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lite (呼呼)
看板car
標題Re: [新聞] 全新BMW X6無偽裝曝光!年底車展登台亮相
時間Wed Jul 3 09:13:42 2019
https://youtu.be/vJ3io-kwcgY
車側跟舊款差不多 尾燈點點點
正面不像X5反而像X2 但鼻孔會發光呢
https://i.imgur.com/otTk8Zc.png
覺得X5比較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16424.A.CC4.html
※ 編輯: dslite (36.230.122.53 臺灣), 07/03/2019 09:25:06
1F:→ ja3260: 鼻孔 07/03 09:27
2F:→ MagicChang: 車尾蠻好看的!可是Cayenne Coupe應該還是此級距的王 07/03 09:52
3F:→ MagicChang: 者 07/03 09:52
4F:推 SaberMyWifi: 新世代內裝 BMW真的>>>>>>>MB MB的平板不知道是沙小 07/03 10:03
5F:推 JEON: 沒錯 新世代的完全虐了 等全面下放之後就很有看頭了 07/03 10:06
6F:推 Aukid: 賓士新世代內裝看真的不差 那平板很有質感 介面設計也不錯 07/03 10:15
7F:→ Aukid: BMW是現有設計風格的升級 賓士是走一個全新的設計 07/03 10:16
8F:→ Aukid: 光看照片也覺得平板WTF 看到實物反而有驚豔到 07/03 10:17
9F:→ Aukid: 兩家UI介面的設計一比 賓士反而給我比較容易判讀的感覺 07/03 10:18
10F:推 sat800g: BMW鼻孔圖要更新了,2020以後要改成會發光 07/03 10:24
11F:推 leehom309536: 之前去看X3室內也會發光,我還問業務這台是不是電競 07/03 11:12
12F:→ leehom309536: 版本的X3 07/03 11:12
13F:推 asdzxc617: 賓士除非買到頂規啦 不然那個平板慘不忍睹 07/03 11:18
14F:推 muta0138: 覺得X6比較帥,屁股跟頭都很均衡! 07/03 11:57
15F:推 sleepybaby: 新世代內裝 BMW真的>>>>>>>MB MB的平板不知道是沙小+1 07/03 13:30
16F:→ sleepybaby: 新X6外觀前後也都帥 07/03 13:30
17F:推 JoeArtanis: MB平板 XDD 07/03 15:36
18F:→ JEON: 其實平板無所謂 但那個黑邊框實在寬到不行 很像10年前的產品 07/03 16:25
最醜平板我覺得Golf 8準備上位了
https://i.imgur.com/zS8tmW2.jpg
※ 編輯: dslite (36.230.122.53 臺灣), 07/03/2019 17:48:16
19F:推 JEON: golf平價車無所謂 豪華車這樣就很落漆 07/03 18:23
20F:推 kencruise: 好醜...... 07/03 19:20
21F:→ hmcedamon: 鼻孔不夠大不行 07/03 19:40
22F:推 damper: MB平板真的不行+1 黑框醜到爆 07/05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