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me09 (seeme)
看板car
標題[菜單] ES200菜單分享
時間Thu Jul 4 13:51:28 2019
大家好
在車版參考了大家分享的菜單
今天我也來分享一下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Lexus 2019 ES200 頂級款 鈦色
保險: 給業務做
空車價格: 165萬(185萬折20萬)
下訂日期範圍: 2019/06/01
尋車地點: 台北
自費配備/配件: 裝自己的行車紀錄器線600
贈送配備/配件: 1.原廠黑鑽鍍膜 2.VKOOL OEM20&35+
3.車美仕影音跟行車紀錄器 4.LEXUS開車門燈 5.防水踏墊跟車箱墊
6.etag跟油加滿 7.精品(長短傘 LEXUS遙控車 陶瓷對杯一黑一白很有質感)
付款方式(現金 or貸款) 現金
購車心得
競賽月剛好家裡要買車參考了一下版上菜單
想說先看一下車就好 沒想到跟業務聊了一下感覺很好
不會亂推薦也給我們不錯的單跟意見還有資訊
本來訂了豪華版再裝副廠的RCTA跟BSM
因為對副廠的安全套件有疑率再加上資訊也不透明就改成頂級款
車子也在6月底牽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98.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219490.A.884.html
1F:推 Klauhal: 車美式的行車紀錄器,你看了實際畫面會很想換XD 07/04 13:55
2F:推 imhelloyeh: 恭喜!在哪一個所交車? 07/04 13:56
LEXUS敦南所
3F:推 gazelle74: 車美仕會毀了這台車的質感建議不要用 07/04 13:59
※ 編輯: seeme09 (124.219.98.35 臺灣), 07/04/2019 14:03:47
4F:推 andyyeh20237: 我裝了車美式後一個月又花錢買了792d,奉勸換其他 07/04 14:17
5F:→ andyyeh20237: 的吧 07/04 14:17
我是裝DOD的行車紀錄器沒用車美仕的 謝謝你的建議
6F:→ s523698: 看到有2018改後出ES系天窗漏水的消息 讓想買的人觀望... 07/04 14:20
7F:推 Delyan: 等全速域吧 07/04 14:21
8F:推 ericekin: 車沒事好棒棒 07/04 14:33
※ 編輯: seeme09 (124.219.98.35 臺灣), 07/04/2019 14:34:53
9F:→ Parhelia: 3.那個車美仕影音其實從內裝一眼不容易看出來 ... XD 07/04 15:00
10F:→ Parhelia: 原本車機也還在 不是神A或rav4那樣 ... 其實還可以 07/04 15:01
11F:→ Parhelia: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還好 但touchpad輸入地址要練一下 XD 07/04 15:03
12F:噓 l6333133: 車美仕 不裝車沒事 裝了肯定____ 07/04 15:25
13F:→ snoopy200279: 會飛天 07/04 15:38
14F:→ godbar: 恭喜牽新車 07/04 16:13
15F:推 LinuxKernel: 車美氏導航影音ok 行車記錄器不要碰 07/04 17:46
16F:推 ismc: 新款的es真的好看年輕許多 07/04 20:37
17F:推 ryback98: Lexus的車美仕是藏在裡面接AUX配合原廠車機,還不錯用. 07/04 21:25
18F:→ ryback98: 強化版是原廠送的,不是加價購的; 除非被業代框了... 07/04 21:27
19F:→ ryback98: 光Garmin導航就超值了 07/04 21:28
20F:→ clamperni: 本版神車 07/04 22:40
21F:→ a80752 : +1 請業代聯絡 09/03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