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ed (Red)
看板car
標題[問題] 不會騎機車但會開車的人多嗎?
時間Tue Jul 2 21:40:40 2019
大家好
小弟的親戚朋友的女兒
從小不會騎腳踏車
也不會騎機車
所以也沒去考機車駕照
長大都是搭公車或家人載
現在大學畢業
考慮想去學開車
機車就不學了
我是認為還是要先學騎機車啦......
畢竟又不是都有車開
想問大家會開車但不會騎機車的人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2.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4842.A.CF8.html
1F:→ HD0621: 很多 07/02 21:44
2F:推 daiho: 當兵遇過中士補給士不會開車不會騎車。問他怎麼出門,說計程 07/02 21:44
3F:→ daiho: 車 07/02 21:44
4F:推 mmppeegg: 通常是平衡能力比較差的人 07/02 21:57
5F:→ tyrande: 怕危險的(肉包鐵) 07/02 22:00
6F:推 CBR650F: 有啊!我媽 07/02 22:01
7F:推 andy31313: 我媽就是 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咧= = 07/02 22:02
8F:推 ObeseMansion: 我沒考機車照 應該不會考了 騎車危險我很自愛 07/02 22:02
9F:推 finasoul: 這種開車也是三寶,不懂機車思考邏輯 07/02 22:05
10F:→ longdi427: 沒騎車就去開車還蠻容易變三寶 07/02 22:05
11F:→ longdi427: 因為沒有經歷過馬路路況 07/02 22:06
12F:推 MotleyCrue: 我保持這種狀態很多年 直到前年考到機車駕照.. 07/02 22:16
13F:推 SakuraHana: 我認為要騎機車應該要先開車,不然都亂騎 07/02 22:36
14F:推 bla: 台灣機車多,開車還是要懂機車騎士的想法會比較好 07/02 22:57
15F:推 kenness1019: 會騎 但沒2輪駕照 直接汽車 07/02 22:57
16F:推 CSC888: 有很多公主千金都只想開車 07/02 23:01
17F:→ CSC888: 不想學騎車。這樣了解嗎? 07/02 23:01
18F:噓 bpwolf: 我啊 07/02 23:14
19F:噓 SEXYTRIANGLE: 戰起來! 07/02 23:18
20F:噓 capitalofz: 不會騎車卻開車的人很恐怖 都是機車殺手 07/02 23:45
21F:推 magi3Q: 我啊 07/03 00:02
22F:推 hsin1108: 我,連腳踏車都不會 平衡感差錯了嗎 07/03 00:10
23F:推 qaz90116: 台女 07/03 00:29
24F:→ NLstyle: 很多 07/03 01:23
25F:噓 vwpassat: 連腳踏車都不會騎,這樣正面以火力牽制住敵軍時,要怎麼 07/03 01:27
26F:→ vwpassat: 分兵快速側擊敵軍。 07/03 01:27
27F:推 iamthunder23: 我也是一開始只會開車,想說不騎機車,不過後來還是 07/03 01:42
28F:→ iamthunder23: 忍不住跑去買台買菜車來騎惹 07/03 01:42
29F:推 Ptt54542212: 很多 然後又沒駕駛觀念 07/03 04:06
30F:推 aszxdc12: 我啊 07/03 07:06
31F:噓 Phater: 你要不要到美國看看沒騎過機車的駕駛人有多少? 07/03 07:12
32F:推 cobras0409: 我有一個同事不會騎車 不會開車 可是她會開飛機 07/03 07:26
33F:推 nwkasim: 我反過來,騎車熟練後再開車,開車時較能預期機車會怎麼 07/03 07:27
34F:→ nwkasim: 鑽車縫,右轉彎要先關門 07/03 07:27
35F:推 CSC888: 難怪一堆四輪的佔用機車停等區 XD! 07/03 08:35
36F:推 CSC888: 還有 轉彎時 沒在注意看左右後視鏡的 直接轉 07/03 08:38
37F:→ CSC888: 還有 開車在單線道路上 過偏於道路外側 致機車無法通過 07/03 08:41
38F:→ CSC888: 的也是一堆 07/03 08:41
39F:推 ROCAF: 印象中美國有些州有規定要先有四輪駕照才能考兩輪 07/03 09:03
40F:推 madaoraifu: 我有個開大貨車的朋友,什麼奇怪的機械牌都有,但平 07/03 09:36
41F:→ madaoraifu: 常騎50cc上下班,完全懶得考機車駕照 07/03 09:36
42F:→ mingdao: 有阿我認識幾個的ABC都這樣 07/03 09:55
43F:噓 l95566: 美國是美國 台灣是台灣 某樓不要拿美國比 07/03 10:13
44F:→ yoyo850707: 汽車→機車→重機 個人認為這樣會比較遵守規則 上過 07/03 11:05
45F:→ yoyo850707: 封閉道路 有車道觀念 也不會蛇行亂鑽亂停 07/03 11:05
46F:→ dixieland999: 美國地大...而且機車不像台灣那樣氾濫 07/03 12:10
47F:推 Mbappe10: 我們在睡覺的時候美國人都在上班呢 07/03 12:14
48F:推 nwkasim: 我們早美國人一天在工作時他們也還在睡覺啊 07/03 13:13
49F:推 daiho: 美國台灣地理環境大不相同。文化不同。這就是世界奇妙的地 07/03 15:46
50F:→ daiho: 方 07/03 15:46
51F:噓 Expend: 扯美國的是不是有事,要不要拿北歐來比台灣 07/03 17:02
52F:推 hmt17: +1 07/03 17:26
53F:推 LoseToWin: 我,上大學家人覺得騎機車不安全,叫我開車上下學, 07/03 19:45
54F:→ LoseToWin: 搬家也自己搬 07/03 19:46
55F:→ LoseToWin: 所以沒去考機車駕照 07/03 19:46
56F:推 ahmygoddess: 台北高階人種的很多吧 學生時期坐公車。長大上班直 07/03 19:46
57F:→ ahmygoddess: 接買車 07/03 19:47
58F:推 jack1218: 我 07/04 13:24
59F:→ Taiwanotoko: 我先有汽駕,後來才有機車駕照 XDDD 07/05 11:22
60F:→ Taiwanotoko: 開車習慣後,覺得騎車有夠危險,小孩都嫌我騎太慢 07/05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