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mochida (Q_Q)
看板car
標題[閒聊] 上海計程車(滴滴)第一指名特斯拉
時間Mon Jun 22 20:11:59 2026
中國電車那麼多,為什麼計程車司機會挑特斯拉?
不是蔚小理、小米?
讓滴滴大哥告訴你
https://bely.cc/XQT8Ix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130322.A.7EC.html
1F:推 skyoneaim: 特斯拉在大陸已經算國產了 06/22 20:17
2F:推 godog: 就一個司機大哥的意見 特粉如獲至寶 是有多自卑.... 06/22 20:17
3F:推 AirRider: 倒是有不少特黑看到中國電車就高潮呢 06/22 20:21
4F:推 gaz844569753: 怎麼可能? 不是遙遙領先嗎? 06/22 20:24
5F:推 maniaque: 沒錯,台灣小黃絲基第一推薦CC油電,第二就是 Altis,對吧 06/22 20:25
6F:→ maniaque: 真佩服貼文的車友沒想過這層道理.... 06/22 20:26
7F:→ maniaque: 誰跑滴滴會去買小米啦~~~~~~要嘛就是BYD了..... 06/22 20:26
8F:噓 SALEENS7LM: 看到特斯拉果不其然又是幾個字+廢片網址洗一篇文 06/22 20:32
9F:推 Yoimiya: 支持國產電車錯了嗎 06/22 20:41
10F:→ DYE: 中國網約車最多大概是比亞迪與埃安吧 06/22 20:52
11F:→ DYE: 我現在進上海都是把車停在郊區,坐地鐵進市區再轉網約車,雖 06/22 20:58
12F:→ DYE: 然滿路上都是ModelY還真沒坐過特斯拉的網約車。 06/22 20:58
13F:→ dslite: 所以買特斯拉就跟買CC一樣的失落感嗎? 06/22 21:05
14F:→ KY1998: 是上海本來就很多特斯拉 06/22 21:27
15F:推 pontifical: byd5w一台電車跑到嚇嚇叫回去買特?你瘋還他瘋 06/22 21:47
16F:推 uei1201: 在中國選特斯拉的理由很簡單,其他品牌出事了,你會被公 06/22 21:50
17F:→ uei1201: 審給敵對勢力遞刀子;特斯拉出事了,全網幫你維權。這是 06/22 21:50
18F:→ uei1201: 生財工具,當然選安全的。 06/22 21:50
19F:→ maniaque: 開著廣汽埃安滴滴在那邊說特斯拉最好.....嗯.... 06/22 21:53
20F:→ maniaque: 那,開著賓利說LUXGEN最好??? 06/22 21:53
21F:推 tingiy: 去年在上海看到很多特斯拉沒錯 但是其他電車更便宜 06/23 01:10
22F:→ siegfriedlin: 上海特斯拉已經夠便宜了 ╮(╯_╰)╭ 06/23 01:13
23F:推 nilotafty: 上海特斯拉廠 06/23 07:18
24F:推 s58565254: 價差太多 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 06/23 07:35
25F:推 ohiu: 中國二手特斯拉便宜到你受不了 06/23 07:59
26F:推 cgs99999: 昨天在成都搭一台BYD E5 整台車質感跟Eclass相近,價格 06/23 08:09
27F:→ cgs99999: 一查才80萬台幣… 06/23 08:09
28F:→ DYE: 中國跑網約車二手車一般要兩年內的車才能跑,跑網約車要用營 06/23 09:20
29F:→ DYE: 業用車只能跑八年,八年後就不能再跑必須轉非營業用車,且60 06/23 09:20
30F:→ DYE: 萬公里要強制報廢。 06/23 09:20
31F:→ DYE: 因為一般非營業用車沒有強制報廢里程,所以跑過網約車的車基 06/23 09:22
32F:→ DYE: 本沒價,大部分報廢拆解賣配件。 06/23 09:22
33F:→ DYE: 所以跑網約車的車價也是關鍵成本 06/23 09:23
34F:→ DYE: 20萬的車,單里程的成本就是三毛多。 06/23 09:25
35F:→ DYE: 比電費還高 06/23 09:25
36F:→ DYE: 比亞迪E5那多老了廉價車還能跟E咖比?看你是認錯車名了吧 06/23 09:31
37F:推 yaomac: 開特斯拉的人真的很自卑喜歡吹自己車有多好 06/23 13:18
38F:推 roc074: 上海比較特殊,本來就是特斯拉的大本營。 06/23 13:30
39F:推 JoseAltuve: 剛從上海回來,真的滿街特斯拉在跑 06/23 14:50
40F:噓 elvis30901: 蛤?我在上海沒搭過特斯拉的滴滴 06/23 15:10
41F:推 maniaque: 笑,一台特斯拉,可以買兩台甚至快三台的滴滴用車.... 06/23 15:24
42F:→ maniaque: 就算是司機大哥的白月光,但是要過日子啊 06/23 15:25
43F:→ supeedada123: 中國電車銷量第一本來就特斯拉吧 低能特黑看到應該 06/23 19:40
44F:→ supeedada123: 超不爽 哈 06/2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