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RB406 ()
看板car
標題Re: Crv 建議售價出爐!大降…
時間Tue Jun 9 15:47:30 2026
※ 引述《kevin1987tw (安琪拉肚子)》之銘言:
: 左打TT
: 右打Rav4
: 還要對抗sportage
: 建議售價大降
: https://i.imgur.com/7CYErjg.jpeg
: 0元!
: 預售價即是正式售價
: 回歸車的本質
: 各位怎麼看?
https://i.meee.com.tw/geDhb96.jpg
看了內裝真的覺得不知道落後其他競品幾年,
跟Rav4一樣雞腿排擋,但是Rav4 還比較有質
感一點,皮椅的皮質也略顯老氣,另外螢幕也
比其他競品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0991252.A.BE9.html
1F:推 b991238136: 割韭菜不要,懷疑,演都的演的.… 06/09 15:48
2F:→ b991238136: 演都不演 06/09 15:48
3F:推 Dorae5566: 10年前的感覺 06/09 15:50
4F:推 chigo520: 你說的跟開車樂趣有關係麼?本質最重要 06/09 15:51
5F:推 mictaner0972: 買引擎 送車殼 沒紙糊給你就不錯了 06/09 15:52
6F:推 superpie007: 引擎是本體 06/09 15:53
7F:推 superpie007: 內裝比CC好看吧 06/09 15:55
9F:→ EPIRB406: 椅子看起來都皺皺的 06/09 15:55
11F:推 siegfriedlin: 螢幕太小 排檔桿款式老舊 06/09 15:57
12F:→ EPIRB406: 雞腿特寫,這有比CC好嗎? 06/09 15:57
13F:→ Dino14124: 你分類呢?然後你這圖哪來的 06/09 15:58
14F:推 Tommy8888: 中控和門那邊比rav4好看吧,但那個Lp排檔桿真的是 06/09 15:58
15F:→ Tommy8888: … 06/09 15:58
16F:→ siegfriedlin: 那個位子至少可以裝15~ 16吋螢幕吧 06/09 15:58
17F:→ EPIRB406: 車媒今天試駕拍的 06/09 16:00
18F:→ EPIRB406: 後面桿子有點噁XD 06/09 16:01
19F:推 RiveraSho: 日系車就是要大雞腿排檔桿 06/09 16:01
20F:推 jackie0712: 那根桿子不錯 蠻明顯的 06/09 16:01
21F:推 Dino14124: 我對大雞腿沒意見,但為什麼一定要加那個防塵套... 06/09 16:02
22F:推 snailking: 很好看很簡約阿,屌打RAV4跟CC那塑料貨車內裝 06/09 16:04
23F:→ ilovedirk41: 後面那個桿子有閃開椅子了 06/09 16:04
24F:→ thigefe: 可以載人的貨車,這樣很棒了 06/09 16:04
25F:推 zx2751206: 上打再上打,台本一慣作風 06/09 16:06
26F:推 skyoneaim: 可以停貨車停車格 不香嗎? 06/09 16:07
27F:推 Dino14124: 都已經2026年了還在用防塵套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06/09 16:08
28F:→ EPIRB406: 拆掉的可以停嗎? 06/09 16:10
29F:推 k13579312222: 本田都賣老頭子內裝和他們胃口 06/09 16:14
30F:推 joiedevivre: 內裝我感覺還可以啊 有實體滾輪不錯了 還有通風椅 06/09 16:14
31F:→ Dino14124: 以後本質迷誰再說豐田內裝老舊我就拿CRV排檔桿給他看 06/09 16:17
32F:推 Miyagi13: 螢幕幾寸啊 06/09 16:18
33F:推 kamihio: 貨車加雞腿 06/09 16:21
34F:推 Dino14124: 汽油只有7吋,比他們笑的和泰萬年8吋還小1吋 06/09 16:21
35F:推 JER2725: 正H標還有本田引擎就價值100萬,其餘都是用送的 06/09 16:21
36F:推 pleasepo: 零顆星Zinger都電子排檔了好幾年了 06/09 16:23
