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如題 line收到的照片 需要下架的話 請告知 網傳6月底就可以交車 看來好像是真的? https://i.verb.tw/2IbUt6Ez.jpg
https://i.verb.tw/xnUWPLx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36682.A.959.html
1F:→ ghchen1978: 為啥車牌是R開頭?06/13 15:46
2F:推 c230: 有些業務也都有上傳照片了06/13 15:47
3F:→ a9202507: https://i.verb.tw/TVq21CU5.jpg06/13 15:51
4F:推 TllDA: 後下巴多一片06/13 15:53
5F:推 taiwaneye: 開始焦慮了,我說其他的電車06/13 15:53
6F:推 ack0011: 真正的為所欲為,連充電車位都能佔領了,有夠讚06/13 15:55
7F:推 Snowman: R開頭可能是試乘車06/13 15:56
8F:推 mscmobitai: 那個水箱護罩怎麼超像學校有洞的鐵椅06/13 15:57
9F:推 GLUESTICK: 新聞:豐田停充電車位 特車主氣炸06/13 15:57
10F:推 Larsie: 這牌子的車真是為所欲為?06/13 16:02
11F:推 airnoon: 輪框好特別,感覺貼膜沒撕下來?06/13 16:02
12F:推 ssaamm810130: 牛頭業務啊06/13 16:14
13F:推 BrandonMai: 感覺就業務公司車06/13 16:15
14F:推 Rudolph0726: 不知道PHEV配額多不多06/13 16:20
15F:→ NekomataOkay: 抓到了偷抽加熱菸滑手機06/13 16:26
16F:推 Dorae5566: 線傳,果然這台才是正統的rqv406/13 16:30
17F:→ Dorae5566: 如果天窗還是大的就正統了06/13 16:31
18F:→ Dorae5566: 可以X快充欸,好屌喔06/13 16:31
19F:→ Dorae5566: 這台充滿一次試駕可以試整天,完整版rav406/13 16:32
20F:推 sell504387: 什麼時候能有Vios PHEV06/13 16:35
21F:推 c230: 想知道有沒有動能回充撥片 沒買過豐田油電 這台線傳沒有看06/13 16:39
22F:→ c230: 到B檔 除了陡坡緩降按鈕之外 下坡有比較像擋煞的選項嗎?06/13 16:39
23F:噓 AirCondition: 好奇怪喔,油車車主一直在笑電車充電浪費時間,怎06/13 17:00
24F:→ AirCondition: 麼Rav4出PHEV 之後還為了這個小電池特地去排充電樁06/13 17:00
意思是油車車主之後連rav4 phev也可以一起笑了?
25F:推 ru04hj4: 為什麼要「特地」去充,阿不就是電太貴就可以不充06/13 17:06
26F:→ ru04hj4: ,沒車位就進去充,可選擇沖與不充06/13 17:06
27F:推 silverado: 大概公司還沒裝充電 出來充才能給大家開06/13 17:24
28F:推 smile521688: RAV4 PHEV將一桶漿糊06/13 17:24
29F:推 eatyourshit: 特車主的名產三角錐是不是快要上線了?06/13 17:27
30F:→ dslite: DC 50kw 花半小時才能充80% 笑死06/13 17:29
31F:推 keineAhnung: 好醜 06/13 17:33
※ 編輯: a9202507 (111.71.106.60 臺灣), 06/13/2026 17:35:33
32F:推 sonycat0615: 網上沒贏過,現實沒輸過 06/13 17:39
33F:→ tabrisPTT: PHEV可以停充電車位,賺爛了 06/13 17:43
34F:推 asdewspp01: 慘...可以預想會有一些搶樁荒唐的新聞出現了 06/13 17:43
35F:推 Hotsheep: 可能不是浪費時間充電 是省了找車位的時間 06/13 17:47
36F:噓 mixmix: 其他電車確實要焦慮,在充電站要多預防一種腦__車型 06/13 18:03
37F:推 Feriohan: 感覺以後一定很多充電站牛頭vs特的車主對決影片 06/13 18:10
