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chao (flyer)
看板car
標題[心得] 剛剛也被內湖標達雷了
時間Wed Jul 3 16:23:38 2019
簡短回報
上週六賞車 預約 今天下午試乘
提早10分到接待說會上樓通知(不過似乎不知道我這業務是誰0.0
然後又等了10分鐘,主動打給業務,業務說他忘記(他新來的)
氣到快爆炸.....台北馬自達有沒有比較穩的展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04.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42220.A.E3C.html
1F:→ chinchao: 補充一下 業務不在展間QQ 07/03 16:24
2F:噓 sohandsomeim: 比HTC好吧?? 07/03 16:24
3F:推 XXXXBANG: 出去 現在 07/03 16:26
4F:→ ObeseMansion: 試乘哪有在預約的 直接進去說要開不會? 07/03 16:26
5F:推 hasebe: 這間是怎樣XD 07/03 16:28
6F:推 bustyma19: 跟接待說你自己試車 07/03 16:28
7F:→ hasebe: 新北馬自達還不錯的說 07/03 16:29
8F:→ nimaj: 先客訴再說 07/03 16:31
9F:→ GLUESTICK: 不會叫業務開去你家喔 07/03 16:31
10F:→ lne: 我覺得士林的還OK 07/03 16:32
11F:噓 OrzOGC: 不然你要買toyota? 07/03 16:34
12F:→ dslite: 出去 現在 07/03 16:34
13F:推 z85917131: 你可以去買toyota被桃園冠軍雷到後再來發文 07/03 16:36
14F:推 yamatobar: 難怪你會遲到(周朝先調) 07/03 16:37
15F:推 Mryuan: 南部也ok阿 07/03 16:39
16F:推 g36: 現場找別的業務處理就好,生意給別人做 07/03 16:42
17F:→ spyget: 上禮拜網路預約試乘,接到業務打電話來想跟我確認時間, 07/03 16:44
18F:→ spyget: 結果業務電話中說的日期跟時間完全不對,我就說我網路預 07/03 16:44
19F:→ segio: 正常會看這個版的人應該都會跳過某幾間吧.. 07/03 16:44
20F:→ spyget: 約那邊有寫明我想預約試乘之日期跟時間,你們那邊應該有 07/03 16:44
21F:→ spyget: 資料才對,你要不要再去確認一下 07/03 16:44
22F:→ spyget: 新北的Mazda展間 07/03 16:45
23F:推 asdf3164: 賞車建議選日本大廠Suzuki 07/03 16:46
24F:推 deann: 出去 現在 07/03 16:47
25F:推 hasebe: 我是懷疑網路預約,後繼動作有人工處理,速度一般都不快 07/03 16:48
26F:→ hasebe: 然後通常業務打來又會再約一次時間XD 07/03 16:49
27F:→ asuknow: 標達真的有問題,先前有過2次預約保養,到現場才說沒記錄 07/03 16:49
28F:推 AirCondition: 喔業務真的開馬自達啦 07/03 16:54
29F:推 chenpili: 出去 現在 07/03 16:54
30F:推 F5: 芝山士林真的不錯 07/03 16:58
31F:推 rrazer: 我當初試ㄥ是業務開來我公司試 服務認真不錯 07/03 17:03
32F:推 hihi29: 出去 現在 07/03 17:03
33F:推 lwamp: 開馬自達遲到不是正常 07/03 17:06
34F:推 edisonlala: 北達濱江覺得不錯 07/03 17:06
35F:推 sam860217: 再打去噴一次 你開馬字達難怪會遲到啦 07/03 17:06
36F:推 Melofans: 又是馬自達 07/03 17:12
37F:推 Parhelia: 假如跟內湖不要差太遠的地方就三和汐止所吧 07/03 17:20
38F:推 ymx3xc: 認真說 敢忘記預約的業務 就千萬別給機會了~ 07/03 17:20
39F:推 ericekin: 不缺業績 07/03 17:29
40F:推 mmppeegg: 去三和啦 07/03 17:32
41F:推 vaudi600: 最近剛訂 我去新莊的 還不錯 07/03 17:33
42F:推 cyclone910: 借問一下,之前都去內湖的保養廠保養,覺得服務態度不 07/03 17:34
43F:→ cyclone910: 是很好,想換別間,是否有推薦技術與服務好的保養廠。 07/03 17:34
44F:推 ccplayer: 我當初試2台都業務開來家裡,因為要試車庫停不停的下, 07/03 17:37
45F:→ ccplayer: 東台南所的 07/03 17:37
46F:→ jameslee0723: 新莊有黑絲業代 07/03 17:37
47F:推 qiryimvjp: 台中文心黑絲不好嗎 07/03 17:40
48F:推 asoloist: 幾年前,內湖達標還在瑞光路的時候,帶著懷孕的老婆去 07/03 17:42
49F:→ asoloist: 試駕,結果也被爽約.. 07/03 17:42
50F:推 ctct0513: 北達濱江 推薦 07/03 17:51
51F:推 coolrgin: 開馬自達沒資格開會 07/03 17:55