37F:推 harrychen413: 排檔桿猛一看以為是20年前的車 06/09 16:23
38F:推 asdewspp01: too old...還有已經2026了,家庭用車用那什麼小螢幕 06/09 16:25
39F:→ EPIRB406: 排檔桿為啥要那麼長,好不協調的感覺 06/09 16:26
40F:推 OldWang911: Rav4不是也是有防塵套? 06/09 16:27
42F:推 bluetory99: 這內裝2023就有點過時了2026還拿出來賣 06/09 16:28
43F:噓 colin79813: 排檔還好,最重要的是不要生鏽就好 06/09 16:30
45F:→ lancelot123: CRV這樣還好吧,看看準豪華車的CX60,除了排檔桿外, 06/09 16:30
46F:→ lancelot123: 質感也沒高明到哪裡去 06/09 16:30
47F:→ colin79813: 然後螢幕說真的這樣沒有不好 06/09 16:31
49F:推 Dino14124: 謝謝老王賜圖,以後我也會噴RAV4的排檔頭,嘔嘔嘔 06/09 16:32
50F:→ Dino14124: 畢竟我不像有些人先看品牌才決定好不好,雙標的不行 06/09 16:32
51F:推 csgod1325: 這內裝真的被C300完虐 06/09 16:33
52F:推 winptt: 不懂就問,為何這麼排斥雞腿排擋? 06/09 16:33
53F:→ Dino14124: 有些人就討厭那根吧,但我喜歡排檔所以我沒差 06/09 16:34
54F:推 MilkTeaMan: 中央扶手是要夾回數票嗎 06/09 16:34
55F:→ Dino14124: 喔對了,RAV4被噴內裝廉價跟塑膠我也都沒意見 06/09 16:35
56F:推 sell504387: 看看榮放五代到六代 塑料滿點 CRV好多了 06/09 16:35
57F:推 j003862001: 內裝輸馬自達很正常吧 06/09 16:36
58F:推 ss88812: 本粉願意買就好了 不是受眾勿嘴 06/09 16:38
59F:→ fitenessboyz: 那座椅有夠醜欸 內裝跟內容說的一樣慘 06/09 16:38
60F:推 asdewspp01: 座椅真心超老氣... 06/09 16:40
61F:推 a867s77890: 一樣都是機械排檔,本田的怎麼可以那麼醜 06/09 16:40
62F:推 csgod1325: 內裝 CX-60> CRV > RAV4 06/09 16:42
63F:噓 smile521688: 後座上面的鐵桿xdd 06/09 16:42
64F:推 ss88812: 銷量跟樓上呈現完美反比 果然反指標 06/09 16:43
65F:推 xu3: 請問橫桿是上面紅色那根還是下面藍色那根? 06/09 16:43
66F:→ xu3: 如果是紅色也太粗一根了吧 06/09 16:43
68F:推 tswen: 當然是紅色的呀 06/09 16:45
69F:→ dati: 藍色那根應該是在門上 06/09 16:47
70F:→ EPIRB406: 本田的排檔桿還露出金屬部分,不知道為什麼要設計那麼大 06/09 16:47
71F:→ EPIRB406: 支,雞腿是大支比較好吃,排擋小一點比較好看 06/09 16:47
72F:推 DBSS: 內裝這東西習慣就好 我倒覺得問題不大 反而喜歡簡約感 06/09 16:48
73F:推 mopackm53637: 日系車隨便做都有人買 06/09 16:48
74F:推 xu3: 以前不是都這樣細細直直一根,這次怎麼設計成這樣https://i 06/09 16:53
75F:→ xu3: .verb.tw/VnsIYTti.jpg 06/09 16:53
77F:推 beoneg: 後面那根好粗…. 06/09 16:57
78F:推 hunt543: LED大燈有魚眼了嗎? 06/09 17:02
79F:推 finasoul: 曲線形敞篷車式樣拉風鐵桿 06/09 17:04
80F:推 niokei: 太棒了 後座還能引體向上 必買 06/09 17:07
81F:推 fuyuo1469: 反正中鋼報價那麼便宜,直接客貨車弄個升級防滾籠 06/09 17:09
82F:→ fuyuo1469: 還能宣傳TNCAP超五星等級安全 06/09 17:09
83F:推 slimu0001: 紅色那根感覺可以拿來練吊單槓 06/09 17:14
