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2345678910e (steven)
看板car
標題[新聞] 全新BMW X6無偽裝曝光!年底車展登台亮相
時間Tue Jul 2 23:28:32 2019
原文連結:
https://www.supermoto8.com/articles/4651
原文內容:隨著BMW全系列漸漸改變外觀風貌,旗下的運動型休旅車款X6自然也不會落後太多,隨著品牌的年度盛事「NEXTGen」剛落幕,許多車款也都在這場盛事當中發表,第三代的X6雖然不在名單當中,這輛代號「G06」的X6本要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但沒想到近日無偽裝的照片卻率先曝光,極具兇悍的外表讓人看了就感到性能味十足啊!
BMW在今年有許多的車款亮相,而第三代的X6也是其中之一,只是大家本來要等到法蘭克福車展才會見到這輛車,但這幾天已經在網路上無預警釋出照片,從照片上看來全新的X6也擁有了最新潮的家族化外觀,放大的水箱護罩相連,且設計的更有稜角的形狀,搭配上相當具有侵略性的保桿線條及下氣壩造型,加上細長全新大燈外觀,賦予的這輛車更加運動化的特質,而原本X6就擁有的斜背造型又加上了深邃的引擎蓋線條更為協調,一旁凸出的輪拱也在鈑金折現的襯托下更顯耀眼,呈現出X6應有的樣貌。
後方的變化比車頭還要來得更大,一眼就可以看得出尾燈完全不同,與頭燈相呼應的是那細長的全新設計,與8系列有些相似,而在兩旁還有著通風孔造型的飾板,讓人不覺這是輛休旅車款,同時由上而下的多層次設計也藉由銳利的線條更為突顯,最下方的保桿造型還帶有點導流板的外貌頗有畫龍點睛之效。可惜的是在這次的照片當中並沒有看到內裝的擺設,但可想而知會大量運用全新X5的內裝陳設,像是12.3寸的數位儀表以及12.3寸的車載娛樂系統相信都會搭載,當然也有最新的半自動駕駛系統。
動力方面也可以參考X5的選項,意味著大家將可以擁有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335hp/45.6kg-m的最大輸出,匹配8速自排變速箱加上四區系統的輔助,在X5 xDrive40i身上擁有百公里加速5.3秒的成績,相信在X6身上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當然另一顆更強大的引擎xDrive50i也會在X6慎上看到,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456hp/66.2kg-m的最大輸出,百公里加速縮減為4.6秒,究竟X6的表現如何,要等到法蘭克福車展才會有正式解答!
台灣的朋友也不用等太久,這輛代號G06的第三代X6最快會在第四季就來到台灣,而且第一波的車型非常有可能會是M50i xDrive的版本,喜愛這類型運動休旅車的朋友很快就能夠看到這輛X6的廬山真面目了!
心得/說明:(30字以上)
其實近幾年BMW手腳真的都很快噎~
超快就來到台灣發表
X6真的年底就來真的也滿猛的
而且這個X6真的是看起來超兇
那兩個大鼻孔也算是比較好看的那種
但是後座表現就真的有點悲劇~
如果X5也跟他一樣好看就好啦~
*轉錄新聞/情報,必須附上原文及網址連結及心得或意見30字(不含標點符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3.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81314.A.D1E.html
1F:推 nwg2k562: 照片還好 07/02 23:30
2F:推 ABC610478: 繼續大鼻孔,銷量繼續? 07/02 23:33
3F:推 Northgarden: 我覺得這鼻孔反而沒有新大7的突兀 07/02 23:39
4F:→ Northgarden: 不過我記得前幾年不是才把頭燈跟鼻孔連起來 07/02 23:39
5F:→ Northgarden: 怎麼最近新車又分開了 07/02 23:39
6F:推 kobe30418: 改在哪 07/02 23:42
7F:推 edchuan: 超帥 鼻孔好看 07/02 23:43
8F:推 motan: 這鼻子夠霸氣,好像會噴氣一樣 07/02 23:57
9F:推 zzz41432: 河馬大鼻孔 07/03 00:07
10F:推 eric0369: 蠻帥的 夠兇 07/03 00:08
11F:推 LeonKuo: 什麼時候要把車燈做進鼻孔裡? 07/03 00:29
12F:→ nimaj: 山豬 07/03 00:44
13F:→ dslite: 凱彥Coupe屌打 07/03 00:45
14F:→ a27588679: 為什麼中船都要做那麼大= = 07/03 00:45
15F:推 stone10731: 尾巴感覺是很霸氣 但就是兇一點的X4 沒有獨樹一幟的感 07/03 00:51
16F:推 betkuz: 鼻孔還蠻有喜感的 07/03 00:54
17F:推 a22918097: 超帥 比賓士的好看很多 07/03 00:58
18F:→ zer0319: 我怎麼覺得屁股很醜 07/03 01:08
19F:推 Chrkamp: 無法形容…… 07/03 01:23
20F:推 LanceHaHa: 中控終於進步了 太感動了 再來就是歪L甚麼時候要與時 07/03 01:28
21F:→ LanceHaHa: 俱進了 那個悲慘上個時代的中控真的慘不忍睹 07/03 01:28
22F:推 kji590929: 很...奇怪的比例 07/03 02:00
23F:推 AReynolds: 超帥的啊 07/03 06:47
24F:推 sai1268: 敗筆就車頭 07/03 07:33
25F:推 miuccina: 反正要持續擴大鼻孔就對了? 07/03 07:41
26F:推 cfk301: 讚讚 07/03 08:03
27F:推 dcoog7880: 有什麼改嗎? 07/03 08:13
28F:推 sazabik: 在Lexus的元素下點綴的X6? 07/03 08:20
29F:推 heystan87: 滿帥的阿 07/03 08:24
30F:推 ab304044: 有錢的話我也想買這醜車 再讓大家嫌醜 07/03 08:52
31F:推 berice152233: 有錢我也想買來給大家嫌醜+1 07/03 08:54
32F:推 lucky945: 蠻帥的 至少屌打X7 07/03 09:09
33F:推 ObeseMansion: 來開箱網友分分鐘叫乾爹了 還跟你嫌醜 07/03 09:12
34F:推 spurs928: 很帥 07/03 10:13
35F:推 trickart: 好兇 07/03 10:21
36F:推 sm3489: 更大的鼻孔=OO= 07/03 11:42
37F:推 d8846325: Cayenne Coupe沒對手了... 07/03 11:57
38F:→ xu3ej04vu06: 訂價高,出醜車還是會有人護航 07/03 12:55
39F:推 Number9527: 這中船可以多坐一個乘客 07/03 13:07
40F:→ sleepybaby: 一堆拿更高階的Cayenne Coupé 來比是不是不太公平 07/03 13:32
41F:推 sleepybaby: 而且好像跟X5一樣有Swarovski Crystals Gear 讚讚讚 07/03 13:37
42F:推 gooljasper: 是車尾下半部很.... 07/03 13:42
43F:→ MagicChang: Cayenne Coupe比較高階是指品牌嗎?要不然不是同一個 07/03 14:05
44F:→ MagicChang: 分類的嗎? 07/03 14:05
45F:推 sylang: 目前suv coupe還是bmw做的比較好看 其他都做的有點勉強 07/03 18:16
46F:→ sylang: 車身線條不協調 cayenne coupe其實蠻醜的 07/03 18:16
47F:→ sss122119339: 很兇 07/03 20:41
48F:推 yuinghoooo: GLE不好看嗎 07/0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