38F:推 meikkk: PHEV可以超充喔? 06/13 18:18
39F:推 elnacongo: 跟特車主說:我只有22度要充,很快就給你 06/13 18:18
40F:推 PCC2003: 三角錐給它擺上去 06/13 18:21
41F:推 SALEENS7LM: 特!粉又要森77了,人家RAV4能停充電格還不用被充電 06/13 18:25
42F:→ SALEENS7LM: 樁死死綁住,不想將生命浪費在充電上也能去加油站, 06/13 18:25
43F:→ SALEENS7LM: 出來又是一尾活龍嘻嘻 06/13 18:25
44F:推 Orihimeboshi: 要續航的時候是油車,要停車的時候是電車 06/13 18:38
45F:→ supeedada123: 笑死 到底什麼人開這種車 06/13 18:42
46F:推 EPIRB406: 充半小時只能開100公里的不到,而且一度電還要6-13元, 06/13 18:44
47F:→ EPIRB406: 傻了才去補電,拿去加92不會比較虧。 06/13 18:44
48F:推 maxim755: 烤肉網 06/13 18:48
49F:推 siegfriedlin: 有線傳就4讚! 06/13 18:52
50F:推 a123444556: 還好是CCS1 受害者自家BZ4X跟一樣充CCS1的 轉接頭不算 06/13 18:54
51F:推 atbhao05: 已經有尊貴的電子產品持有者焦慮的詆毀了 快笑死 06/13 19:02
52F:推 WiLLSTW: 電車車主傻了 買這種車會去充電站肯定是因為只剩充電車 06/13 19:12
53F:→ WiLLSTW: 位可以停了 06/13 19:13
54F:→ yabeeboo: 還好已買轉接頭 06/13 19:16
55F:推 licheer: 內裝軟皮質有增加嗎? 06/13 19:28
56F:推 EPIRB406: 現在充電超過6元的根本沒什麼人在充,慢充一度還要8-10 06/13 19:37
57F:→ EPIRB406: ,為了充電車位結果要花更多錢充? 06/13 19:37
58F:推 calais007: 原廠輪框有附節能蓋耶 06/13 19:41
59F:推 OPisgood: 想到可以搶特斯拉的車位心情就不錯 06/13 19:43
60F:推 studylance: 至尊對決精彩可期 06/13 19:46
61F:→ Mulsanne: 跟MG HS搶充電樁 06/13 19:48
62F:推 joiedevivre: BB槍 三角錐 vs 為所欲為 06/13 19:49
63F:推 E6300: 一度10元差不多了啦 06/13 20:02
64F:推 Dorae5566: 買這車會去充電的都一開始有趣的而已,後來就懶了 06/13 20:03
65F:推 callmelanpa: Upower CCS1完蛋了 06/13 20:34
66F:→ callmelanpa: 超充6.5~8之間欸沒人充? 06/13 20:35
67F:推 Dorae5566: 雲玩家講的笑笑就好,誰會吃飽太閒半夜去超充充電... 06/13 20:37
68F:→ Dorae5566: 真的需要充時候16元也得充好嗎 06/13 20:37
69F:推 Benefits: Corolla Cross Rav.4 06/13 20:52
70F:推 Benefits: R就租賃車,衝銷量用的. 06/13 20:55
71F:推 b8454: 去充電站唯一要繳稅金的 06/13 20:58
72F:推 Google: 今天在五楊有看到,屁股有夠醜 06/13 21:27
73F:→ taiwaneye: 愛充不充的急死電車了 06/13 21:35
74F:→ airnoon: @AirCondition PHEV有選擇權,其它車有嗎? 06/13 21:39
75F:→ airnoon: @b8454 錯,忽略Outlander PHEV, eclips cross PHEV跟Pr 06/13 21:40
76F:→ airnoon: ius PHEV嗎 06/13 21:40
77F:→ supeedada123: 原來CCS1可以跟特斯拉搶快充阿 笑死 06/13 22:16
78F:→ EPIRB406: 尖峰時段去充根本不用排隊,每次下午經過北市超充站都空 06/13 22:38
79F:→ EPIRB406: 空的 06/13 22:38
