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cooi2003 (翔翔翔翔翔翔)
看板car
標題[閒聊] cx30車換車
時間Sun Jun 7 21:05:59 2026
小弟現在開2025/8月 鋼鐵灰 ace版本 89.8萬 跑4800 有沒有鄉民開休旅車想車換車換小的
像cx-5 Tucson l x-trail等等 年式新里程不要太高 希望能貼20萬內 cx30車是好開的 但因
為有小孩需要比較大的空間才想車換車 感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0837561.A.9C4.html
1F:推 coolsparrow: Tucson 不是兒童安全防護不足只能拿三星評價嗎 06/07 21:39
2F:→ l5161216: 要安全你看韓國三星車…… 06/07 21:50
3F:推 Flodder: 能貼20萬的話,賣掉cx-30再多貼一點點換全新cx-5會不會 06/07 22:20
4F:→ Flodder: 更好? 06/07 22:20
5F:推 vaude: 笑死缺德叔叔生小孩發108萬換台新休旅有難度嗎 06/07 22:31
6F:→ maniaque: 因為收車要賺,所以想找大換小的網友,省下被賺的中繼 06/07 22:41
7F:推 grizzly: 要安全就不會把土桑列進去… 06/07 23:37
8F:→ cofejt: 錯版,你應該去carshop 06/08 00:41
9F:→ allyourshit: 你有多討厭你的小孩 想換土桑懲罰他? 06/08 02:45
10F:→ allyourshit: 土桑的兒童安全防護分數你看過了嗎?看過還想換就.... 06/08 02:45
11F:推 xavier2301: 脆上面一堆說土桑還是贏Rav4,他們不相信撞擊測試, 06/08 08:21
12F:→ xavier2301: 只覺得豐田就是軟 06/08 08:21
13F:推 MIKE44: 幾個小孩?一個就算了吧,我不能換你也別想(誤 06/08 09:05
14F:→ MIKE44: 我開轎車都不能換了QQ 06/08 09:05
15F:→ lightmei: 我CX30用汽座小孩也是載的好好的,你只是想換車 06/08 09:27
16F:→ maniaque: 樓上,你可以委屈,人家不能接受這樣的委屈,點解? 06/08 10:25
17F:推 topaaron12: 沒想到留言這麼精彩 06/08 10:45
18F:推 beoneg: 難怪南陽有恃無恐 06/08 11:09
19F:→ ZeroValue: 鄉民算客氣了吧,這文章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06/08 11:17
20F:推 disonfall: CX-30小不拉幾,建議直上CX-60 06/08 11:59
21F:推 sell504387: X翠很猛 去試試 06/08 20:36
22F:推 section: 點解不是這樣用的,點解是【為什麼】的意思 06/0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