ albn:的脾氣形式 而且又不敢面對 現在大家都只看到原PO片面之詞 01/21 17:10
434F:→ albn:你卻說顛倒是非 那你的是和非是指?? 01/21 17:10
435F:→ albn:這種送養人就類似 太上皇 說一就一 當然後面還有一群智囊團 01/21 17:11
436F:→ albn:幫幫忙出意見 ex:我覺得小貓營養不良 or 小貓環境很差 01/21 17:12
437F:→ albn:相信大家眼睛都還沒瞎好嗎? 一把貓搶回來馬上去量體重? 才說 01/21 17:13
438F:→ albn:影養不良? 01/21 17:13
439F:→ albn:現在出來澄清 又不肯 怕漏洞百出? 說辭反覆可笑? 智囊團沒準 01/21 17:14
440F:→ albn:好? 唉.....可憐的小貓 一定很懷念在原PO家的日子 01/21 17:15
441F:→ albn:與其當這種中途不如要算了 現在搞的一堆中途人心惶惶 ,認養 01/21 17:16
442F:→ albn:人也望之卻步 只因自己"特殊古怪奇特"理由 ? 01/21 17:17
443F:→ albn:這是社會 不是遊戲 很多沒辦法重來 希望送養人自己好好想一想 01/21 17:18
444F:→ albn:=================可憐的原PO.小貓===================== 01/21 17:19
445F:→ albn:不過看你也不會反省啦 還是到處挑語病 斷章取義 當原PO 01/21 17:20
446F:→ albn:PO出第一篇後還寄站內信 那感覺就是"都是原PO的問題" 01/21 17:20
447F:→ albn:對原PO也有問題 但你呢? 你呢? 看看其他中途想想自己 01/21 17:21
448F:→ albn:就假設你是認養人你遇到跟你一樣的送養人 相信 將心比心對你 01/21 17:22
449F:→ albn:來說 可能比較有意義 01/21 17:22
450F:→ helianthus69:明明就是一隻健康快樂的小貓 送出去的貓就像 01/21 17:37
451F:→ helianthus69:嫁出去的女兒 原PO看來是很有心照顧的 01/21 17:37
452F:→ helianthus69:完全不懂送養人在想什麼 如果捨不得 當初就不要送 01/21 17:38
453F:推 kotomi:貓養的超好又超萌的,原PO還是可以主張把貓要回來啊, 01/21 17:44
454F:→ kotomi:同意書上是寫貓養不好的時候才可以要回去,但明明就養的很 01/21 17:45
455F:→ kotomi:好,至少也要叫送養人出這三個月養育的費用! 01/21 17:45
456F:→ NaoGaTsu:-----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18:05
457F:推 evea3:貓看起來過的不差,一般家庭生活嘛~我也覺得送養人應該說 01/21 18:09
458F:→ evea3:明一下,私下或公開都好,不然對認養人來說太莫名了 01/21 18:09
459F:推 MACHI:送養人已經私下說過了,"顛倒黑白,避重就輕的文章"? 01/21 18:19
460F:→ MACHI:如果您有證據讓您忍著害怕但願意說,我道歉,在這之前 01/21 18:20
461F:→ MACHI:-----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18:20
462F:→ justo180:大家都去收容所和花市認養啊,也是救貓命,也不比較差 01/21 18:36
463F:→ justo180:送出去還不願放開手的送養人就讓他們養很多貓,大家都開心 01/21 18:38
464F:→ NaoGaTsu:推樓上。 01/21 18:39
465F:推 tracyming:希望送養人可以出來講清楚 我覺得貓咪看起來還不錯呀? 01/21 18:43
466F:推 lienkf7842:-----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18:44
467F:推 moononly: -----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1 19:16
468F:推 chunyingliao:X的可惡中途,快把hana養了三個月的貓咪還給她ˋ口ˊ 01/21 19:52
469F:推 vanish5566:看起來很健康 01/21 20:27
470F:→ Entreakt:推justto180大~ 01/21 21:56
471F:推 zenhom:中途出來面對~不要亂來 01/21 22:15
472F:推 dollball:貓咪看起來很開心啊~抱腿好可愛QQ 01/21 22:15
473F:推 monou:跟本就是找免費代養...那應該也要付代養費吧..支持公佈ID 01/21 22:36
474F:推 darkecho:今天我男友還說時間點剛好是開學沒多久和準備放寒假,說 01/21 22:44
475F:→ darkecho:不定送養人真是找代養XD 01/21 22:44
476F:推 NaoGaTsu:真的是愈看愈可疑... 01/21 23:54
477F:推 aamay:-----中途送養人快點出來講清楚可以嗎?---- 01/22 00:28
478F:推 darkecho:而且送養人還把以前發過的文都刪了,是怕佔版面? 還是怕 01/22 00:28
479F:→ darkecho:被搜索? 01/22 00:28
480F:→ darkecho:順便來問問看有沒有板友會把自己發過的文都刪光的~ 01/22 00:29
