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台灣 Ioniq 家族暫時劃下句點!Ioniq 5 電動休旅官網下架停售 https://auto.ltn.com.tw/news/32047 — 身為早期投身電動車的代表之一,Hyundai 的 Ioniq 系列曾轟動一時,但今年初台灣總代 理南陽實業下架 Ioniq 6 純電四門轎跑,近日官網更是悄悄下架 Ioniq 5 電動跨界,意味 著國內目前已經沒有 Ioniq 車系販售,而台灣 Hyundai 電動車僅剩入門小車 Inster 獨挑 大樑 https://i.imgur.com/CmWyh19.jpeg Hyundai Ioniq 5 電動跨界悄悄從官網下架。 台灣 Hyundai 於 2022 年引進 Ioniq 5 純電跨界,採用 E-GMP 純電平台打造.擁有科技 感與復古氣息融合的外型以及寬敞車室空間,並且具備實用性更高的 800V 架構,一經推出 就吸引市場目光,隨後更導入 Ioniq 6 純電轎跑,運動化的造型受到年輕族群歡迎。 但隨著電動車需求趨緩,再加上越來越多競爭者湧現,Ioniq 在台灣的銷售表現逐年下滑, 其中 Ioniq 6 率先於今年初停售,而更實用的 Ioniq 5 則推出大幅優惠,部分車型甚至折 價約 30 萬元之多,如今官網上新能源車分類中已經不見 Ioniq 5 身影,象徵著 Ioniq 系 列電動車在台灣暫時劃下句點。 https://i.imgur.com/pu79yHN.jpeg Hyundai Inster 挑起電動車大樑。 如今國內 Hyundai 電動車僅剩 Inster 獨挑大樑,擁有復古可愛造型以及豐富車內座椅機 能,主打都會穿梭的靈巧身形並開出 94.9 萬元起售價,最高續航里程 465 公里。至於未 來 Ioniq 家族的動向,若是美製車能零關稅,台灣有希望引進旗艦 Ioniq 9 以及新推出的 Ioniq 3 等車。 — 哇 ioniq 5真的還蠻好看 實車也蠻霸氣的 但後來競爭者越來越多 南陽也那幅死樣子 外加車禍事件跟電池保固爭議 後來越來越沒人買 現在直接兩手一攤跟你拜拜了 看南陽近年來一波騷操作 一手好牌打到爛 兄弟KN活得越來越好 就知道南陽大概也沒救了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3.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619284.A.D93.html
1F:→ kintaro1219: inster居然沒請大黑代言 06/16 22:16
2F:推 permanent27: 真是可惜,只好買Bz4x了06/16 22:22
3F:推 jerryz2005: 我也曾下訂ioniq5,但是後來南陽砍購車優惠又強制綁原06/16 22:22
4F:→ jerryz2005: 廠隔熱紙行車紀錄器啥的,我就退訂改去買EV6,開到現06/16 22:22
5F:→ jerryz2005: 在快2年真的選EV6選對了06/16 22:22
6F:推 Rudolph0726: 曾經的800V快充第一梯隊06/16 22:24
7F:推 numbtch236: 就賣太貴 搞笑 06/16 22:25
8F:推 taiwaneye: 油電輸,純電也輸,可憐06/16 22:28
9F:→ henrk: 第二集的鐵拳還有出現過EV6說 06/16 22:29
第二集不應該是要focus在那台hyundai coupe上嗎
10F:噓 basacola: 價格對了哪有什麼問題06/16 22:33
11F:推 bla: 撞楊梅休息站整台燒起來,人又救不出來之後名聲就臭掉了06/16 22:39
12F:推 joiedevivre: 南陽就浪費好車 Tucson也搞得很糟 KIA的代理好一些06/16 22:41
13F:→ bbogod: 都4年以上了 連個APP都沒有 KIA也是一樣慘06/16 22:53
14F:推 jerryz2005: 可惜了,ioniq5、6真的有特色,充電站看很吸睛06/16 22:53
15F:→ cgs99999: 好好一台車賣成這樣…06/16 22:53
16F:推 ganninian: 韓國爛車不賣沒差06/16 23:01
17F:推 siegfriedlin: 5的造型超漂亮 可惜比較小台06/16 23:04
18F:→ AustinRivers: 很好看 很貴06/16 23:05
19F:推 macings: ioniq5的形真的很好看06/16 23:05
20F:→ fonzae: 唉唷你摳我06/16 23:10
21F:推 ohlong: 南陽不意外06/16 23:19
22F:推 henry0322: 賣那個價格自以為鑲金的06/16 23:20
23F:推 superpie007: 又醜又爛的車 06/16 23:21
24F:推 ronanhu: model Y進來前還有戲,後來只能洗洗睡。06/16 23:30
25F:推 hakuoro: 當初就覺得ioniq5跟ev6定位那麼像 幹嘛出兩台自己打自己06/16 23:31
26F:推 zombleflcon: 韓劇 韓團夯 不表示 現代車夯 忘記太陽後裔帶來的成06/16 23:37
27F:→ zombleflcon: 長期吧06/16 23:37
28F:推 wuchanghan: 沒OTA 沒APP 又一直漲價 不意外06/16 23:39
29F:推 Hotsheep: 道路設計偵錯車 06/16 23:40
30F:→ joiedevivre: ioniq5也是好車 可惜韓車各種好功能被閹割 不下和泰06/16 23:49
