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car
標題[分享] Tesla的組裝品質真的有點兩光
時間Wed Jul 3 15:46:17 2019
https://www.facebook.com/adolf.hsieh/posts/3211552855529124
有夠大的公差,非常得不紮實!
如果不是因為Tesla還是很潮的品牌,這樣早就被人幹死了!
不愧是美國車!無論是三大車廠還是Tesla,都改不了這種組裝不紮實的老毛病,呵呵!
--
「何というかな。ああ、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そう思うことが何べんかあるだろう
。そのために生きてんじゃねえか。そのうちお前にもそういう時が来るよ、な? まぁ
、がんばれ」。
男はつらいよ 39作目 寅次郎物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39980.A.BEA.html
1F:推 overno: 不知道跟台本比如何 07/03 15:48
2F:推 ObeseMansion: 潮牌不要計較 07/03 15:50
3F:推 XXXXBANG: 等下教主就會出來護航ㄌ 07/03 15:57
4F:推 lucky945: 上次有看到車牌架歪一邊的 真的有待加強 07/03 16:03
6F:→ OrzOGC: 只有我覺得比台本好太多了嗎? 07/03 16:05
7F:→ sdiaa: 前保桿是停車撞過嗎?? 07/03 16:05
8F:推 genelin: 怎麼感覺是被撞到..... 07/03 16:14
9F:推 KittyDog: 我看這已經是模有問題了吧 07/03 16:17
10F:推 JEON: 這種東西特粉根本不在意 07/03 16:18
11F:推 thigefe: 教主:產出超出預期 07/03 16:27
12F:→ dslite: 在帳篷裡裝的你說工人會爽嗎? 07/03 16:35
13F:推 ghjkl5566: 不然你是要買偷油塔? 07/03 16:36
14F:推 shinehuman: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公差=正品… 07/03 16:59
15F:推 king12272: 米國產品不意外 07/03 17:08
16F:推 z01170117: 沒人在意 真的 07/03 17:43
18F:→ ifromtaiwan: 日本車有比較好嗎? 07/03 17:54
19F:→ ifromtaiwan: 一竿子打翻一船車 07/03 17:55
20F:推 hanchueh: 真的不在意 不影響每個紅燈都把其他車甩到不見尾燈 07/03 18:03
21F:→ hanchueh: 既然別人連我的尾燈都看不到 何必在意尾燈不齊 07/03 18:04
22F:推 applesck: 這個品牌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07/03 18:09
23F:推 ObeseMansion: 然後一起等下個紅燈 07/03 18:09
24F:→ BlacKlonely: 早知道買U5 EV 07/03 18:25
25F:推 hanchueh: 其實是真的還蠻常一起等下個紅燈的 07/03 18:27
26F:→ hanchueh: 特斯拉加速快到紅燈才是限速原因 07/03 18:27
27F:推 bruce2248: RAV4號稱日本原裝也差不多 加上鈑金烤漆爛還生鏽 07/03 18:29
28F:推 oinnnnk: 特斯拉車牌是用黏的 問題很大嗎 07/03 18:55
29F:→ s306229: 特斯拉強項是電動車呀 別為難它了 哈 07/03 19:10
30F:→ wim1990: 特斯拉強項不是火箭嗎? 07/03 19:17
31F:→ camryvvti: 17樓的那個 應該有被別輛車偷偷擠到過 車主沒發現而已 07/03 19:49
32F:推 lfk: 具有超跑的加速,卻比國產車還不如的內裝跟組裝。特粉能嘴的 07/03 19:53
33F:→ lfk: 也只有加速的性能了 07/03 19:53
34F:→ Scape: lfk能嘴的也只有內裝跟組裝而已。孰不知連美國知名特黑 07/03 19:56
35F:推 petitebabe: 我覺得特的內裝沒有比國產差啊 07/03 19:57
36F:→ Scape: 前GM高管Bob Lutz也承認說烤漆與組裝比起以前進步太多 07/03 19:57
37F:→ s306229: 我身在第一線,真的覺得不太好..放過特斯拉的外觀吧..... 07/03 21:03
38F:→ EvilDoom: 美國model3車牌架是用黏的,中國是產線鑽好的嗎? 07/03 21:36
39F:→ mike0608: Tesla就不是豪華車啊 車價只是反映技術含量 沒有包括豪 07/04 00:13
40F:→ mike0608: 華的成分 07/04 00:13
41F:推 hanchueh: 光是北高來回不用自己開的技術就屌打豪華車了 07/04 00:40
42F:→ hanchueh: 雙手放在方向盤上注意路況就好 07/04 00:41
43F:推 petitebabe: 有了自駕,北高開車真的輕鬆多了 07/04 00:54
44F:推 bightb56913: 社團裡一推公差圖 話說這才是買到正版貨啦XD 07/04 03:00
45F:推 retu77: 以ModelS來說後期的組裝品質比較好 07/04 09:02
46F:推 toeic900: 搭高鐵北高來回還更舒適輕鬆呢 07/04 09:10
47F:推 hanchueh: 特斯拉北高來回充電費不到800元 07/04 09:24
48F:→ hanchueh: 還可以隨時下高速來吃喝玩樂 07/04 09:25
49F:推 sagat666: 豪華車哪台不能北高自己開?每個都嘛有ADAS技術 07/04 16:41
50F:推 hanchueh: 但其他豪華車可以來回能源費不到800元嗎 07/04 17:46
51F:推 sagat666: ...你自己說「光是北高來回不用自己開的技術就屌打豪華 07/04 19:56
52F:→ sagat666: 車了」,然後我說豪華車也不用自己開,又跳針到能源方 07/04 19:56
53F:→ sagat666: 面,是哪方面有問題嗎? 07/04 19:57
54F:→ hanchueh: 據說 Taycan 沒有 保時捷是不是豪華車呢 07/04 21:26
55F:→ sagat666: 據說的能拿來講喔?據說馬斯克想讓Roadster會飛咧,怎 07/05 14:03
56F:→ sagat666: 不拿來講? 07/05 14:03
57F:推 hanchueh: 那不是真的飛 是用高壓空氣噴射加速 07/05 14:12
58F:推 hanchueh: Taycan是未知數 但Cayenne是真的沒有車道維持吧 07/05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