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借此文章回覆 今天去安裝後方行李箱箱 這是後座安全帶後面的樣子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火藥式預縮安全帶? https://i.mopix.cc/qCB6l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9.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40747.A.6F9.html
1F:推 Tommy8888: 嗨我原po啦,我當下看的確實是跟前座不一樣的ar4m 06/13 17:04
2F:→ Tommy8888: ,但拿這張照片問gemini他說確實是你說的那樣?有 06/13 17:04
3F:→ Tommy8888: 懂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06/13 17:04
4F:→ Tommy8888: 然後剛剛去脆看了一下有業務說預縮安全帶以前座為 06/13 17:05
5F:→ Tommy8888: 主?現在有點搞不清楚 06/13 17:05
6F:→ mibjimkasim: 因為我問hi 說看金屬片是看不出來的想說剛好拍到 06/13 17:06
7F:推 Tommy8888: 剛剛又問了一次,額外跟他說前座是寫aer4mp之後答 06/13 17:26
8F:→ Tommy8888: 案又不一樣了,改成說沒有… 06/13 17:26
9F:推 a94260088: 火藥? 06/13 17:28
10F:推 jacktsai1243: 還是這是偵測安全帶到沒有繫上的裝置? 06/13 17:36
11F:→ mibjimkasim: https://i.mopix.cc/fJ7Pi4.jpg 06/13 17:38
12F:→ mibjimkasim: AI答案 說用紅色是要提醒不能亂剪 06/13 17:38
13F:推 jacktsai1243: 你貼上來的照片可以照廣一點嗎?感覺是像偵測也沒 06/13 17:41
14F:→ jacktsai1243: 有繫安全帶的線 06/13 17:41
15F:→ mibjimkasim: 抱歉啊。隨手拍的 這是另一張右邊的 06/13 17:44
16F:→ mibjimkasim: https://i.mopix.cc/nnhXux.jpg 06/13 17:44
17F:推 jacktsai1243: https://i.verb.tw/5zlm1A6f.jpg 06/13 17:44
18F:推 toyilt33: 問業務回覆後座確定沒有預縮,不用再猜了,已退訂,不懂 06/13 17:45
19F:→ toyilt33: 偷這幹嘛 06/13 17:45
20F:→ mibjimkasim: 這個推論非常合理且細心!很多車友在椅墊下看到電線 06/13 17:50
21F:→ mibjimkasim: ,第一反應確實都會猜是「後座未繫安全帶的警示感應 06/13 17:50
22F:→ mibjimkasim: 線(Seat Belt Reminder)」。 06/13 17:50
23F:→ mibjimkasim: 不過,以你拍到的這兩張照片(`IMG_2414.jpg` 與 `IM 06/13 17:50
24F:→ mibjimkasim: G_2415.jpg`)來說,**這絕對不是感應線,它百分之 06/13 17:50
25F:→ mibjimkasim: 百是預縮功能的火藥引爆線。** 06/13 17:50
26F:→ mibjimkasim: 之所以能這麼肯定,原因有以下三個非常關鍵的汽車設 06/13 17:50
27F:→ mibjimkasim: 計差異: 06/13 17:50
28F:→ mibjimkasim: ### 1. 顏色密碼:它是「SRS 專屬粉紅色」 06/13 17:50
29F:→ mibjimkasim: 汽車配線有極其嚴格的安全規範。**只要是負責偵測「 06/13 17:50
30F:→ mibjimkasim: 有沒有扣上安全帶」的感應線,不論哪家車廠,都只會 06/13 17:50
31F:→ mibjimkasim: 使用極普通、不顯眼的黑色、灰色或白色塑料插頭**。 06/13 17:50
32F:→ mibjimkasim: 只有涉及「火藥引爆(安全氣囊、預縮安全帶)」這種 06/13 17:50
33F:→ mibjimkasim: 我的業務說後座有預縮欸。還是要叫兩個業務打一架? 06/13 17:51
34F:推 Tommy8888: 那你的後座也是ar4m嗎? 06/13 17:57
35F:→ mibjimkasim: https://i.mopix.cc/1Pgci3.jpg 06/13 18:04
36F:→ mibjimkasim: 我是寫ar4m沒錯。不過有查到這個 06/13 18:04
37F:推 jacktsai1243: 原po你有想過如果是引爆用的,那為什麼他是靠在座 06/13 18:04
38F:→ jacktsai1243: 椅端(安全帶扣)而不是靠近車門兩側(捲縮端)嗎 06/13 18:04
39F:→ jacktsai1243: ? 06/13 18:04
40F:→ mibjimkasim: https://i.mopix.cc/C7Ul6n.jpg 06/13 18:05
