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nt10 (茂藤10)
看板car
標題[閒聊] 全新BMW M3 好帥呀!
時間Sat Jun 13 07:48:10 2026
不知道是最近看了太多醜電動車還是怎樣
覺得全新BMW M3超級帥
https://i.imgur.com/VmkuQc5.jpeg
https://i.imgur.com/PJjxTHB.jpeg
https://i.imgur.com/prhJWnD.jpeg
https://i.imgur.com/qepRPpw.jpeg
https://i.imgur.com/Euy9qGA.jpeg
https://i.imgur.com/vsaELFY.jpeg
https://i.imgur.com/55C09F8.jpeg
https://i.imgur.com/rO2PA0n.jpeg
https://i.imgur.com/Og6AAMM.jpeg
車頭很殺還配黃色的日行燈
引擎蓋跟短小可樂瓶車身很有90年代的韻味
內裝兼容電動車的簡約科技感和運動化質感
應該是目前最帥電車轎車沒有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8.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08092.A.F87.html
1F:推 piyo: 外型還蠻有個性 06/13 07:53
2F:→ SALEENS7LM: 車頭太短了感覺胖胖的,期待軸距比較長的燃油版,不 06/13 07:59
3F:→ SALEENS7LM: 過對比隔壁AMG GT4,只能說賓士還是把設計師開除了吧 06/13 07:59
4F:推 ohfly: 也太屌了 06/13 08:00
5F:推 u987: 鼻孔已經沒有騷B的感覺了 06/13 08:03
6F:推 gaz844569753: 跟IX3一樣鳥,希望實車比照片好看… 06/13 08:05
7F:推 wang56: 這才是真正高階性能車,屌打另一B的外觀設計 06/13 08:05
8F:→ wang56: 如果看過AMG GT4,就知道那設計多麼慘,寧可騎勁戰也不要 06/13 08:07
9F:→ wang56: 開那台丟臉,而BMW設計一直都是越看越經典,像當初的大鼻 06/13 08:07
10F:→ wang56: 孔 06/13 08:07
11F:推 how155031: 方向盤超醜 06/13 08:09
12F:推 gauurgr1016: 身為BMW粉開G20覺得醜XD 06/13 08:12
13F:推 sm981512: 龐蒂克 06/13 08:12
14F:推 stationeria: 下一代3系油車外觀似乎也會長這樣 06/13 08:13
15F:→ wang56: 當初大鼻孔出來也是被酸,說要小鼻孔,結果現在沒大鼻孔, 06/13 08:18
16F:→ wang56: 反而很多人會不習慣小鼻孔XD 06/13 08:18
17F:→ wang56: 等過一陣子馬路上開始出現,又會說新時代鼻孔香到爆,除非 06/13 08:20
18F:→ wang56: 你沒錢買很仇富,不然BMW的外觀,都是越看越順眼 06/13 08:20
19F:→ Bimmer3698: 除非純油,不然完全失去意義 06/13 08:21
20F:推 ex876: 完全有次世代的新潮感 06/13 08:22
21F:→ wang56: 這版就一堆騎勁戰或買不起的國產車族群,喜歡整天仇富酸外 06/13 08:23
22F:→ wang56: 觀而已,不用理會 06/13 08:23
23F:推 a30294antony: 真的還蠻醜的 06/13 08:23
24F:→ Nakara: 原本覺得普通 看了一輪 好吧 BMW你贏了 06/13 08:25
25F:推 Marietta: 醜.. 06/13 08:36
26F:→ tatata: 這種東西就主觀認定 06/13 08:40
27F:→ foxbrush: 是logo帥吧 06/13 08:45
28F:→ zhend: 車尾是三小 06/13 08:45
29F:推 u987: 我寧願選IX3 06/13 08:46
30F:推 lwamp: 車尾還是太短,為了顧及後座頭部空間,車頂往後延伸過渡C柱 06/13 08:50
31F:→ lwamp: 拐角很生硬 06/13 08:50
32F:→ lwamp: 不過可以稍微期待i4,如果有的話啦 06/13 08:50
33F:噓 dslite: 醜死 06/13 08:52
