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etochore (kinetochore)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是否要做萊茵鑑定
時間Wed Jul 3 20:01:49 2019
如果買的是總代理保固中的中古車
大家覺得有需要去做萊茵鑑定嗎
此車為車主自售 保固還有一年
一見面也直接告知右前方保桿有小擦傷
前檔玻璃有出險換過(被前方車掉落小石頭打到)
交車也願意約在總代理交車
如果是你 你還會堅持做第三方檢定嗎?
想聽聽各位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37.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55311.A.614.html
※ 編輯: kinetochore (36.225.137.86 臺灣), 07/03/2019 20:02:18
1F:推 gtoselina: 擔心就做啊 07/03 20:07
2F:→ hy654: 總代理的新古車應該沒這必要吧 07/03 20:09
3F:→ Wugautaigo: 建議不要,上次就是有人去萊茵 07/03 20:10
4F:推 realestate: 2F 看他敘述 應該是車主自售保固內的中古車 強調總代 07/03 20:12
5F:→ realestate: 理保固應該是要跟水貨商保固做區隔 07/03 20:12
6F:推 suggestjoy: 原po是不是搞錯保固跟萊茵根本沒有關係阿… 07/03 20:18
7F:→ suggestjoy: 萊茵是要驗車體的真實狀況 保固是車子瑕疵的保障 07/03 20:19
8F:→ suggestjoy: 這根本不衝突啊… 你怕車撞過 切過 焊過 就該去萊茵驗 07/03 20:20
9F:→ suggestjoy: 不然就是買賣契約要求車主載明履約保證車況 07/03 20:21
10F:推 hsy1107s: 不太需要做 07/03 20:29
11F:推 memory790987: 要做 二手車就是要確保車子非事故車 沒多少做一做啦 07/03 20:39
12F:→ memory790987: 不然交車後有什麼瑕疵 你也東想西想的 開的不安心 07/03 20:40
13F:推 Kreen: 車主你確定到時候找得到人嗎?除了原廠自己賣的二手車,建 07/03 20:50
14F:→ Kreen: 議一定要做,不要為了省幾千冒風險。 07/03 20:51
15F:推 fattw: 我是沒有做也開的好好的 07/03 22:12
16F:推 realestate: 一堆人不綁安全帶在高速公路跑 還不是好好的 07/03 23:24
17F:推 llHAY: 價錢超過二十萬可考慮萊茵檢查 07/04 10:10
18F:→ kinetochore: 賣價兩百多萬~~我還是去做好了 07/04 19:36
19F:推 arys251: 如果超過15年的車子 萊茵不能做還有其他選擇嗎 07/3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