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uzuelf (isuzu)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輪胎推薦,倍耐力P0 MO1、普利司通RE005
時間Thu Jun 25 14:39:26 2026
版上前輩金安,小弟即將面臨換胎,想就倍耐力P0 MO1及Re005兩條胎請教大家意見
用車現況
賤駒focus stw 目前車上原配胎倍耐力P0使用近17000公里,不足3.5mm,回廠保養時建議
要注意輪胎。
使用狀況市區、高速、山路約4:5:1,會開快但不會把車逼到極限(心臟不大…
參考產品
原本預算只考慮RE005,沒想到好市多在做特價
倍耐力優惠一條P0為6799元
https://i.mopix.cc/6rQ5ni.jpg
同賣場RE005則為6399元
https://i.mopix.cc/dIQlA8.jpg
不用考慮底盤定位跟別家輪胎行,就好市多這兩條版上前輩會建議用哪條為佳
在此先謝謝各位(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69569.A.FE4.html
1F:推 maltum: 輪胎燒那麼快,stw 一定是很好踩 06/25 15:16
2F:→ sagatgod: 倍耐力那條沒用過,但RE005覺得用起來蠻普通的,乾 06/25 15:32
3F:→ sagatgod: 抓濕抓降噪磨耗都還行但沒特別突出的,賣到這價格 06/25 15:32
4F:→ sagatgod: 我不會考慮 06/25 15:32
5F:→ SimACC: RE系列只有花紋運動,說實話… 06/25 16:11
6F:推 tomdanny75: 降18吋吧 胎便宜 06/25 16:59
7F:→ kcage: RE005抓地評測不錯,上次體驗活動的教練也有推薦 06/25 17:51
8F:→ nicktony: P0 等級比較高吧 06/25 18:41
9F:→ fuckggrun: Mc7啦 06/25 18:59
10F:→ deity521: 首選mc7吧 06/25 19:15
11F:推 Exlandlord: 好用,乾濕抓都很強 06/25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