34F:推 Arsenalhenry: 蠻帥的啊 誇張的線條和性能車比較搭配 06/13 08:55
35F:推 zipupup: 沒鼻孔了差評 06/13 08:55
36F:推 E6300: 喜美 06/13 08:57
37F:→ Yoimiya: 好像玩具車 06/13 08:58
38F:推 kamisanma: 看俯視跟屁股還以為是honda 06/13 09:05
39F:推 morrishh: Focus還比較好看……那個屁股是怎樣 06/13 09:07
40F:推 ivan761016: 正面還行屁股醜爆 06/13 09:08
41F:推 slsamg7112: 所以56自己到底買什麼車 06/13 09:10
42F:推 tengerinedog: 閃電霹靂車 06/13 09:10
44F:推 rudyvv: 這是夏亞概念車嗎?XD 06/13 09:12
45F:推 Dorae5566: 後照鏡蠻帥的 06/13 09:15
46F:推 lightnomo: 屁股有點獵奇,其他還不錯 06/13 09:17
47F:噓 VAIO911: 帥在哪 好像小夫 06/13 09:18
48F:→ a901922001: 像玩具 06/13 09:21
49F:推 tnfsh01008: 還好吧 很像雜牌玩具車 06/13 09:21
50F:推 Hiatc: Ugly 06/13 09:22
51F:推 u987: 56王應該是沒有特斯拉的特粉吧 06/13 09:27
52F:推 acolam: 好看多了 06/13 09:29
53F:推 Jacky4939112: 已經有Luce在前面 看這個反而感覺沒那麼糟了 06/13 09:29
54F:推 k13579312222: 雙B都可以收一收了吧 性能車跟我說做純電 F1要不要 06/13 09:31
55F:→ k13579312222: 也電動車比一比就好 06/13 09:31
56F:推 plice: altis比較帥 06/13 09:33
57F:推 george31708: 有點像閃電霹靂車 06/13 09:33
58F:推 Benefits: 轎車就是好看 06/13 09:38
60F:推 callmelanpa: 還行啦,比賓士好多了 06/13 09:39
61F:推 MVPedroia: 蛤? 06/13 09:41
62F:推 oiolo: 失敗的鏡像車頭 06/13 09:43
63F:推 joybarbarian: 王56才是勁戰仔吧XD 06/13 09:59
64F:推 Feriohan: 他應該連勁戰都沒有,現在的勁戰也不便宜 06/13 10:02
66F:推 gaz844569753: 經典大鼻孔固然帥,樓上那張也太浮誇了XD 06/13 10:03
67F:推 fakeMaskRide: 看起來好怪-.- 06/13 10:05
68F:推 CowboyBebop: 屁股比例怪怪的...雖然看起來蠻會跑的 06/13 10:07
69F:推 Lavaro: BMW新車發表沒被罵醜就是失敗,但實車通常又帥了... 06/13 10:10
70F:推 kiogy: 尾巴超難看 06/13 10:10
71F:推 Mulsanne: 比法拉利那台吸塵器好看多了 06/13 10:25
72F:噓 silentforest: 中二 06/13 10:29
73F:→ maplefoxs: 感覺好短 這是m4? 06/13 10:37
74F:→ keepingtime: 醜陋的豬鼻子總算不顯眼了! 06/13 10:39
75F:→ dododododora: 醜 06/13 10:40
76F:→ dslite: 變成蝶翼衛生棉貼臉 06/13 10:41
77F:推 cake51640: 目前覺得醜到哭,不曉得未來看法會不會變,留以後自己 06/13 10:51
78F:→ cake51640: 看 06/13 10:51
79F:推 yoshimisakae: 超帥 06/13 11:09
80F:→ lancelot123: 嚴格來說這台不是M3,是M Concept Neue Klasse,量產 06/13 11:10
81F:→ lancelot123: 版還會有變化 06/13 11:10
82F:→ MoneyDay5566: 喜美 06/13 11:17
83F:推 laygoyolo: 頭有點微妙 但屁股真的很好看 06/13 11:22
84F:→ DYE: 把中間鼻孔框強化下,再把包的燈的大框弱化點就能看了。 06/13 11:26
85F:推 kktt254: 方向盤好醜 06/13 11:29