84F:推 zero1017: 紅色那根也太誇張粗惹吧 06/09 17:15
85F:推 morrishh: 貨車來說這內裝很不錯 不然你要買TT嗎? 06/09 17:16
86F:推 hhjjhhgg: 跟Rav4差不多醜 不愧是日本人 06/09 17:17
87F:推 timewaits: 同樣是雞腿+防塵套 但CRV排檔設計太長導致很復古 R4短 06/09 17:23
88F:→ timewaits: 一點看起來沒這麼怪 06/09 17:23
89F:→ timewaits: 塑料感沒R4重但為啥就是一種很古早味的感覺 包含皮椅 06/09 17:24
90F:→ timewaits: 排檔桿 06/09 17:24
91F:→ timewaits: 很像回到K8那時候的一種感覺 06/09 17:24
94F:→ Benefits: 不過CR-V那個蛋捲桌皮椅,我也不喜歡就是. 06/09 17:58
95F:推 OldWang911: Rav4拍檔頭怎麼很像肥宅的老二 06/09 18:04
96F:噓 davidtoldyou: 所以老王看過肥宅的老二喔?還是認為自己就是肥宅? 06/09 18:13
97F:→ davidtoldyou: 不管是哪個都好噁心啊 www 06/09 18:13
98F:推 HiggsBoson: H牌只剩妥善率保值而已了 反正都是那些盤仔買單 06/09 18:29
99F:推 OldWang911: RAV4排檔桿臃腫肥成那樣子,一看就覺得是肥宅的 應該 06/09 18:49
100F:→ OldWang911: 不用多解釋吧 06/09 18:49
101F:推 Dino14124: 看吧,又有個人開始講大便話了,看了真可憐 06/09 18:52
102F:→ Dino14124: @板主 06/09 18:52
103F:→ chinya51: 超帥鐵桿 06/09 18:54
104F:→ Sciarra: 比一片螢幕在那邊好看太多 06/09 19:00
105F:推 asdewspp01: 又是PO文大點名,又是生殖器,本田粉絲的水準...讚! 06/09 19:08
106F:推 bing6715: Crv6 的皮椅 是不是跟5 一樣 共用? 06/09 19:11
107F:推 bing6715: 我會買rav尊爵 價格差不多 內外都贏 油耗好 一年多5000 06/09 19:14
108F:→ bing6715: 稅金可接受 06/09 19:14
109F:推 linwurih: 老王九么么先前還自稱中文程度很好,原來腦子裡盡是這 06/09 19:15
110F:→ linwurih: 種東西 06/09 19:15
111F:→ OldWang911: 隨便講幾句 牛粉就破防了 06/09 19:18
112F:推 SEEDA: 貨車感 06/09 19:19
113F:推 bearbrik: 引體向上笑死XD 06/09 19:26
114F:推 yoyoboy1: 噴本田的內裝沒意義。本田一貫內裝都是簡約實用。 會買 06/09 19:48
115F:→ yoyoboy1: 他的車客群重點都在那顆引擎還有妥善保值率。要內裝沒人 06/09 19:48
116F:→ yoyoboy1: 拼的過中國車。 06/09 19:48
117F:推 yoyoboy1: 公司都叫本田技研了,你怎麼會奢望他把資源放在內裝呢。 06/09 19:53
118F:→ yoyoboy1: 當然是引擎底盤ehev 技術 06/09 19:53
119F:推 flexin: 哇靠 這台太超值了吧 油電跑旅 還能停貨車格 停紅燈還能 06/09 20:04
120F:→ flexin: 到後面拉兩下健身一下 06/09 20:04
121F:→ flexin: 以後沒人敢攔車吧,下車都巨巨 06/09 20:05
122F:推 Feriohan: 後面的鐵桿給你插籠子的時候少黏幾根不好嗎 06/09 20:05
123F:→ Feriohan: 話說這台5代我最近在路上常常遇到一個貼什麼極惡軍團在 06/09 20:05
124F:→ Feriohan: 後擋,整台外觀弄到超派這樣,品味有夠好! 06/09 20:05
125F:推 daniel9527: 靠北,這是幾年前的車,又賣盤子價了嗎 06/09 20:12
126F:推 yoshilin: 看起來真的是貨車欸 06/09 20:14
127F:→ yoshilin: 十年前的Mazda內裝還比你現在的好 06/09 20:15
128F:推 naidy: Rav4內裝真的屌打這台 06/09 21:05
