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2019/CX-5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 旗艦經典 2.0 是否含保險: 實支實付 是否含領牌稅金: 實支實付 成交價格(總價): 114萬 空車價格: 折9萬,110.9萬 下訂日期範圍: 六月底 尋車地點: 北部 保險類別/金額: 乙式/4萬 贈送配備/配件: 成交價贈送以下配備:*[m 1. FSK冰鑽前擋F45、車身F30 2. Mio 688前後行車紀錄器 3. 通用型腳踏墊、避光墊、後廂墊 4. 通用型鑰匙皮套 5. 交車美容 6. 選號費 付款方式(現金 or貸款): 現金 購車心得: 未來有生小孩打算,第一台車目標鎖定在休旅車 主要是Rav4跟CX-5在考慮,但在價格沒差很多的情況下, CX-5外型與內裝完勝RAV4,所以選擇CX-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8494.A.B5D.html
1F:推 victor1985: 折9萬又送隔熱紙 怎麼我都遇不到這麼好的業務 恭喜! 07/02 22:46
2F:推 gx9900824: 折9!? 羨慕 07/02 22:47
3F:→ gx9900824: 有標配carplay嗎 07/02 22:47
有喔 :)
4F:→ victor1985: 改拉XD 能折9W就是棒 07/02 22:52
5F:推 sinepitt: 9萬還有送配件? 07/02 22:52
6F:→ sinepitt: 加隔熱紙行車記錄器就11萬多 07/02 22:53
※ 編輯: keitaokada (36.224.127.1 臺灣), 07/02/2019 22:55:29
7F:→ keitaokada: 空車折價跟成交價不一樣唷! 07/02 22:56
8F:推 sinepitt: 看懂了~ 07/02 22:58
9F:推 wade860708: 折9萬又送fsk 這幾乎折11萬耶 也太爽 07/02 23:17
10F:推 wade860708: 交車美容 選號再加行車紀錄器 你是不是也業務的裸照= 07/02 23:20
11F:→ wade860708: = 07/02 23:20
12F:→ dasuperray: 真的勸你去退單~要生小孩什麼不買,買CX5~ 07/02 23:39
13F:→ dasuperray: 新生兒汽座反裝,保證讓你馬上吃鱉 07/02 23:40
14F:推 ejej2020: 可以推薦哪間嗎 07/02 23:43
15F:推 dai26: 你的乙式真便宜 07/02 23:47
16F:推 timn0225: 配備3.1W 07/02 23:49
17F:推 timn0225: 也可以說折5.9w再送以上配備 07/02 23:52
18F:推 atlaswhz: 去退車吧!雙寶爸過來人,氣座反裝上CX5,前面的人就很難 07/03 00:07
19F:推 henry6203: 汽座反裝完全ok啊,樓上是在誤導什麼? 07/03 00:08
20F:→ atlaswhz: 坐了,至少去換RAV4或森林人吧! 07/03 00:08
21F:→ henry6203: (我回的是d大 07/03 00:08
22F:推 LLLevis: 折價的部分夠換避震器嗎? 07/03 00:23
23F:→ bcs: kyb藍筒日制配原廠彈黃三萬多吧 07/03 00:26
24F:推 mugetsu: 這樣你生小孩就又要換一次車了,那空間不夠的... 07/03 00:37
25F:推 bcs: F45會有藍霧,換好一點前檔,舒熱佳LX,反射金屬不會吸熱 07/03 00:43
26F:推 biged: 提籃裝上,空間真的GG 07/03 01:53
27F:推 zelda312: 說空間不夠的 沒那麼誇張吧… CX5都不夠一般房車怎辦? 07/03 01:54
28F:推 cfk301: 都要特別強調「完勝RAV4」~不需要這樣啦!你買車開心就好 07/03 01:57
29F:→ cfk301: 了。 07/03 01:57
30F:推 JoeArtanis: 本來就完勝不是嗎 XDD 07/03 02:00
31F:推 cfk301: 好暖 07/03 02:30
32F:推 hasebe: 恭喜,馬牌內裝本來就強項阿XD 07/03 06:40
33F:推 ta88893164: 空間不夠?是那台車裝了座椅還有空間能坐一個人嗎? 07/03 08:38
34F:→ ta88893164: 那一堆開focus 馬三的都不能生小孩? 07/03 08:39
35F:推 cfk301: 不要出門就好了阿! 07/03 08:48
