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Devil (阿鐵)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新mazda 3 簡易試駕
時間Wed Jul 3 19:03:12 2019
剛好今天下午也有去試駕
就再來騙個 P幣好惹
試駕就跑一段快速道路而已
後座空間 focus mk3.5 < Altis <= 馬三 < focus mk4
隔音絕對沒 focus 好, 高速整路耳朵都轟隆隆的 所以連喇叭都懶的開了
椅子真的不錯 內裝質感也還不錯
我對人馬一體的初步心得: 非常輕快靈活 油門也非常靈敏 (要開的舒服要適應)
但是相較 focus 少了份歐洲車的沉穩感
加速到 12-13 格很輕鬆, 不小心就到了, 但是大腳沒什麼加速感
整體來說就是順順開的舒適轎車
科技樹較同級 toyota 多點一些的日式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04.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51796.A.06C.html
1F:推 cevs: 後面頭部真的.....唉 07/03 19:11
2F:推 vans24: 後座空間比Altis好? 07/03 19:15
3F:→ GiantChicken: Altis這次改款是有變小 但是會輸新馬三嗎? 07/03 19:20
4F:推 z85917131: 馬川頭部空間跟新altis比真的比較大 07/03 19:28
5F:→ vans24: 膝蓋空間呢? 真心好奇,因為看新馬三試駕影片後座都很擁擠 07/03 19:35
6F:推 bhoward: 這代馬3後座看起來不大 不知道是不是椅墊變長 07/03 19:40
7F:推 mmppeegg: 椅墊加長才是高級車該具備的基本條件 07/03 19:45
8F:推 windowdoor: 原po應該是指auris吧 07/03 19:54
9F:推 dontpoonptt: C柱的盲點很大嗎? 07/03 20:01
10F:推 d88647511: 最好比Altis好...Y 07/03 20:08
11F:推 mixmix: 科科,推文見不得人好的概念 07/03 20:12
12F:→ alurel: Altis后座不小 07/03 20:21
後座膝蓋空間, 依前座調整可能和 Altis 會有兩指左右誤差, 但輸 mk4 是一定
頭部也大約有一拳, 但是馬三窗戶小導致有點壓迫感倒是真的
有興趣就還是親自進去坐一輪最準吧 也不用花錢
在今天之前我也都是在這爬文
結果今天一去, 哇~ 馬三和 CX-3 的後座空間都比 mk3.5 好阿 QQ
之後我也不敢再跟人說馬三跟 mk3.5 一樣小惹
※ 編輯: SwordDevil (180.176.204.23 臺灣), 07/03/2019 20:54:42
13F:→ amekopipi: 樓上就算是也肯定比不上神A,別誤導 07/03 21:41
14F:→ amekopipi: 葉問來著? 07/03 21:41
15F:推 gazelle74: 馬自達的隔音是出了名的爛 07/03 22:20
16F:→ mmppeegg: 馬三mk4隔音還是不好? 07/03 22:21
17F:→ LinuxKernel: 看各種評測應該都是馬川後座比神A小吧... 07/03 22:52
18F:推 Mryuan: 神A你敢嘴? 07/03 23:57
19F:推 yur: 我的三代馬換了PC6,市區安靜很多了,高速就沒救了 07/04 01:24
20F:推 StevenAn: 新馬3的後座膝蓋仲然有一個拳頭,但腳踝處根本不舒適 07/04 09:03
21F:→ StevenAn: 要讓膝蓋有一個拳頭的假象就一定要坐的端正 07/04 09:04
22F:推 stevely: 空間部分 同行去試駕都認為 Focus MK4>Altis>Focus MK3.5 07/04 10:01
23F:→ stevely: >Mazda 3 07/04 10:01
24F:推 lunarexia: 你乾脆直接報你是focus業務好了 07/04 10:05
25F:推 giunrz: 新款a後座真的已變小 07/04 14:14
26F:推 JEON: 連同行都講出來了 XDDD 07/0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