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閒聊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如果十年預算300,大家比較傾向買 300左右,開十年, 還是, 150左右,五年換一台 我自己是感覺汽車科技其實進步也算快,五年後說不定某些實用的新科技都普及下放,所 以我可能傾向五年後還能換新車的路線,大家傾向哪種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0820730.A.B65.html
1F:推 bape123: 150的開5年 06/07 16:31
2F:推 b0d: 108的開8年 06/07 16:33
3F:推 davidlin99: 150開五年 另一150增值到200 可換200的 06/07 16:34
4F:推 a187: 600開20年 06/07 16:35
5F:推 kevin8847: 900的開30年 06/07 16:36
6F:推 qaz2334438: 150 5年 06/07 16:37
7F:→ PtT0615s: 車會進步不會停止 但人是會老的心態會老 老了你知道的 06/07 16:39
8F:→ PtT0615s: 不會想開遠 不會想太複雜 車子只會單純代步用因為心老了 06/07 16:40
9F:推 sell504387: 全世界都是開便宜車 十年就換 又安全 06/07 16:40
10F:推 neil0611: 150開五年 另外150投資 5 年後變300 再買下一個150 06/07 16:43
11F:→ Bimmer3698: 你要的主要是新的電子科技的話,就五年換,如果是要車 06/07 16:51
12F:→ Bimmer3698: 子的性能跟操控本質,300跟150永遠有不小的落差,花大 06/07 16:51
13F:→ Bimmer3698: 錢改裝也不見得彌補得來,或是更不划算。 06/07 16:51
14F:推 fan0226: 300 明天抄底all in,一年後你會問600的車 06/07 17:00
15F:推 wheat1130: 150 06/07 17:04
16F:→ wheat1130: 過5年後,你會發300和150二手車,同價格 06/07 17:04
17F:→ momomom: 200開十年 100拿去抄底股票 06/07 17:06
18F:→ TDKnight: 300的開10年 06/07 17:12
19F:推 ChungLi5566: 5年你就會想換車了 06/07 17:17
20F:推 tuyere1127: 70萬cc開30年,230萬買股票滾到變2300萬 06/07 17:42
21F:推 Giovinazzi99: 五年二手同價格應該是300的歐車 150的歪L 06/07 17:47
22F:推 Benefits: 幾年都好,但預算是沒在減的,只會往上加 06/07 18:36
23F:推 finasoul: 一直開有保固內的 06/07 18:52
24F:推 Ericcws: 不要太冷門300開五年賣掉的錢應該能直接換150可能還有剩 06/07 19:09
25F:→ Ericcws: 只是300和150的車有些可能不能比 06/07 19:11
26F:推 kingkinggod: 150W×2,搞不好5年後你買的是1500W的車 06/07 20:07
27F:→ kingkinggod: 一台車我沒辦法開超過5年 06/07 20:08
28F:噓 vicyong: 有夠無聊的話題 06/07 22:12
29F:推 occw0721: 我會選10萬的七代勁戰 06/07 23:16
30F:→ alex00089: 有錢就五年換一台 06/07 23:45
31F:→ gn01914120: 買一台神A,剩的明天全倉幹進去 06/07 23:51
32F:推 dahIia: 勁戰10年 剩下的錢週一抄底 06/08 00:57
33F:噓 Subaru5566: 你要不要問,300萬可以坐多久計程車? 06/08 03:36
34F:推 dai26: 科技配備只買都是最齊的,之後的更新了解就好,不會為了跟 06/08 06:08
35F:→ dai26: 上而換車,像我現在的車除ACC其他幾乎都有,跟新車一樣好 06/08 06:08
36F:→ dai26: 開,重點是我的駕馭感受和安全性 06/08 06:08
37F:→ LAURANCE: model y 聽說 3年只折舊15% 06/08 09:53
38F:推 chimouse: 下一篇 一次買兩台150萬 vs 一次買一台300萬 06/08 10:17
39F:→ chimouse: 下下篇 兩台150萬開10年 還是 兩台75萬開5年後換新 06/08 10:18
40F:→ pink0926: 60-70 CC或神A 剩的去泰國 越南 日本玩 06/08 10:22
41F:噓 greatodin: 300萬開一年換一台 06/08 13:24
42F:→ a901922001: 一百 五年 我爸就是這樣 06/08 13:27
43F:推 Ukfe: 人生苦短300萬直接買一台自己喜歡的開比較好 06/08 16:59
44F:推 j32072: 300的雙逼入門款還不錯用 開個5-7年 06/10 09: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