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jjun (肥雞)
看板car
標題Re: [分享] Toyota Supra台灣廣告出爐!
時間Wed Jul 3 20:14:24 2019
※ 引述《asdf3164 (小安)》之銘言:
: https://youtu.be/abByPGXTBC4
: 拍的還不錯
: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拍電視廣告
: 這種超級跑車
: 通常不是很少拍電視廣告嗎
這一台車與其說是TOYOTA
倒不如說是BMW
整台車除了MARK以外的部分我猜大概都是BMW製造的
只有車頭車尾輪圈及方向盤MARK屬於TOYOTA
為何這樣說
因為大到除了內裝大部分零件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移植自BMW
就連小到車窗玻璃角落的MARK刻印的也不是TOYOTA而是BMW
有點好奇
到時候這台車開去TOYOTA的服務廠真的有能力對這台車保養維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5.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56066.A.16D.html
1F:→ fit: 先擔心能不能搶得到配額吧 07/03 20:21
2F:推 Scape: BMW 與Toyota 差距沒那麼大,保養維修也都有SOP,我覺得 07/03 20:23
3F:→ Scape: 擔心這是多餘的,技師們也都只是按表操課而已 07/03 20:24
4F:→ Parhelia: 其實製造的工廠不是豐田的也不是BMW的 ... 07/03 20:28
5F:→ eddie909: Supra跟Z4是在奧地利Magna Steyr工廠生産的 07/03 20:29
6F:推 assblack: 不用猜 三大件都是BMW的 07/03 20:31
7F:推 Bimmer3698: 你開箱一台,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07/03 20:32
8F:→ eric19850629: 聽內部技師說有請BMW專門技師駐廠 不知道真的假的 07/03 20:40
9F:推 yaritai: 也才賣30台而已 不選要駐廠吧= = 07/03 20:41
10F:推 eric19850629: 好像內部職等不夠也不能碰XD 07/03 20:42
11F:→ Killercat: BMW技師駐廠 是說只能去特定保養廠了嗎 XD 07/03 20:44
12F:推 stephen23032: 30台還不預約專人跟你在那臨時排隊等保養? 07/03 20:44
13F:→ Killercat: 不然台灣那麼多牛頭廠總不可能各放一個擱著 07/03 20:44
14F:→ Killercat: 預約也是要選廠的啊... 07/03 20:44
15F:→ Killercat: 難道是跟以前Lexus一樣業務過來幫你開過去嗎 XD 07/03 20:45
16F:推 eric19850629: 讓我想到以前不會修86的新聞...XD 07/03 20:46
17F:推 yaritai: 看看86召回後的慘況 建議Supra 還是去BMW保養吧 07/03 20:48
18F:→ Killercat: 但是其實86只有引擎是Subaru吧 Supra三大件都BMW 07/03 20:49
19F:推 yaritai: 不是喔 只有車頭大尾翼車機方向盤是頭又大... 07/03 20:51
20F:→ yaritai: 引擎頭又大有貢獻D4S 07/03 20:52
21F:→ s7024546: 86在subaru的工廠生產的.. 07/03 20:53
22F:推 cfk301: 修!?鋁合金底盤跟引擎你要怎麼修阿~直接換零件或本體而 07/03 20:53
23F:→ cfk301: 已啦。這種配置的車口袋不深就不要碰了..... 07/03 20:54
24F:推 mdk3500: 以前的周伯雄86壞掉上過新聞 07/03 20:55
25F:→ mdk3500: 記得是不會修 直接換整顆新引擎 07/03 20:55
26F:推 ObeseMansion: 笑死 先進30台不是限量30台 量產車不用裝限量 07/03 20:58
27F:推 Zxl: 幫忙開去BMW修,應該可行XD 07/03 21:00
28F:推 cfk301: 沒有人覺得是限量阿...樓上反應太大了吧! 07/03 21:01
29F:推 jason0330: 反正去汎德插電腦讀不出數據,買了就放心回全國各地的X 07/03 21:19
30F:→ jason0330: 都吧 07/03 21:19
31F:推 Kreen: 帥~ 07/03 22:05
32F:推 ariete: 86變速箱是豐田的啊(後懸吊也是) 07/03 22:56
33F:推 jaguarccu: 頭又大&缺德不會修,外面很多民間廠很會 07/03 22:57
34F:推 adaris: 和泰concall 汎德:欸,一起debug啊XD 07/04 10:26
35F:推 sm3489: 台灣就和泰後勤服務最好,再嫌就沒車可買了 07/04 14:17
36F:推 lucky945: Easy 弄不好推給BMW就搞定惹 07/04 15:36
37F:→ ortisbaga: 掛頭又大至少省了200萬 07/0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