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 引述《asdf3164 (小安)》之銘言: : https://youtu.be/abByPGXTBC4
: 拍的還不錯 :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拍電視廣告 : 這種超級跑車 : 通常不是很少拍電視廣告嗎 這一台車與其說是TOYOTA 倒不如說是BMW 整台車除了MARK以外的部分我猜大概都是BMW製造的 只有車頭車尾輪圈及方向盤MARK屬於TOYOTA 為何這樣說 因為大到除了內裝大部分零件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移植自BMW 就連小到車窗玻璃角落的MARK刻印的也不是TOYOTA而是BMW 有點好奇 到時候這台車開去TOYOTA的服務廠真的有能力對這台車保養維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5.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56066.A.16D.html
1F:→ fit: 先擔心能不能搶得到配額吧 07/03 20:21
2F:推 Scape: BMW 與Toyota 差距沒那麼大,保養維修也都有SOP,我覺得 07/03 20:23
3F:→ Scape: 擔心這是多餘的,技師們也都只是按表操課而已 07/03 20:24
4F:→ Parhelia: 其實製造的工廠不是豐田的也不是BMW的 ... 07/03 20:28
5F:→ eddie909: Supra跟Z4是在奧地利Magna Steyr工廠生産的 07/03 20:29
6F:推 assblack: 不用猜 三大件都是BMW的 07/03 20:31
7F:推 Bimmer3698: 你開箱一台,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07/03 20:32
8F:→ eric19850629: 聽內部技師說有請BMW專門技師駐廠 不知道真的假的 07/03 20:40
9F:推 yaritai: 也才賣30台而已 不選要駐廠吧= = 07/03 20:41
10F:推 eric19850629: 好像內部職等不夠也不能碰XD 07/03 20:42
11F:→ Killercat: BMW技師駐廠 是說只能去特定保養廠了嗎 XD 07/03 20:44
12F:推 stephen23032: 30台還不預約專人跟你在那臨時排隊等保養? 07/03 20:44
13F:→ Killercat: 不然台灣那麼多牛頭廠總不可能各放一個擱著 07/03 20:44
14F:→ Killercat: 預約也是要選廠的啊... 07/03 20:44
15F:→ Killercat: 難道是跟以前Lexus一樣業務過來幫你開過去嗎 XD 07/03 20:45
16F:推 eric19850629: 讓我想到以前不會修86的新聞...XD 07/03 20:46
17F:推 yaritai: 看看86召回後的慘況 建議Supra 還是去BMW保養吧 07/03 20:48
18F:→ Killercat: 但是其實86只有引擎是Subaru吧 Supra三大件都BMW 07/03 20:49
19F:推 yaritai: 不是喔 只有車頭大尾翼車機方向盤是頭又大... 07/03 20:51
20F:→ yaritai: 引擎頭又大有貢獻D4S 07/03 20:52
21F:→ s7024546: 86在subaru的工廠生產的.. 07/03 20:53
22F:推 cfk301: 修!?鋁合金底盤跟引擎你要怎麼修阿~直接換零件或本體而 07/03 20:53
23F:→ cfk301: 已啦。這種配置的車口袋不深就不要碰了..... 07/03 20:54
24F:推 mdk3500: 以前的周伯雄86壞掉上過新聞 07/03 20:55
25F:→ mdk3500: 記得是不會修 直接換整顆新引擎 07/03 20:55
26F:推 ObeseMansion: 笑死 先進30台不是限量30台 量產車不用裝限量 07/03 20:58
27F:推 Zxl: 幫忙開去BMW修,應該可行XD 07/03 21:00
28F:推 cfk301: 沒有人覺得是限量阿...樓上反應太大了吧! 07/03 21:01
29F:推 jason0330: 反正去汎德插電腦讀不出數據,買了就放心回全國各地的X 07/03 21:19
30F:→ jason0330: 都吧 07/03 21:19
31F:推 Kreen: 帥~ 07/03 22:05
32F:推 ariete: 86變速箱是豐田的啊(後懸吊也是) 07/03 22:56
33F:推 jaguarccu: 頭又大&缺德不會修,外面很多民間廠很會 07/03 22:57
34F:推 adaris: 和泰concall 汎德:欸,一起debug啊XD 07/04 10:26
35F:推 sm3489: 台灣就和泰後勤服務最好,再嫌就沒車可買了 07/04 14:17
36F:推 lucky945: Easy 弄不好推給BMW就搞定惹 07/04 15:36
37F:→ ortisbaga: 掛頭又大至少省了200萬 07/09 12: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