41F:推 plice: 森納美kia 真的是有夠妙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放大家在這邊 06/13 18:07
42F:→ plice: 用AI猜 06/13 18:07
43F:→ mibjimkasim: 說實話。我只是個車主 目前的資訊就是業務跟我說有。 06/13 18:07
44F:→ mibjimkasim: 然後AI給我的回覆。不過按照常理。如果只是感應有沒 06/13 18:07
45F:→ mibjimkasim: 有繫安全帶 不用這麼大一管才對。而求中間包裹的很 06/13 18:07
46F:→ mibjimkasim: 粗 06/13 18:07
47F:推 handsome01: 我查到的是p代表pretensioner,從UNECE的文件看到的 06/13 18:27
48F:推 asd667788: 最近sp 看很兇 所以臉書出現一堆買廣告的kia 業務 06/13 18:30
49F:→ asd667788: 問了幾位 有幾位很老實的說沒有 有幾位含糊 也有說等 06/13 18:31
50F:→ asd667788: 側撞結果 06/13 18:31
51F:→ asd667788: 但月底撞的不是舊款的嗎 可以拿來當新款評判? 我是已 06/13 18:31
52F:→ asd667788: 經訂車了啦 06/13 18:31
53F:推 handsome01: 我自己覺得如果有預縮,沒有不標aer4mp的理由 06/13 18:32
54F:推 jerryz2005: 我看我EV6 2024款後座都標aer4mp 06/13 19:27
55F:推 gausong: 推樓樓上 06/13 19:35
56F:→ gausong: 而且還是前後座不一樣 你如果說前後座都標ar4m 那還有可 06/13 19:36
57F:→ gausong: 能前後座都有…… 06/13 19:36
58F:推 DUSTWAVE: 我問過業務,答案就是沒有,原Po也不用太在乎一些酸民 06/13 19:44
59F:→ asahi2164: https://i.mopix.cc/grtcaY.jpg 06/13 19:45
60F:推 asahi2164: 在展間看過了,picanto、Stonic後座Aer4mp 06/13 19:47
61F:推 asahi2164: SP後座、水龍頭第2排Ar4m,供參考 06/13 19:52
62F:推 grizzly: 真不懂為什麼要偷這個,不偷明明能搶下更多市場 06/13 20:03
63F:推 yoyoboy1: 這個月的SP如果撞測出來因為後座的關係3顆星。現在排車 06/13 20:06
64F:→ yoyoboy1: 的人會想退訂嗎? 還是安慰自己後座沒差。 都改款了應 06/13 20:06
65F:→ yoyoboy1: 該更好吧? 06/13 20:06
66F:→ E6300: 幸好我騎勁戰 06/13 20:07
67F:推 joiedevivre: 記得這個月測的是確定有預縮的版本 照理不會差 06/13 20:08
68F:推 yoyoboy1: 當初KUGA撞出三顆星我看社團一堆不承認。都在喊撞測不 06/13 20:08
69F:→ yoyoboy1: 準。只相信道路測試。收錢什麼的。 一堆崩潰也是很好笑 06/13 20:08
70F:→ hondasho: 改前改後不是說都沒後座預縮?測試的上哪生有預縮的XD 06/13 20:16
71F:→ asahi2164: https://img.verb.tw/view/AItVASMY.jpg 06/13 20:25
72F:→ asahi2164: 回樓上,因爲某版DM寫選車預縮式,目前網上說後座沒有 06/13 20:27
73F:→ asahi2164: 是看到2022、2023年式 06/13 20:27
74F:→ asahi2164: 打錯,全車預縮式,只能等TNCAP報告開獎 06/13 20:28
75F:→ fitenessboyz: 有預縮沒預縮還好吧 車子還是比頭又大硬 06/13 20:59
76F:推 jcx: 不管是不是預縮用的迴路電線,layout走這種方式,也是蠻妙的 06/13 21:01
77F:→ jcx: ,活像是車主自己改的。 06/13 21:01
78F:→ hondasho: 偷被動安全的車還能護航哦XD 06/13 21:07
79F:→ hondasho: 還沒說國外8氣囊,台灣6氣囊呢 06/13 21:08
80F:推 jacktsai1243: 75樓笑死,偷配備偷成這樣還在比硬? 06/13 21:11
81F:推 yoyoboy1: 哪來的信心比豐田的rav4硬? 06/13 21:23
82F:推 naidy: 人家頭又大撞測五星 韓粉還在幻覺比頭又大硬 真可 06/13 21:28
83F:→ naidy: 憐 06/13 21:28
84F:推 zxc1223: 反正看下來就是前座有後座沒有,但實在不懂偷這個幹嘛 06/13 21:56
85F:推 superpie007: 勿忘三星韓車 06/13 22:24
86F:推 tswen: 六月直接三星。讓kia訂單掉光光才有機會加上去 06/13 22:35
87F:推 hungmaxy: https://i.verb.tw/pLUv8d0I.jpg 06/13 22:38