36F:→ anguslf2: Rav4沒全速域加外掛lag車美仕就可以pass了 07/03 08:57
37F:推 cfk301: 不然開出門一天到晚想著「完勝」、「不輸」,這樣也太開 07/03 08:58
38F:→ cfk301: 心了吧! 07/03 08:59
39F:推 cfk301: 而且rav5還用新的高效能引擎+變速箱穩定度也不知道好不好 07/03 09:02
40F:→ cfk301: 。還是加價用舊的比較實在~ 07/03 09:02
41F:推 cfk301: 綜觀外型、內裝、引擎、變速箱、空間、車霉式、全速域、品 07/03 09:07
42F:→ cfk301: 牌跟後勤多花一點錢當個喜馬兒其實是個聰明又划算的選擇。 07/03 09:08
43F:推 HeartBreaker: 人家買新車還在那邊酸ㄧ大堆 可悲 07/03 09:47
44F:→ justhandsome: 我馬不錯,恭喜 07/03 09:49
45F:推 timn0225: 酸酸無所不在。酸葡萄居多。 07/03 09:54
46F:推 windowdoor: 折9 ?!!!!!!!! 07/03 09:56
47F:推 ArgoNaut: 恭喜! 07/03 10:30
48F:推 billmen004: 恭喜!我還在觀望馬自達出包事件的處理態度!不然真 07/03 10:37
49F:推 billmen004: 的想入手! 07/03 10:45
50F:推 bruce1101036: 所以上面兒童座椅反裝在cx-5上,到底可以嗎?還是要 07/03 11:06
51F:推 cfk301: 我覺得很棒阿。努力工作買一台車!滿滿的正能量~不要再出 07/03 11:42
52F:→ cfk301: 現rav4就好了,一路都是超膩的。 07/03 11:42
53F:推 vgl: 哇靠 折9萬真神 07/03 11:52
54F:推 a8714032: CX5 一代,雙寶爸,身高177,兩個汽座都反裝(cyber Son 07/03 11:52
55F:→ a8714032: ora), 覺得很OK,老婆還可以坐後座中間! 07/03 11:53
56F:推 vgl: 樓上認真了 這裡一堆出生就180的巨嬰 07/03 11:57
57F:推 imreader: CX5 大概要身高 200 NBA 中鋒 07/03 12:34
58F:推 iclmf: 人家開心買車又有馬黑來叫人退單我也是笑笑 07/03 12:35
59F:→ iclmf: 馬黑小孩出生後都180CM? 07/03 12:35
60F:推 iclmf: 人家講外型跟內裝贏RAV4有什麼問題嗎?以這兩點來講是事實 07/03 12:39
61F:推 wliu: 二代車主,汽座一正一反,媽媽坐中間有點辛苦但可以坐 07/03 12:44
62F:推 escobar006: 小孩是巨嬰嗎...怎麼會不夠用... 07/03 12:48
63F:推 bowbowthru: 巨嬰XDDD 07/03 13:12
64F:推 ar347158: 301令人鼻酸 07/03 13:23
65F:推 justhandsome: 不要在這嘴Cx5空間,一堆人不懂規矩亂來。 07/03 14:50
66F:推 j300521: PTT都巨嬰,我(174)去試駕坐後座覺得剛剛好,想蹺腳請 07/03 14:59
67F:→ j300521: 買其他台 07/03 14:59
68F:推 JoeArtanis: 每個人看法不同,沒必要看到別人意見不同就自我崩潰 07/03 15:28
69F:推 JoeArtanis: 不過PTT真的一堆巨嬰和巨人... 07/03 15:34
70F:推 stevely: 成交價114有含保險的4萬 還是沒含 07/03 16:35
71F:→ sinepitt: 沒含 07/03 18:01
72F:推 sylang: cx-5雙汽座 老婆坐中間真假?舒服嗎?我superb雙汽座老婆 07/03 18:20
73F:推 cfk301: 一提rav4樓就歪了阿!這不是經驗嗎? 07/03 18:25
74F:推 a8662875: 三小...... 07/03 21:47
75F:→ a8662875: 已經可以折到9w了喔 07/03 21:48
76F:推 botan: 我家cx5後座放三個安全座椅 07/04 00:25
77F:推 TankPal: 我馬3汽座反向根本沒問題啊,我176汽座放駕駛座後面 07/04 08:40
78F:→ TankPal: 說Cx5汽座反向無法的是不是185up 07/04 08:41
79F:推 HD5850: 185的我跟180的老婆好像不合適買cx5QQ 07/05 16: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