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bobo (大寶)
看板cat
標題[心得/抒發] 對不起 來不及救你
時間Wed Dec 19 19:09:28 2012
剛買完晚餐回家的路上
就看到你大搖大擺地穿越車陣
怎麼都不會看車呢
要不是開車的好心人有看到你
讓你先過 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一路護著你到小巷
你還是很笨的 躲在發動中的車底下
我用盡了所有辦法 你就是不肯出來
還好車上的兩位男生 先搖下車窗問我在幹嘛
我告訴他們車下有隻小貓 請先不要開車
他們也很好心的下車幫我把你引誘出來
想說你在那也不是辦法
跟你說要乖乖等我回來 我會買好吃的罐罐給你
幫你找個好人家 我去買個籠子 馬上就回來
沿路奔跑到最近的寵物店
問了問店員有沒有賣誘捕籠
店員說沒有 我也只好買外出籠跟罐罐
所花時間不到10分鐘
回去怎麼找卻找不到你
猛然往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看
卻看到你的身影..
怎麼不乖乖等我呢
還是你受到驚嚇了 才不小心跑到馬路上
請附近動物醫院的人 幫我指揮車輛
好讓我可以順利地帶走你
抱著你 身體還有那麼點溫度
明知道你不會醒來 卻不死心的搖搖你
直到醫院的人說 要幫牠火化嗎?
才真正發覺到你真的去當天使了
付了錢給醫院 買了件衣服 買了些罐罐
只希望你一路上不會挨餓 不會受凍
小浪貓 你一路好走 要乖乖地跟在主身邊 別再亂跑了..
在此謝謝那些曾幫助牠的好心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3.213
1F:推 g33971300:推原po好心人~~小浪貓R.I.P 12/19 19:14
2F:推 chacha2:推 12/19 19:27
3F:推 yehz:推好心人.....看完好想哭喔QQ 12/19 19:30
4F:推 photocap:好心人!! 浪貓R.I.P 我也在等昨天救的貓 穩定.. 12/19 19:30
5F:推 pog0615:拍拍QQ 小貓咪R.I.P. 12/19 21:47
6F:推 yuhsiao:小貓咪 R.I.P. 12/19 21:59
7F:推 pumayao:好感動:) 12/20 00:11
8F:推 micasssh:RIP....... 12/20 00:54
9F:推 thunder1316:好心人 12/20 01:01
10F:推 mooncatwang:推好心人~~真的~!!!! 12/20 21:34
11F:推 eroswei:原Po好人 小浪貓R.I.P~ 12/2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