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63312337 (幸運草)
看板car
標題[閒聊] 福特TT首次被學長撞?
時間Sat Jun 13 23:26:10 2026
這應該是福特TT首次被學長撞吧?
看起來學長車速蠻快的
福特TT很硬吧?
前面的RS6也被波及到
https://i.imgur.com/RzBC8KD.jpeg
https://i.imgur.com/mrspai5.jpeg
https://i.imgur.com/vtmO01R.jpeg
https://i.imgur.com/ho32v68.jpeg
https://i.imgur.com/Wwm2C22.jpeg
https://bit.ly/4usik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0.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64373.A.0DB.html
1F:推 b0d: Hino 沒什麼壞 06/13 23:34
2F:推 tsainalunba4: tt撞成這樣方向燈還會亮 06/14 00:05
3F:推 grace0523: 大車完全無損,TT C柱消失,TNCAP應該跟kuga一樣三顆 06/14 00:15
4F:→ grace0523: 星等級吧 06/14 00:15
5F:→ grace0523: 歐洲kuga 應該還是比中國TT好一點 06/14 00:15
6F:推 plice: 三顆星是因為兒童防護吧? 06/14 00:21
7F:推 lee7922412: 有硬欸 06/14 00:29
8F:→ lee7922412: oooo連燈都不亮了 06/14 00:30
9F:推 Dorae5566: 不錯是不錯,不過這台學長噸位有點低。輕量級的 06/14 00:32
10F:推 bebyjimmy: 中國車 沒信心 06/14 00:33
11F:→ ganninian: 爛車一台 06/14 00:36
12F:→ Zexion: 好急 06/14 00:50
13F:推 yabeeboo: 看起來確實蠻硬的 06/14 01:13
14F:推 csgod1325: 有用ACC不可能會撞 06/14 01:16
15F:推 KarlMarx: 沒影片是通靈車速哦.... 06/14 01:24
16F:推 E6300: 學長有ACC? 06/14 01:29
17F:→ aoaiau: 有sb邏輯死還帶風向? 06/14 01:49
18F:→ hanasiro: c柱哪裡消失 看起來是尾門扁了潰縮吧 06/14 02:07
19F:推 timk7: 借問,撞成這樣,應該算直接報廢了吧? 06/14 02:14
20F:推 fuann: 9樓是不是看錯了,這學長是半拖,後面板上看起來是沒滿載, 06/14 02:48
21F:→ fuann: 但看那些機具進地磅一量應該也是20t起跳吧?那來輕量級之說 06/14 02:49
22F:推 cityport: 連Audi都被撞成這樣,速度肯定不慢,看起來TT過關了 06/14 06:23
23F:推 RiveraSho: 客觀來看真的蠻硬的,路測剛性給過 06/14 06:51
24F:推 battlewind: 這路測是可以 06/14 07:14
25F:推 E6300: 贏麻了 06/14 08:14
26F:推 superpie007: 贏過三星土桑了 06/14 08:20
27F:噓 mixmix: 笑死,鋁罐錒蹄撕都可以5星了還有人信Kuga 3星 06/14 08:37
28F:推 QuentinHu: RS6哭了 06/14 09:01
29F:→ asd63312337: 地面都煞車痕跡了 學長的車速會是慢的嗎? 06/14 09:10
30F:推 marquelin: rs6… 06/14 09:29
31F:推 sony1256: 被學長撞 這台也沒多輕耶 OK了 06/14 09:38
32F:→ AlphaMC: rs尾比tt頭還凹,但比tt尾輕,tt吃掉大部分學長能量了? 06/14 09:42
33F:推 keineAhnung: Fit被Lexus輕輕推撞都能後座全滅了 06/14 09:43
34F:→ a9564208: 這個比三顆星強了 06/14 09:50
35F:推 ryu38: 笑死還有車盲還在笑TNGA鋁 06/14 10:12
36F:推 ph90119: 現在還會說鋁的本來就是不懂車的人 連撞測的內容都不知道 06/14 10:25
37F:→ ph90119: 是什麼XD 06/14 10:25
38F:→ cityport: 卡車只有右側有輪胎煞車痕跡,左側什麼痕跡都沒有,難道 06/14 10:31
39F:→ cityport: 是左側的煞車都磨光了還上路? 06/14 10:31
40F:推 EDDYDI: 原po是車主? 06/14 10:33
41F:推 aikensh: rs6慘遭擊落 06/14 10:57
42F:噓 mild7no1: RS6哭哭 !! 06/14 11:02
43F:→ asd63312337: 我不是車主 只是網路上看到分享而已 06/14 11:09
44F:→ yashiro: RS6...我想寫個慘字 06/14 11:10
45F:推 orange7986: TT車身較高直接撞在RS6尾門根本沒撞到防撞鋼樑,所以 06/14 11:43
46F:→ orange7986: 尾門看起來比較慘而已 06/14 11:43
47F:推 RiveraSho: 所以防撞梁遇到車身高的車就沒作用了嗎? 06/14 11:46
48F:推 orange7986: 我覺得是,車身高度較低,若與休旅車或貨車高底盤車 06/14 11:56
49F:→ orange7986: 輛相撞,撞擊點高過轎車的防撞鋼樑,可能直接衝擊C柱 06/14 11:56
50F:→ orange7986: 或車頂 06/14 11:56
51F:推 timewaits: 不信科學實驗的一率當作文盲跳過 06/14 12:08
52F:推 ALL1217: 前面推撞的如果是Fit大概後座全滅了 06/14 12:10
53F:推 a1684114: 還行 06/14 15:00
54F:→ aiming: 車室看來沒縮啊?算過關吧 06/14 15:01
55F:推 ymx3xc: RS6引擎底盤應該沒傷到 用三彩水蠟推得回來嗎? 06/14 15:04
56F:推 bb10181128: 硬 06/14 15:11
57F:推 DenyPedrosa: 福特安全性還是不錯但RS6這維修不得了… 06/14 15:50
58F:推 convey1227: 報廢了 慘喔 06/14 16:15
59F:推 fegat: RS6是CWC的車喔?? 06/14 16:32
60F:推 esienhour: 鋁罐車早就上香了... 06/14 17:32
61F:推 yyls123: 後車廂看成C柱XD 06/14 19:12
62F:推 Tenging: 這台學長沒載東西 好運 06/14 19:46
63F:→ CMCC: 後車廂潰縮的不錯吧? 看起來蠻ok的 06/14 20:45
64F:→ terry955048: 不錯耶,後座很完整 06/14 22:03
65F:→ snailking: 新板規就是針對這種廢文,板主幹的好 06/15 10:20
66F:推 seopen: TT這樣還能修嗎?還是準備報廢當零件車? 06/15 11:13
67F:推 joshau: 學長幾乎無損……,TT慘敗 06/15 13:05
68F:→ JY1102: 客車,休旅找一台能撞壞學長的好不好。好了啦,看乘坐區也 06/16 12:56
69F:→ JY1102: 沒什麼損傷啊,潰縮去壞不是很合理嗎 06/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