481F:推 NaoGaTsu:dark大知道送養人是誰?@@ 01/22 00:36
482F:推 darkecho:我有去找過認養舊文,但是沒找到文章,原PO第一篇有提到 01/22 00:51
483F:→ darkecho:到送養人把自己的相關文章刪除的事,所以我才會這樣說> < 01/22 00:52
484F:→ darkecho:然後我還是不知道送養人是誰QAQ(欸 01/22 00:52
485F:推 autumnduo:支持公布ID、杜絕自由心證中途,代養也要給人錢吧! 01/22 01:05
486F:→ autumnduo:不要躲躲藏藏了快出來面對! 01/22 01:05
487F:噓 albn: 唉 這種人還自己為中途 不過我曾經好像有印象這隻小貓 PO認 01/22 02:07
488F:→ albn:養文的樣子 帳號好像是.....開頭 01/22 02:08
489F:推 Agneta:推回來~ 01/22 08:45
490F:推 shou0823:我想...還是請原PO公佈部分ID吧...怕有的人碰一次釘子 01/22 09:57
491F:→ shou0823:以後就放棄認養貓 01/22 09:57
492F:推 erinnen:為什麼要用息事寧人的態度處理這件事??難道你不覺得這件 01/22 10:03
493F:→ erinnen:事對之後的認養會造成寒蟬效應嗎?強烈懷疑送養者是找免費 01/22 10:05
494F:→ erinnen:代養人 送養人如果你有臉在看這裡 那已經早就不是你的貓 01/22 10:06
495F:→ erinnen:把.貓.還.人.家.啦~ 01/22 10:07
496F:推 chunyingliao:不要再欺負可憐的原PO了,有種就出來說明阿,爛人!!! 01/22 10:11
497F:→ chunyingliao:貓當初是你撿的又怎樣?硬生生拆散人家母女你良心過 01/22 10:12
498F:→ chunyingliao:得去嗎?人家不忍心公佈你個資結還寄恐嚇信給人家, 01/22 10:15
499F:→ chunyingliao:真正可以採取法律行動的是誰你心裡有數!!佔認養人的 01/22 10:16
500F:→ chunyingliao:便宜再把貓咪要回來,你也不用作中途了,反正早晚大 01/22 10:17
501F:→ chunyingliao:家也會知道你是誰,你就自己負擔這八隻貓一輩子吧!! 01/22 10:19
502F:噓 albn:=======紅的明顯======大家只要上貓論 找認養去年的資料就有 01/22 12:02
503F:→ albn:原PO有說 在去年10月10幾日附近帶回 把那日期附近看一看 01/22 12:03
504F:→ albn:有隻貓還蠻像的.... 01/22 12:03
505F:→ albn: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發現 至於貓版好像真的被送養人砍文 01/22 12:04
506F:→ albn:不過我怕到時換我被告 大家就自己找囉!! 當然 為了送養人砍文 01/22 12:05
507F:→ albn:我有備份 01/22 12:05
508F:→ NaoGaTsu:推樓上道義心腸。 01/22 12:30
509F:推 kaiyine:這是送養人養多貓的方法吧?送幾個月就要回來可以省不少錢 01/22 12:50
510F:推 sevenmoong:送養人太不尊重貓和認養人了 01/22 14:16
511F:→ sevenmoong:說實在的 貓都已經養三個月了 又被換地方 會難過吧 01/22 14:18
512F:噓 sylviahb:抱歉原PO 等等補推回來 我也想噓送養人 那樣叫營養不良?? 01/22 15:45
513F:→ sylviahb:是有虛弱到有打點滴罩氧氣罩嗎?那個眼神明明就很溫和 01/22 15:45
514F:→ sylviahb:我真的不懂哪裡需要大費周章的把貓帶回去 01/22 15:46
515F:→ sylviahb:這樣叫營養不良我真不敢想像送養人的貓是胖成怎樣 01/22 15:47
516F:推 sylviahb:3個月1.5很重了好嗎 我家貓咪當初3個月才1公斤左右 01/22 15:51
517F:→ sylviahb:那我不就也是虐貓人了=_= 01/22 15:52
518F:推 sforever79:送養人看到的話請把貓還給人家好嗎!!!!! 01/22 17:34
519F:→ steven211:看起來就很健康可愛 = = 送養的真是........夠了 01/22 18:27
520F:推 FLDDE:支持送養人踹共+1 希望有兩方面說法 / 好中途加油~ 01/22 19:36
521F:推 darkecho:可是不知道地點...(幫補推XD) 01/22 19:54
522F:推 darkecho:喔...我想我看見了,真是那篇的話,那該中途還算是大戶耶 01/22 20:54
523F:→ darkecho:貓論的大戶中途 01/22 20:54
524F:推 lienkf7842:我好像...也找到了..... 01/22 21:50
525F:→ cookieyue:這個案例來說 分享一下ID吧..未來想認養才不會遇到.. 01/23 03:26
526F:噓 comet12:噓原送養!!阿都討論這麼久了,趕快踹共~ 01/23 17:11
527F:推 crazybaby:本討論串已全數被收錄至z-6-72(爭議文章/認養區) 01/3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