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yxeperiau (son)
看板car
標題[閒聊]賽力斯問界M9試乘心得
時間Wed Jun 10 17:52:06 2026
趁上海自由行去華為旗艦店體驗三折疊手機
剛好看到門市有展示華為協助研發的
問界M9大型7人座SUV
可惜外觀不符合主流審美
如果車頭改成特斯拉煥Y就好看多了
https://i.imgur.com/OeorXSn.jpeg
後座比較令人驚艷的是有大型投影布幕
以及自動變色隔音後窗玻璃完全不用隔熱紙
後排螢幕是類似智慧型手機的手持裝置
第二排跟第三排座椅都配備通風椅跟按摩椅
還可以免聲紋辨識聲控操作車輛大部分功能
https://i.imgur.com/gyZnxaw.jpeg
感覺配備真的很頂但價位接近台幣250萬
感覺要很愛國的人才會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68.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085128.A.AC8.html
1F:噓 maniaque: 主流審美? 是啥? 誰定義的? 能吃嗎?06/10 18:03
能
2F:→ a27588679: 外型是真的醜06/10 18:32
設計費省下來裝按摩椅
3F:推 Dorae5566: 這台是電的還是油的06/10 18:41
純電
※ 編輯: sonyxeperiau (106.64.168.14 臺灣), 06/10/2026 18:51:49
4F:噓 xxxcat: 那買特斯拉肯定很愛美國06/10 19:00
※ 編輯: sonyxeperiau (106.64.168.14 臺灣), 06/10/2026 19:01:31
5F:→ DYE: 這款車有純電也有增程的,增程是該品牌主力。06/10 19:04
6F:推 Dorae5566: 我只知道中國的所有車企核心全部照抄特斯拉,全部。沒06/10 19:04
7F:→ Dorae5566: 有之一06/10 19:04
8F:→ Dorae5566: 所有軟體的介面,使用邏輯完全照抄特斯拉06/10 19:05
9F:→ Dorae5566: 剩下的就是各自努力做冰箱彩電大沙發了06/10 19:05
10F:→ DYE: 該品牌車主很多都是花粉,跟愛“中”國不太有關係。06/10 19:05
11F:→ DYE: 我隨便都能舉沒有螢幕的,還沒有之一06/10 19:10
12F:推 maximper79: 我去 這麼好的車怎不早點告訴我06/10 19:23
14F:推 richard82010: 我好奇後座投影幕拉下來那駕駛怎麼看...?06/10 19:55
15F:→ Bigblackoo: 駕駛開車還想看什麼06/10 20:54
16F:→ Killercat: 冰箱彩電大沙發的極致展現06/10 21:11
我忘了中央扶手有獨立壓縮機冰箱
17F:→ Killercat: 不是說這思維不好 這也算是主流路線之一06/10 21:12
18F:→ timk7: 投影就給後座看的啊 06/10 21:38
※ 編輯: sonyxeperiau (116.241.202.30 臺灣), 06/10/2026 22:15:42
19F:→ susyuan: 真的很好笑,第一次看到有人要駕駛看後座螢幕的 06/10 23:07
20F:推 sell504387: 中國車廠已世界最大 就是主流 06/10 23:25
21F:推 moox: 原來是試坐,還以為上路跑了呢 06/10 23:29
22F:推 ive711: 主流審美?換新y車頭醜成那樣.... 06/11 00:05
23F:噓 SALEENS7LM: 真的醜爆了,跟歪蛤蟆一個等級 06/11 00:54
24F:推 CORSA: 這種車是專門給公司當行政商務接待使用的吧.... 06/11 02:42
25F:→ CORSA: 這種車的駕駛通常都是雇員 真正乘坐主角不是領導就是貴客 06/11 02:44
26F:推 naidy: 貴客要坐這種醜不拉幾的車嗎 06/11 09:10
27F:推 richard82010: 想也知道是說看後視鏡吧 06/11 09:13
28F:噓 u987: 變色車窗又不隔熱,最好不用隔熱紙. 06/11 09:19
29F:推 matrix760906: 去中國有坐到內裝頂級,但車體剛性明顯不如v咖非常 06/11 14:39
30F:→ matrix760906: 難坐 06/11 14:39
31F:→ virginmary: 一年改款四次的車.真他媽笑死 06/12 01:08
33F:→ tsaiweili: 中國正在走自己的路誒, 咱們自己呢?只會跪舔? 06/12 04:54
34F:推 hwinlife: 舔歐美跟舔中國都一樣是跪舔 06/12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