52F:推 scott0306: 我也有預約被放鳥過,但是台中沙鹿 07/03 17:56
53F:推 atbhao05: 你先來給V牌氣一圈就會發現馬自達服務其實滿不錯的 07/03 17:56
54F:推 Busufu: 哪個兩光業務公布一下啊 公司不做教育訓練就讓鄉民來吧 07/03 17:58
55F:→ tntbear: 出去現在 07/03 17:59
56F:推 cativitys: 內湖士林廠都去過,後來都還是在士林廠XD 07/03 18:00
57F:推 aaboutt: 不知道這業務領薪水會不會忘記 07/03 18:05
58F:推 aresa: 加10萬買118i了 07/03 18:06
59F:推 gx9900824: 我都約汐止馬自達 07/03 18:11
60F:推 miki50407: 高雄有推薦的廠嗎 07/03 18:11
61F:推 xpxp123xp: 出去 現在 07/03 18:24
62F:推 tamchun001: Mazda離開台灣,現在 07/03 18:25
63F:推 Ascens1on: 推 士林 新南 07/03 18:28
64F:→ Ascens1on: 去士林場保養還會建議一些沒必要的可以刪掉 07/03 18:29
65F:推 dai26: stonic可以試駕看看 07/03 18:34
66F:→ dai26: 推錯,sorry 07/03 18:34
67F:推 MagicNos: 標達哈哈 07/03 18:43
68F:→ joson4921: 出去 現在 v2.0 07/03 19:11
69F:推 chewie: 週末就算了 平日稍等一下應該就有的試車了吧 07/03 19:18
70F:→ dixieland999: 罷工 07/03 19:27
71F:推 sai1268: 笑死了,業務忘記約了客戶。這各大領域的業務都是大忌吧 07/03 19:28
72F:推 autumnwind: 我常打0800預約服務,你可以參考一下。 07/03 19:28
73F:→ sai1268: 不過跟他買感覺一陣子就離職通知了,根本不是做業務的料 07/03 19:29
74F:→ DongRaeGu: 不然你要買Toyota? 07/03 19:54
75F:推 shenkeng: 推雙和所 07/03 19:59
76F:推 flexin: 原廠認證,日式奢華。 07/03 20:12
77F:→ Killercat: 我也搞不懂 蘋果版一堆DE抱怨文 車版也一堆標達抱怨文 07/03 20:46
78F:→ Killercat: 爬一下應該心裡就有底了吧.... 07/03 20:46
79F:→ black102392: 標達真的很常被抱怨 他們不是旗艦店嗎? 07/03 20:58
80F:推 littlelinsyu: 叫接待上車,你們一起去試車阿 07/03 21:17
81F:推 poisonshing: 士林不錯啊 07/03 21:37
82F:→ Killercat: 我朋友是去汐止好市多旁邊那家看的(以前賣福特) 07/03 21:39
83F:→ Killercat: 聽他的feedback是還滿正向的 不過他最後買了UX XD 07/03 21:40
84F:推 onedollarcgu: 濱江不少人離職,之前去保養都少根筋,標達勉強好一 07/03 22:13
85F:→ onedollarcgu: 點。兩邊都去過很多次,其實還是看技師跟專員 07/03 22:13
86F:推 easytry: 新莊還不錯 07/03 22:16
87F:推 JoeArtanis: 新莊有正妹 07/03 22:20
88F:推 Ericcws: 以前陪朋友去過濱江北達幾次,覺得他們服務有變好很多, 07/03 22:32
89F:→ Ericcws: 可能標達開了之後有影響吧 07/03 22:32
90F:推 ruey18: 出去 現在 07/03 22:48
91F:→ imdean: 兩年前在台中文心豐田也是類似的情形 07/03 22:50
92F:推 Raikkonen01: 汐止三和還不錯推一下 07/03 23:01
93F:推 onboost: 我住台中 去高雄買 07/03 23:11
94F:推 ko06: 週二北部展間試乘~開了一小跑山路 07/03 23:48
95F:推 mike0608: 新竹那間很大間的好嗎? 07/04 00:11
96F:→ iclmf: 都說是新人了,可能真的忘記 07/04 01:22
97F:推 mathrew: 這種牌子 試乘還要預約? 真的當自己是保時捷... 07/04 06:31
98F:推 taiwan3135: 買車到保養都在北達濱江,覺得不錯 07/04 10:06
99F:→ taiwan3135: 保養還會主動幫我砍項目 07/04 10:07
100F:推 a10222011: 推北達濱江 07/04 11:48
101F:推 misssingyou: 您好,在網路上看到您詢問馬自達的汽車業務,想跟您 07/04 18:26
102F:推 shengkao: 新莊有兩個正的 07/04 19:48
103F:推 h11425873: 北達濱江很好啊! 07/04 19:49
104F:推 gagazhang : 標達超爛服務態度差零件完全沒有交期打080也只會提 08/03 21:41
105F:→ gagazhang : 供無用的方案 如果你不接受她會告訴你那我們沒有共 08/03 21:42
106F:→ gagazhang : 識並掛你電話 08/03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