129F:→ hondasho: 冰箱彩電大沙發對平凡人來說才是好內裝 06/09 21:11
130F:推 brookrabbit: 推一個內裝好看,大屏幕才令人難受... 06/09 21:13
131F:→ hondasho: 會嫌本田內裝的,大概都是鍵盤賞車之流,不知道人因工程 06/09 21:16
132F:→ sell504387: 本田的油電順到跟純電車一樣 一定要去試試 06/09 21:21
133F:推 yoyoboy1: 本田的內裝從以前到現在不就都這個調調,會去嫌他內裝代 06/09 21:30
134F:→ yoyoboy1: 表本來就對本田沒興趣 06/09 21:30
135F:推 yoyoboy1: 對比現在的中國韓國車。豐田本田的內裝可以說平庸到極致 06/09 21:32
136F:→ yoyoboy1: 。但感覺他們也沒在care. 內裝實用就好。 他們的重點不 06/09 21:32
137F:→ yoyoboy1: 在這邊 06/09 21:32
138F:推 yoyoboy1: 網路不是都在酸中國車都是彩電冰箱大沙發嗎? 現在又在 06/09 21:39
139F:→ yoyoboy1: 酸豐田本田的內裝。可以不要這麼雙標嗎 06/09 21:39
140F:→ a70311520: 貨車開那價格到底誰要買 06/09 22:02
141F:推 numbtch236: 而且排擋靠副駕感覺好怪 06/09 22:31
142F:噓 Travels: 是不是誤會簡陋跟簡約的概念? 06/09 22:41
143F:→ year2020: 這內裝真的簡約到無法形容的地步XDD 06/09 23:30
144F:推 liko7676: 信仰_仔只愛這味 還要Show還要Yo 06/09 23:59
145F:推 infinity0124: 請問這台是2018年出的新車嗎 06/10 02:16
146F:推 eatyourshit: 本田鏽出水桶了?恭喜啊 06/10 02:27
147F:→ hondasho: 那叫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根本刻意桶的 06/10 06:38
148F:→ hondasho: 一堆更該桶的不桶 06/10 06:39
149F:推 darvish072: 後座引體向上,有夠靠北www 06/10 08:18
150F:推 z2608002: 扶手的置物網到底要幹嘛啦xdd 06/10 09:27
151F:推 gghh: 油電價差比T牌高這麼多 成本問題還是定價問題?? 06/10 10:42
152F:推 ImCPM: 那cx60的圖看起來就是屌打CRV吧 笑死 06/10 10:59
153F:→ TRYING: .TW就是這樣了 再比也比不出三台車 06/10 11:15
154F:→ TRYING: 叫你各位開對岸的進來 熱鬧一下 又一堆人唧唧歪歪 06/10 11:16
155F:→ TRYING: 是有多怕 06/10 11:16
156F:推 jonway: 這就6代CRV內裝 2023就長這樣了 不是新設計 06/10 11:19
157F:推 Raptorjet: 排檔桿靠副駕還可以吹是人因工程 06/10 14:38
158F:→ hondasho: 那你大概就是給了按鍵排檔,說怎麼不給雞腿的那種類型 06/10 14:40
159F:推 Ericcws: 椅子一條一條的靠到會有異物感呵呵 06/10 19:00
160F:推 biggood20708: 本粉進攻! 06/10 20:21
161F:推 AirLee: 糞內裝 06/11 00:33
162F:推 icome: 這內裝要130萬?上好美盤 06/11 04:54
163F:推 rajah: 後面那根出車禍不會暴頭嗎? 我看就在頭上方耶 06/11 15:43
164F:推 eatyourshit: 所以客貨車的後座椅都是又直又挺啊 就是要保護頭部 06/12 05:46
165F:→ eatyourshit: 很多客貨車業務會鼓吹解鎖(拆卸鐵桿)來解放後座 06/12 05:47
166F:→ eatyourshit: 其實根本都是違法的行為 福特kuga還被交通部盯上 06/12 05:47
167F:→ eatyourshit: 要求召回將鐵桿確實的裝回去 客貨車 誰買誰倒楣 06/12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