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1116 (大同)
看板cat
標題[心得/商家] 推薦中壢大象樂園寵物生活館
時間Tue Dec 25 23:14:12 2012
我住中壢
我自認非常注重毛小孩的飯飯 罐頭都是請人從國外帶回來不然就是吃巔峰
飼料也挑go、NV那類等級的
這些品牌在中壢地區的實體寵物店我是沒看過(例如彩虹魚、美達...)
今天剛好去中原那邊晃晃
發現了一家我覺得很棒的寵物用品店 叫"大象樂園" 店裡很乾淨 不賣活體動物
老闆養了一隻米克斯小貓 應該是個好心人
店裡面飼料牌子都是NV、GO、渴望、巔峰、now...那些頂級的無穀飼料
我好像沒看到皇家、希爾斯較一般的牌子
我在挑飼料的時候老闆有過來跟我介紹
老闆也是推薦貓要吃推薦無穀,而且碳水化合物建議在20%以下
而且這家店有網拍 所以價錢基本上都跟其他網拍差不多 不會貴 公道價
我很開心中壢開了無穀飼料非常齊全的店 省去我湊運費的困擾XD
有需要無穀飼料的板友可以去那邊看看~
地址是 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55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0.21
※ 編輯: shawn1116 來自: 114.34.40.21 (12/25 23:19)
1F:推 chaokelly:大象樂園新店面比之前能容納更多商品,真的很不錯~ 12/25 23:38
2F:→ chaokelly:老闆超有禮又客氣的。推~ 12/25 23:39
3F:推 kireina:我也很喜歡那家,東西很齊全。 12/25 23:49
※ 編輯: shawn1116 來自: 114.34.40.21 (12/25 23:58)
4F:→ HsuanyiLin:他搬家後我終於找到它了...但還沒空去逛:( 12/26 03:00
5F:推 wanan:他也有網拍 12/26 03:49
6F:推 chahaiue:中壢真的這家最好逛 12/26 06:27
7F:推 toalice1109:我之前去,老闆就有跟我討論低磷的罐頭,感覺是個有作 12/26 08:56
8F:→ toalice1109:功課的老闆~ 12/26 08:57
9F:推 tyuhsin:請問有賣多款主食罐嗎?價格方面能透露一下嗎^^進去怕不買 12/26 16:30
10F:→ tyuhsin:跑掉很尷尬!也怕老闆以為被一般飼主嫌貴 12/26 16:30
他有網拍阿 網拍查一下就可以了
※ 編輯: shawn1116 來自: 140.115.41.157 (12/26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