87F:推 shepherdd35: BMW這次又贏了 06/13 11:51
88F:推 CakeCola: 王56每天說的一嘴好車,結果車到底買了沒? 06/13 12:05
89F:推 blitz: 56應該沒啥錢,我之前說信貸能借800萬,他就說我很強了哈哈, 06/13 12:26
90F:→ blitz: 我都還沒說質押額度還有2000萬沒押呢 06/13 12:26
91F:→ blitz: 沒錢還整天跟人講什麼豪車哈 06/13 12:26
92F:推 as305602: 內外都超級醜 06/13 12:37
93F:推 CakeCola: 是啊,一個沒錢的人整天捧特貶歪L和賓士,就像住舊公寓 06/13 12:39
94F:→ CakeCola: 頂加的整天嫌帝寶比不上陶朱隱園 06/13 12:39
95F:噓 jack2300211: 眼睛有問題是不是 06/13 12:59
96F:推 z1120123: 方向盤靠北醜 二十年前的老車是不是 沒事用四幅的幹嘛 06/13 13:08
97F:→ z1120123: 06/13 13:08
98F:推 beaglebubu: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06/13 13:14
99F:推 EIZOL768: 沒鼻孔還叫米漿嗎 06/13 13:20
100F:→ david8339: 醜到哭 尤其是屁股 06/13 13:24
101F:推 naidy: 普普 06/13 13:29
102F:推 WiLLSTW: 很像卡通會出現的車 06/13 13:39
103F:推 a456618: 超帥 06/13 13:42
104F:噓 yashiro: 是吃到牛頭牌的口水還是被牛頭牌強姦了 06/13 13:48
105F:推 jjchicken: 帥 王56什麼時候要買一台 06/13 13:50
106F:推 qsc753: 來車板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忽視王先生56 06/13 13:59
107F:推 TClover: 不好看,不買了 06/13 14:01
108F:→ shuuptt: 真的蠻醜的 06/13 14:12
109F:推 jior: 我覺得之前乳模那台銀灰的比例還比較好看一點,這台台短太 06/13 14:23
110F:→ jior: 寬,車頭也不好看,感覺設計反而偏美式了? 06/13 14:23
111F:推 william826: 不錯看 期待新款M5能超越 06/13 14:24
112F:→ a27588679: 好醜 06/13 14:27
113F:→ kasuke: 問題在台灣bmw就是流氓專用車 06/13 14:34
114F:推 Hua0722: 蠻帥的,比什麼大鼻孔跟奶子掉到腹部的大燈設計帥多了。 06/13 14:48
115F:推 wake00005: 麥坤 06/13 14:50
116F:→ lplpyy: 概念車帥啥小 06/13 15:12
117F:推 Goldx5: 從頭醜到屁股,不簡單 06/13 15:30
118F:推 ganninian: 王56只買得起勁戰還敢大言不慚 06/13 15:39
119F:推 soulllful: 車頭有i8味道 06/13 15:45
120F:→ Roger37: 方向盤怎麼是三芒星的形狀 06/13 15:47
121F:推 elvis30901: 呃,終於? 06/13 15:54
122F:推 poz93: 有種大黃蜂的味道 06/13 15:59
123F:推 flymomo2001: 粉絲濾鏡看什麼都好看 06/13 16:01
124F:推 joseph4229: 好像樂高玩具車 06/13 16:29
125F:→ Groundwork: 玩具車吧 06/13 16:30
126F:推 joshua1226: 野馬感很重 06/13 17:38
127F:→ dppdick: 王56整天開口閉口就是有錢人怎樣云云,心理狀態還好嗎? 06/13 17:53
128F:推 hyun5566: 比賓士好看 06/13 17:54
129F:噓 GaryXie: 車尾醜到爆 06/13 19:42
130F:→ PJmr: 屁股是三小,像被追撞過 06/13 19:53
131F:推 i8715: 不錯看 06/13 20:16
132F:→ TuChinJui: 超醜,後續的 i3 跟 3 都是.... 06/13 20:17
133F:推 CakeCola: 王56 寧願騎競戰也不願開賓士 AMG GT4,respect XD 06/13 20:31