80F:推 fish10151987: 是不是以後該規定國道休息站phev不能用充電樁,畢 06/13 23:31
81F:→ fish10151987: 竟phev沒電一樣能開,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都電車吧 06/13 23:31
82F:→ xu3: 如果國道的充電站不在停車場,PHEV不會去充,他們要的是方便 06/13 23:42
83F:→ xu3: 不是為了充電,就跟你去upower那種充電站應該看不到PHEV不過 06/13 23:42
84F:→ xu3: 百貨公司或大賣場就會有,主要也是為了方便 不是為了充電 06/13 23:42
85F:推 dick929: 順便規定電動車電量在60%以上也不准停充電車位好了 06/14 00:08
86F:→ dick929: 畢竟電量60%還能開很遠吧XD 06/14 00:09
87F:→ dick929: 把位置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06/14 00:09
88F:→ ciswww: 本文正是在upower充電站看到PHEV! 06/14 00:57
89F:→ riripon: UP都看過E300趴一小時好幾次了... 06/14 08:01
90F:推 rrroooqqq: 沒車位的時候才會去聽充電車位,跟電車一樣兩棲而已 06/14 08:25
91F:推 fismo: 不是聽說有phev停電車位被開單的嗎? 06/14 09:57
92F:推 yai5217: 快充充一小時最多就跑80 90km 划算嗎 06/14 10:04
93F:→ ciswww: 本來就要在當地停留,順便充電者比較適合 06/14 10:09
94F:→ airnoon: @ciswww 業務去正統充電站充電有問題嗎? 06/14 10:11
95F:→ yai5217: 以後快充業者虧大了 賣半小時電頂多賣15度 06/14 10:24
96F:推 ilovedirk41: 哪裡來的CCS1新車啊? 06/14 10:35
97F:→ ciswww: 我是回應yai5217 06/14 12:16
98F:推 xu3: 以後充電站應該會改成算時間不算電量,現在連自助洗車有些都 06/14 12:53
99F:→ xu3: 改成算時間了。 06/14 12:53
100F:推 airnoon: 之前outlander phev出來也沒炒成這樣,RAV4 PHEV出來就 06/14 13:05
101F:→ airnoon: 鬧烘烘的,真妙 06/14 13:05
102F:推 sinon17: RAV4是充CCS1,又不跟特斯拉搶CCS2,有人在不爽啥? 06/14 13:26
103F:推 david3033: 要跟N7/BZ4X/MG搶充電樁了 06/14 13:33
104F:→ airnoon: 樓上你想太多了,這台不用搶吧 06/14 13:42
105F:推 maniaque: 可以買個ccs2轉ccs1,然後去有開放的超充站充電卡位 06/14 15:21
106F:→ maniaque: 那個光景......讚,可以配三碗白飯 06/14 15:21
107F:→ maniaque: 大概有人忘了,outlander phev初上市的定價,可是比現在 06/14 15:23
108F:→ maniaque: rav4 phev 的150還貴吧,我記得是158 還是159去了 06/14 15:23
109F:→ maniaque: 而且那價錢還是四五年前的價位 06/14 15:24
110F:→ maniaque: 多捏點就可以上當時 model 3 sr 了 06/14 15:25
111F:→ maniaque: 也就後來降價才賣完這一批, 新版的20度也不知要不要進 06/14 15:26
112F:→ maniaque: eclipse cross phev 則是被mg hs phev 推後上市 06/14 15:27
113F:→ maniaque: 有點可惜,不知道那一批賣完沒,三菱系的phev 國外賣的 06/14 15:28
114F:→ maniaque: 不錯,只是到國內就有一搭沒一搭 06/14 15:28
115F:→ maniaque: 豐田系 phev大概就沒電時跟普通油電差不多是最大賣點吧 06/14 15:30
116F:→ ilovedirk41: CCS1的新車到底是哪一國還在用? 06/14 16:13