31F:噓 WiLLSTW: 我還在等6N诶 06/16 23:53
32F:推 s50101: 那麼醜的車子 少一台是一台06/17 00:06
33F:→ SDFSDF: 南陽現在賣最好的客車是venue嗎?06/17 00:12
34F:噓 yuzhesue: 已經2線品牌 保固還要吵才有 小鼻子小眼睛06/17 00:16
35F:推 kiuygtde: 本來想買6的....06/17 00:57
36F:噓 singlelove: 跟三星一樣破的品牌,下去06/17 01:16
37F:→ singlelove: 三星綠線也要吵才有1200方案,其他國家免費換06/17 01:17
38F:推 walille: 這幾天去韓國租了幾天ioniq5 介於休旅車跟轎車的車高整06/17 01:36
39F:→ walille: 體乘坐感很舒適 但那個操作介面實在是無法適應 尤其是輔06/17 01:36
40F:→ walille: 助駕駛 車道置中開到一半沒抓到居然沒有提示音06/17 01:36
41F:推 beoneg: 韓國車不耐看06/17 01:44
42F:噓 pf775: 韓國貨不意外06/17 01:49
43F:推 coolsparrow: 沒銷量的車後勤怎麼會修06/17 01:57
44F:噓 okita3088: 是iccu保固不是電池保固好嗎?06/17 02:55
45F:→ Crios: 太貴了 那個價格帶可以買modelY了 06/17 03:49
46F:推 smile521688: 盤子價06/17 03:57
47F:推 lodsongyy: 定價定到把自己打死06/17 05:49
48F:→ alittleghost: 小車大空間06/17 06:54
49F:→ greenx: 蜜月期後就沒啥人買 應該沒差 大家都去買Y了06/17 07:22
50F:噓 Celtic8879: 南陽也很鳥 一起下去06/17 07:26
51F:推 andy0121: 電動車需求趨緩? 06/17 07:27
52F:推 ctx705f: 之前還說APP在26年上半年會好 結果現在直接停售06/17 08:02
53F:→ ctx705f: 連喇叭你都不用了 爛透了南陽 06/17 08:03
54F:推 kingkinggod: 現代完全不知道在幹嘛,車還越做越醜,直接被kia壓著06/17 08:13
55F:→ kingkinggod: 打06/17 08:13
56F:推 sm3489: 被我特打趴06/17 08:15
57F:推 shengkao: 南陽一手好牌玩到爛真的是不容易06/17 08:33
58F:推 nik351235: 電動車沒驅緩阿 只是大家都去買特斯拉了 滿大街的Y06/17 09:08
59F:推 nigatsuki: 南陽在現代的策略都很怪,IONIQ居然能賣到退出台灣…06/17 09:11
60F:推 mtc5566: 就大家對這台的印象只有楊梅撞到起火烤肉06/17 09:24
61F:推 waterfat520: 這台是不是很多問題 FB很多原廠CPO里程很低06/17 09:38
62F:推 hilemon: 進他在抖便宜賣說不定還賣得比較好06/17 09:43
63F:→ maniaque: 楊梅一撞就黑掉了啊......雖然EV6 也滿少見的06/17 09:47
64F:→ maniaque: IONIQ 5跟 EV6 相比,EV6 吸睛多些~06/17 09:47
65F:推 hypoge: 現代車不錯 但是南陽吃相難看 拔東拔西 什麼都要賺06/17 09:48
66F:推 HelloBonj0ur: 現代真的不差 要馬是代理太爛 不然就是原廠權限不下06/17 09:58
67F:→ HelloBonj0ur: 放06/17 09:58
68F:→ a901922001: Ioniq 6 蠻帥的 06/17 10:06
69F:推 ufk: 怪事,南陽跟機車的三陽不就是同一家嗎??為何我對他們的觀感06/17 10:28
70F:→ ufk: 差那麼多06/17 10:28
71F:推 oowlala: 業務有清倉車要賣的話請站內信我,謝謝 5/6 都行。06/17 10:40
72F:推 vincealan: 南陽跟三陽行銷跟定價不是都半斤八兩嗎06/17 11:16
73F:→ vincealan: 差在一個有競爭對手,一個沒對手06/17 11:16
74F:→ Killercat: 三陽是實打實的把光陽從第一拉下來灌在地上踩臉啊...06/17 12:06
75F:→ Killercat: 這個還沒穩到真的能說沒對手的地步06/17 12:07
76F:→ maniaque: 三陽現在是市場派吳董的掌控,把前公司派黃家趕下來了06/17 12:19
77F:→ maniaque: 南陽是三陽工業底下的子公司06/17 12:21
78F:推 casio0406: 車很不錯,代理商是大便06/17 12:54
79F:推 scoutking85: 哈06/17 12:57
80F:推 vespar: 楊梅休息站事故後整台臭掉 誰要買危險的車06/17 14:29
81F:→ BlueJet0501: 台灣V2L對外供電系統車輛,減少了一種06/17 15:20
※ 編輯: oppoR20 (114.136.245.28 臺灣), 06/17/2026 16:07:48
82F:推 LiamTiger: 南陽閹割版買到撞到 06/17 21:52
83F:推 bobokoko: 5N是很強的電動性能車 06/17 23:56
84F:推 MIKE44: 車子不錯,但是南陽售價.... 06/19 16: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