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RB406 ()
看板car
標題Re: [閒聊] 電車的軟體有何決定性的差異嗎?
時間Tue Jun 16 21:54:42 2026
※ 引述《flyopman (Jump)》之銘言:
: 家裡有一台EX40、一台N7,現在想再添購一台雙人電車
: 我的想法是開過油車電車後發現都是交通工具而已
: 目前是看全新104.9的Bria或二手的Model 3 SR(大概抓130)
: 我同事說以前都沒直上特,這次一定要上
: 他的理由是軟體很強,到現在開了不少新功能
: 問軟體具體強在哪也只說更新頻繁、變省電之類的
: 而開放新功能感覺都是先給半成品之後才補上
: 有人可以分享到底特有多強嗎? 謝謝
除了更新FSD有用其他都是噱頭功能,什麼車
換色,可以播放放屁聲之類的,然後要聊天AI
其他車用Gemini 也可以達成。然後你買二手
到時候要用FSD可能要更新硬體,不然算力不
太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618084.A.E0B.html
1F:→ flyopman: 預計買2025煥新3,硬體支援性也會考量 謝謝 06/16 21:58
2F:→ EPIRB406: 那就看你有沒有要FSD,不然其他功能都是剛更新有新鮮感 06/16 22:02
3F:→ dslite: 老實說 OTA已經兩年沒有新鮮感了 還拔我的召喚 06/16 22:10
4F:→ dslite: 近兩年都是UI小改 icon移來移去比較多 06/16 22:10
5F:→ EPIRB406: 樓上只能等FSD,應該很有感 06/16 22:27
6F:推 CCH2022: 車子的更新頂多就是介面優化的小地方,真的大給也沒幾次 06/17 06:53
7F:→ CCH2022: ,OTA沒那麼神,又不是在跑任務簽到 06/17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