117F:推 maniaque: 樓上,你認為韓國的充電標準是哪個規格呢?? 06/14 16:48
118F:→ maniaque: 反正特斯拉不做ccs1,賣車時記得有送ccs1轉tpc頭的樣子 06/14 16:49
119F:→ maniaque: 而且改裝老tpc支援ccs協定帶送一個轉頭服務也是韓國先 06/14 16:50
120F:→ ilovedirk41: RAV4有賣韓國? 06/14 17:05
121F:→ OxFFFFFFFF: https://i.imgur.com/c8hTO32.jpeg 06/14 18:16
122F:推 joson4921: 可以為所欲為了 包括充電站 06/14 21:49
123F:推 bloodzzero: 一堆快充站準備要被龜速充電車佔滿 06/14 23:07
124F:→ maniaque: 充電平權啊,有問題嗎??? 06/15 01:17
125F:→ maniaque: 還記不記得特斯拉車主直接指著某V牌PHEV叫人家滾的影片? 06/15 01:18
126F:→ maniaque: 覺得不滿的話,可以車上放台發電機.來加油站加油占油車 06/15 01:20
127F:→ maniaque: 的加油時間,還是來加油站洗車也好,油車車主一定不會指著 06/15 01:20
128F:→ maniaque: 電車車主要他們滾的,大家內心都很寬大 06/15 01:20
129F:→ maniaque: 要知道,就像寄生上流電影的劇情,講得很明白 06/15 01:22
130F:→ maniaque: 油車車主都很善良的 06/15 01:24
131F:→ maniaque: 願意讓揹著發電機的特斯拉先加油補電~~~~~ 06/15 01:28
132F:→ maniaque: 都是開車的,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 06/15 01:28
133F:推 rainbowcatch: 很多電車車主不知道有PHEV 06/15 07:41
134F:→ maniaque: 多的是 知道,但是看不起 06/15 08:36
135F:推 york30609: 一定會有跑進去特斯拉充電站停車的腦殘 充電規格都搞 06/15 09:49
136F:→ york30609: 不懂 06/15 09:49
137F:推 airnoon: @york30609 不是,是太懂了才會去特斯拉超充站,因為用 06/15 11:32
138F:→ airnoon: 轉接頭也能充吧?但是特斯拉現在短線居多,我覺得這台要 06/15 11:32
139F:→ airnoon: 去充,恥力要很強 06/15 11:32
140F:→ maniaque: 特斯拉充電口在駕駛後側尾,RAV4在駕駛左前輪胎位置 06/15 12:46
141F:→ maniaque: 要充的話,可能要停在隔壁車位,車頭朝內吧 06/15 12:47
142F:推 windblood: PHEV就可以充啊 為什麼不充 06/15 14:05
143F:推 airnoon: 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之後RAV4 PHEV出現了,有一天車板會 06/15 15:11
144F:→ airnoon: 有人貼這種新聞xDD 06/15 15:11
145F:→ airnoon: 【新聞】RAV4 PHEV佔用雙超充車位引糾紛 06/15 15:11
146F:→ maniaque: 小心被退文 06/15 17:00
147F:→ airnoon: 欸欸欸,都說只是假設性的標題,我甚至也沒指名是哪家超 06/15 17:37
148F:→ airnoon: 充啊,會被說成是引戰造謠嗎囧 06/15 17:37
149F:→ maniaque: 笑~~~~最終解釋權又不在你手上 06/15 20:04
150F:推 williswait: 新rav4也太醜== 06/16 13:40
151F:→ maniaque: 看久就習慣了....ok ? 06/16 17:07
152F:→ maniaque: Wish 當初出來也是一堆人嫌醜嫌怪...... 06/16 17:07
153F:→ maniaque: 結果最後變成真香 06/16 17: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