88F:→ hungmaxy: 看起來緊急救援手冊確定沒有 06/13 22:38
89F:→ hungmaxy: 有的話會像CC 有四個 06/13 22:38
90F:→ hungmaxy: https://i.verb.tw/BOqhN8aA.jpg 06/13 22:38
91F:推 E6300: CC真棒 06/13 23:36
92F:推 yoyoboy1: 不然altis. CC五顆星是怎麼出來的? 人家安全不偷料號 06/14 00:02
93F:→ yoyoboy1: 嗎。酸民整天只會酸車美式、拔電折。 Kia表看起來都不 06/14 00:02
94F:→ yoyoboy1: 偷。直接給你偷安全行囊跟安全帶。 還在好香。笑死 06/14 00:02
95F:推 harry9852: 森那美開書考弄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06/14 00:31
96F:推 WiLLSTW: 怎麼韓系車要搞得跟支那車一樣 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偷 06/14 01:54
97F:推 gotapple: 看來這次T粉與業務要得分了,本質粉與現代粉靜悄悄。車 06/14 07:03
98F:→ gotapple: 界霸主出來壓制泡菜氣勢,未雨綢繆。Kia加油好嗎?,希 06/14 07:03
99F:→ gotapple: 望台灣買家們成最後贏家 06/14 07:03
100F:推 hondasho: 笑死XD CR-V TNCAP 5星,氣囊還10顆,根本妥妥的好嗎 06/14 07:22
101F:→ gto123654: SP沒預縮就可以接受?真的不用這麼雙標欸 06/14 07:39
102F:推 gausong: 謝謝hungmaxy大 竟然還有這種手冊 這鐵證了…… 06/14 09:36
103F:推 tswen: 下一台車絕對不買kia 連這都在偷 06/14 09:53
104F:→ Kent9743: 跟 Tucson 一樣明知 T-NCAP 會測,小改款一樣不上後座 06/14 11:46
105F:→ Kent9743: 預縮 06/14 11:46
106F:推 yuhjia: 預縮安全帶可以自己改嗎? 06/14 14:50
107F:推 wu322016: 上週剛下訂,觀望中,真的不改就只好看 ZRV 或等 Qash 06/14 15:26
108F:→ wu322016: qai,可惜了想買馬,沒油電 06/14 15:26
109F:推 chenghow: 我知道您在群組有PO,就是沒有後座預縮,有的話DM寫三 06/14 20:38
110F:→ chenghow: 點式安全帶幹嘛,直接預縮都寫上去啦 06/14 20:38
111F:推 aas813913: 等級比歐洲車低不是沒原因,偷什麼安全配備 06/15 01:07
112F:→ cityport: 37樓說的很有道理呀,預縮怎麼可能會做在安全帶扣那邊 06/15 04:06
113F:→ cityport: 看到一條線在那裡就拼命洗腦自己那個是預縮 06/15 04:07
114F:→ cityport: 台本都學乖了,還有車廠敢偷 06/15 04:10
115F:噓 iPadProPlus: 差評 這個有差到幾萬元嗎 06/15 07:50
116F:推 kizunaka: 謝謝hungmaxy大的專業分享,看來就是前座有、但後座沒有 06/15 10:18
117F:→ kizunaka: 預縮安全帶 06/15 10:18
118F:推 henryrita: 比較像電池sensor的線 06/15 10:24
119F:推 mtc5566: 笑死人韓粉還沒死心喔 如果真的又後座預縮他肯定迫不及 06/15 10:36
120F:→ mtc5566: 待拿出來宣傳啦 還放著讓你猜勒 真的有他還怕你不知道勒 06/15 10:36
121F:推 tswen: 月底測出來 看好三顆星 直接訂單少兩千張 06/15 15:02
122F:推 mtc5566: 預縮安全帶自己改XDD 敢改安全帶怕你幾條命都不夠賭哦 06/15 22:44
123F:→ lovefriend: https://i.meee.com.tw/swdxiSY.jpg 我車第三排安全帶 06/15 23:54
124F:→ lovefriend: 前座不用看 第二排兩側有 第三排應急用還是給Aer4mp 06/15 23:56
125F:推 kizunaka: lovefriend大 請問這台也是Kia 的車嗎? 06/16 11:05
126F:→ lovefriend: 抱歉,不是唷!! 06/16 18:37
127F:推 tswen: 6/30就會公布是幾顆星了 三星機會大 06/18 10:09
128F:推 YOHOpig: https://files.catbox.moe/o2pgdw.png 06/18 16:06
129F:→ YOHOpig: https://files.catbox.moe/9byq9b.png 06/18 16:06
130F:→ YOHOpig: 圖片說明了一切 06/18 16:06
131F:→ v550237: 我覺得比較像是後座傾倒的鋼索… 06/19 00:31
132F:→ v550237: 氣囊多半還是用黃色標示吧? 06/19 00: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