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n0110 (在陽光下揮灑汗水)
看板car-pool
標題Re: [爭議] 互相彼此的尊重!
時間Sun Feb 12 17:52:28 2006
我覺得回信是一種禮節
就這麼簡單
原PO爭議的正是這一點!
雖然我是駕駛但也得站在乘客的立場去想
今天我徵搭車回了A的信結果A都不回信無法知道A的意思怎樣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再去回另外一個B的信
如果對於A不回信就要解釋成必須要"自覺"
那幹嘛還要設什麼共乘禮節之類的
至於beboy123的徵求文章
我也認為是沒有什麼問題
駕駛要徵男性或是女性共乘者那是個人的自由
駕駛要收或是不收費用也是個人的自由
這一點我們不能去為對方預設立場然後加進自己的情緒去評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2.185
※ 編輯: alen0110 來自: 220.135.112.185 (02/12 17:55)
1F:推 ericbaw:原PO的爭議是要有『回信』的基本禮貌 囧rz 02/12 17:59
2F:推 novemberll:也對。不過碰到大過年的。信件往來一定很多...我想 02/12 22:04
3F:→ novemberll:每次碰到連假。乘客來信總會比較多..何況是過年呢? 02/12 22:05
4F:推 lumieree:稟老爺 原PO己經確認過他己經在出發前一天看過信件了 02/12 22:15
5F:→ lumieree:況且, 不管是搭乘或共乘. PO了文就要有隨時CHECK的準備 02/12 22:18
6F:→ lumieree:如果不方便上網 也可以在一開始PO文時就留下手機 02/12 22:18
7F:→ lumieree:總不能來信太多, 而"選擇性"回覆吧 02/12 22:20
8F:推 alen0110:所以囉!有沒有回信跟徵求文章的內容是兩回事。雖然我倒밠 02/12 23:14
9F:推 alen0110:數五行這樣寫,但是沒"回信"才是原PO所在意的阿! 02/12 23:15
10F:推 ericbaw:都這麼久了,beboy123"應該"知道有人反應他, 02/13 01:00
11F:→ ericbaw:也許他可以私底下跟版主說原因吧.. 02/13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