134F:推 berserkman: 屁股像三菱 06/13 20:34
135F:噓 Magic0312: 真醜,什麼審美觀 06/13 20:39
136F:→ Magic0312: wang56 哪來的很多人不習慣小鼻孔,找給大家看好不好 06/13 20:40
137F:推 DiMammaMia: 感覺像是美國車風格 06/13 20:53
138F:推 rainingkid: 車尾 我不行= = 06/13 20:57
139F:推 lirresa: 超帥!香啊! 06/13 21:13
140F:推 tiltheday: 屁股不太行 06/13 22:12
141F:推 iamok329: 車尾是被撞到嗎?有夠醜 06/13 22:16
142F:推 zzyzx: 電車都毫無線條 真的慘 06/13 22:24
143F:→ zx2751206: 真的很有日本車韻味,日產或三菱會出的那種….. 06/13 22:50
144F:噓 sing60905: 醜哭 現代設計美學一年比一年退步 06/13 23:50
145F:推 orton417: 龐裡龐氣的 06/14 00:23
147F:噓 haopig: 比任何一款舊M3都更醜 06/14 00:47
148F:→ haopig: 就像風火輪小汽車玩具一樣醜 06/14 00:49
149F:→ valgia: 說喜美的好毒 06/14 00:51
150F:推 RaiGend0519: ........... 06/14 02:36
151F:噓 assassin762: 眼睛有問題吧,可憐 06/14 04:36
152F:噓 smile521688: 這車燈跟鼻孔一體式…好像眼睛脫窗 06/14 05:54
153F:推 bio5chris: ⊙ω⊙天元突破? 06/14 07:35
154F:噓 popeye0303: 醜到哭 06/14 08:39
155F:→ ornv: 還以為是野馬大改版 06/14 09:15
156F:噓 yashiro: 看到再來噓,有夠醜,換個車標變成現代的車 06/14 11:12
157F:→ yashiro: 設計師被牛頭牌雞雞姦才會設計成這樣 06/14 11:14
158F:推 chigo520: 感覺好塑膠rgb車 06/14 12:13
159F:推 bonjour87: 有點野馬和 Chevrolet 混合的感覺 06/14 12:55
160F:→ zer0319: 整車只有LOGO好看 06/14 13:50
161F:推 xzcb2008: 我也覺得好醜 06/14 14:02
162F:→ stanleyplus: 雙B都在比醜 反觀AUDI有改頭換面 好看多了 06/14 14:15
163F:→ tedcat: 保全 看這台我以為是三菱日蝕, 或是車尾是knight rider2 06/14 15:24
164F:→ tedcat: 000 06/14 15:24
165F:→ tedcat: 抱歉 06/14 15:25
166F:推 acde611: 醜到哭 06/14 16:57
167F:噓 mathrew: 這不是BMW 06/14 19:28
168F:→ DYE: BMW M CEO Frank van Meel confirmed the next M3 will stay 06/14 21:13
169F:→ DYE: true to the concept’s appearance. 06/14 21:13
171F:→ lancechance: 長得像比較醜的沙薩比 06/14 22:58
172F:推 HAHAHUNG: 有帥啊 06/14 23:17
173F:推 alanmandi: 電車沒有靈魂,下面一位~ 06/15 00:08
174F:推 mtc5566: 樓下特粉說M3是Model 3 06/15 00:38
175F:推 wolfjk: 有種jaguar感 06/15 04:57
176F:→ LastHuman: 短板4門i8 06/15 08:21
177F:推 lewischen78: 看起來有風暴傑森的感覺 06/15 12:34
178F:→ QQbrownie: 好醜,失去經典風格 06/15 15:09
179F:→ mingchaoliu: 有美國龐帝克的風格,BMW是請到前GM的設計師了嗎? 06/16 00:21
180F:推 renovar: 好醜 06/16 14:14
181F:推 z24684198: 不錯啊,外型滿帥的 06/1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