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台灣最適合導入的是 Crown Signia (Crown Estate)吧? 不知道為何和泰不考慮? https://i.imgur.com/Dq0L5E5.png Wagon 旅行車的車格 https://i.imgur.com/itFT9SR.jpeg 空間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鄉民很愛嘴的2.5 日本版本(estate) 有 PHEV 這應該會比一般的Crown好賣,市面上也沒有任何的競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105058.A.E88.html
1F:推 JuanWang: 已經有註冊商標了,問豐田給不給進吧 06/10 23:28
2F:推 kerbala: 北美只有2.5 HEV 06/10 23:51
3F:推 kerbala: https://i.mopix.cc/tEQJxE.jpg 06/10 23:53
你是對的我記錯了是一般的Crown才有Hybrid Max
4F:→ kerbala: 有聽說和泰本來想進 但跟RAV4重疊部分客群 06/10 23:55
5F:→ kerbala: 後來又改規劃進crown sport 06/10 23:55
6F:→ kerbala: 我是很希望兩台一起進來啦 06/10 23:55
絕對不會重疊 這台是Wagon啊......
7F:推 supermni: 重疊個屁一台大型SUV一台中型SUV,卡羅拉WAGON都不進了 06/11 00:03
8F:推 supermni: 跨界WAGON這塊凹背又自己作死,美國SUBARU轉單效應直接 06/11 00:04
9F:→ supermni: 股價暴跌 06/11 00:04
10F:推 supermni: 這台除非母廠綁sinna一起進不然只能等外匯車,日規只有 06/11 00:10
11F:→ supermni: 右駕美國產線才有左駕 06/11 00:10
12F:推 SALEENS7LM: 皇冠西格瑪跟大漢蘭達都應該進一進,還有海力士冠軍 06/11 00:21
13F:→ SALEENS7LM: 跟veloz也能搶佔低價市場 06/11 00:21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11/2026 00:27:35
14F:推 kerbala: crown signia 是日製 輸出美國 所以左駕產線就在日本 06/11 00:47
15F:→ kerbala: 16代皇冠四個車型全部都是日本製 06/11 00:47
16F:→ yulbin98: 我覺得最大問題是,那個圖跟CC有87%像 06/11 01:24
17F:推 uei1201: 旅行車在台灣就是大家都說想要,實際上銷量暴死的代表, 06/11 01:25
18F:→ uei1201: 如果好賣早就引進了。 06/11 01:25
19F:推 IloveZ: 2.4渦輪油電這顆引擎的產量是很少嗎? 真希望RAV4和Camry 06/11 04:13
20F:→ IloveZ: 能放這顆,比2.5HEV多15萬台幣就好。 06/11 04:13
21F:→ PtT0615s: 沒競品表示這地方人不愛 愛的話早有車商進了 06/11 07:37
22F:→ PtT0615s: 又不是甚麼高科技產物 能賺錢的東西生意人不會想得比你 06/11 07:37
23F:→ PtT0615s: 慢,一堆人整天吹好帥好帥 但實際上多種考量就不會去買 06/11 07:38
24F:→ PtT0615s: 這種話題只能在網路上炒熱而已 就像手排車 06/11 07:38
25F:推 chigo520: 還wagon 根本沒什麼人買= = 06/11 08:02
26F:推 zx2751206: 和泰市調很猛的,可能評估沒利潤吧 06/11 08:16
27F:推 SamWhite: 搶到歪L飯碗 06/11 08:21
28F:推 snailking: 聽鄉民的車廠早就倒了,快笑死 06/11 08:55
29F:推 jayouch: Wagon本來就沒人買,有市場車廠幹嘛不進? 06/11 09:08
30F:推 CMLee: 以Focus Wagon為例,月銷約莫400~900,應該不算暴死;如果 06/11 09:10
31F:→ CMLee: 是T牌來做,例如投產Corolla Touring,應當月銷不只千台; 06/11 09:10
32F:→ CMLee: 和泰應該是選擇了直接用成本更低的CC來部份吃下這個客群 06/11 09:10
33F:推 Ericcws: 還好和泰車不是由你主導 06/11 10:01
34F:推 fuyuo1469: 真的想要會找貿易商自己弄,但不是每台車的想要的 06/11 11:58
35F:→ fuyuo1469: 人都量都大到像Sienna這樣總代理能投機 06/11 11:58
36F:→ arnbition: wagon偏好呸車的像focus、320都賣很好 06/11 12:06
37F:推 dorbeetle: 希望有機會進 喜歡開wagon 快換車了能多個選擇很好 06/11 12:33
38F:→ LSFL: 車高1620和同一級的RX, Highlander相比更低 06/11 14:43
39F:→ LSFL: 看起來更修長沒錯 但也和NX, CC一樣高了 06/11 14:44
40F:→ LSFL: 跟一般的旅行車比還是有差的 06/11 14:44
41F:推 chng8371: 跟nx cc一樣高 我就把他當suv了 06/12 08:45
42F:→ bilibala: 這不算旅行車吧,尾巴太短。 06/12 16:01
43F:推 din1271: 沒競品代表就是不會有人買 06/15 21: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