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ondition (MJ<<<冷氣)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大家會開好一點的車去上班嗎?
時間Wed Jul 3 12:03:50 2019
who care?
靠北小劇場這麼多,
誰會記得你開什麼車,
過一個禮拜就忘了啦,
你很重要?
還是RX是一般人買不起的東西?
只是一種高貴必需品而已,
看要不要捏而已,
不用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0.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26632.A.6E2.html
1F:推 AustinRivers: 帶三個小孩比較了不起 07/03 12:06
2F:推 joker0381: 要加s 07/03 12:16
3F:推 ljiang: 要加s (小聲 07/03 12:19
4F:→ kmlvli84: 多了一個e,who car?I.CAR 07/03 12:25
5F:推 tonyku: I dot car 07/03 12:25
6F:推 lucky945: 我都唸IKEA 07/03 12:35
7F:推 arains: 我都唸COSTCO 07/03 12:36
8F:推 shake1949: 我都唸Godiva 07/03 12:48
9F:推 Jimmy540i: whos car e?? 07/03 13:07
10F:推 godbar: 加S要加錢喔 07/03 13:12
11F:推 callmelanpo: s 07/03 13:32
12F:→ jeffrank: who's car ? Your boss 07/03 13:36
13F:→ CenaSucks: 我就買不起 07/03 13:55
14F:噓 BASEGO: 要加s 07/03 13:55
15F:推 renu186667: who cars~ 07/03 14:20
16F:推 divax: 看到這些件民 把L當成高級車而不敢開 我笑了 07/03 14:24
17F:推 divax: 我擔心開米伶太高調 所以只敢開lexsus上班 結果你怕lexus( 07/03 14:35
18F:推 deutschland: 會因為一台車背後弄你的同事 也會因為別的事不爽你的 07/03 14:40
19F:→ deutschland: 賤人就是賤人 別以為裝窮他就會對你好 07/03 14:40
20F:推 ericekin: 日本toyta 你知道嗎 07/03 15:08
21F:噓 jerryXDXDXD: 要加s 07/03 15:11
22F:推 gaywen: Idotcar 07/03 15:16
23F:推 sorkayi: 等等 你買 VW 好像沒有人家貴 這樣氣勢會輸 07/03 15:19
24F:推 Ericcws: 直上s版好嗎 07/03 15:22
25F:推 davidfrog807: 推一樓 開七人座載滿小孩更猛 07/03 15:35
26F:噓 andy31313: 要加S 07/03 16:04
27F:噓 snoopy200279: s啦 07/03 16:16
28F:推 outpace: s 07/03 16:19
29F:推 depe5175: 要+s 07/03 16:27
30F:推 crime0828: 各種英文小老師出現XD 07/03 16:44
31F:推 yaritai: S喇 07/03 16:55
32F:→ edisonlala: 可不可以來一個開比rx貴的車來嗆我覺得比較有說服力 07/03 17:08
33F:推 sam861kk: 欸欸買車還要捏就不要在那邊吵了 07/03 19:28
34F:→ sam861kk: 能力到哪就買什麼車 更何況你的捏是怎樣 貸款? 07/03 19:29
35F:推 Qoo302: I don't car 07/03 19:43
36F:→ aasslleepp: 沒加s啦 07/03 22:22
37F:推 cupcakes: i dot car 07/04 00:01
38F:推 tyrande: i don't cat 07/04 07:59
39F:推 bitcheggs: 要加s 07/04 10:50
40F:推 oldman315: Who’s car 07/04 11:46
41F:→ diyaya: RX很難嗎 07/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