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sto (Festo)
看板car
標題[討論] 為何Toyota大小眼差這麼多?
時間Tue Jul 2 21:36:52 2019
其實之前就感受到了。
要看Sienta,就很熱情招呼,
要看Prius,就完全不理你,就差沒說你自己看,我先去忙了。
這次也是,要看Camry,
可以說是完全被當空氣。
我去的時候是冷門時段,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
就算不理我,也沒別的客人可以招呼阿。
這,大小眼也差太多了吧。
有這麼不想賣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6.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4614.A.C6C.html
1F:→ tyrande: 哪間店ㄚ 這麼不會做生意 07/02 21:37
2F:→ lauoosai: 不差你一個 07/02 21:38
3F:推 mmppeegg: 國產車剝的才多 07/02 21:38
4F:推 eric19850629: 會嗎 我上次去看AURIS 業務還蠻敬業的 07/02 21:40
5F:→ asdf3164: 獎金決定態度 07/02 21:40
6F:推 oscar316103: 學一個大叔。提著錢去看車。 07/02 21:42
7F:推 bcs: 油電不算業績,你是業務會想推嗎? 07/02 21:42
8F:推 realestate: 業績低的車幹嘛花時間介紹 07/02 21:44
9F:推 zx2751206: 講出營業所吧,不講誰知道哪間....................... 07/02 21:45
10F:推 benedict76: 業務看多了,說真的進去會說要看prius的都是內行人, 07/02 21:50
11F:→ benedict76: 業務當然不太鳥了,大概知道是來問價格的 07/02 21:50
12F:推 windowdoor: 買國產的客人比較多肥羊啊 年紀越大越肥… 07/02 21:54
13F:推 dai26: 就不想賣你而已 07/02 21:57
14F:→ andy31313: 進口車利潤低 07/02 21:57
15F:推 bigthethe: 不然怎麼只有國產送3c?賣比較好還送你東西? 07/02 22:13
16F:推 pttbird: 就業務水準低只想噱肥羊 往好處想吧~ 07/02 22:25
17F:推 alexlu70233: 這種就直接報名號,不用客氣了 07/02 22:32
18F:→ pennyslim: 誠心發問 為什麼油電不算業績? 07/02 22:37
19F:推 pokjg: 真假,說明下為何油電不算業績? 07/02 22:47
20F:→ ChildX: 你去mazda標達看看應該更慘 07/02 22:50
21F:推 KittyDog: 學會了 下次就說來看吸煙塔的 然後順便看一下蓋美麗 07/02 22:57
22F:推 bagamanslim: 油電現在都用line問價格了,業務沒用line就被淘汰 07/02 23:07
23F:→ hakkiene: 沒車交 vs 拼業績 dochi 07/02 23:33
24F:噓 CMLeeptt: 我覺得應該不是Toyota的問題 07/02 23:43
25F:推 larry5566: Prius那種鳥定價 和泰擺明不想賣 何況業務? 07/02 23:52
26F:推 mixmix: 會看進口的大部分不是肥羊而且有做功課,怎麼削? 07/03 00:17
27F:推 qiryimvjp: 去看auris 被推神a這爛車 07/03 01:14
28F:噓 GORDON2037: 啊所以現在又想看camry喔? 07/03 01:15
29F:→ GORDON2037: 你的PC在哪啊? 07/03 01:15
30F:噓 QQ5566: 你絕對沒看車 07/03 01:40
31F:推 ViktorGoogle: 看臉評估客戶的財力能買哪個價位 07/03 06:44
32F:→ suggestjoy: 你沒說關鍵字阿 你說你要油電車 汽油一律不考慮 他肯 07/03 06:54
33F:→ suggestjoy: 定推你買prius 因為只有這台有現車 其他都要等到天荒 07/03 06:54
34F:→ suggestjoy: 地老 07/03 06:54
35F:噓 HMBC: 不是 是你的問題 07/03 07:13
36F:推 wuuman: 沒差沒差啊 我自己買auris幫同事看vios態度一致 07/03 07:27
37F:推 ai2311: 我去看auris還不錯啊 只是一直想洗我成神a 07/03 08:55
38F:噓 xvid: 是不想看廢文 07/03 09:24
39F:推 ru04hj4: 4 之前陪朋友去看auris就說買altis就好 07/03 09:35
41F:→ geniusw: 鍵盤參觀牛頭營業所幾年了啊 07/03 09:41
42F:噓 takaoila: 你是不是很缺錢? 07/03 11:03
43F:→ MUMUKON: 你被看破只是看看哥 07/03 11:40
44F:推 ganjuro: pirus利潤少誰要理你啊XD 07/03 13:32
45F:推 ganjuro: 會問Prius基本上都做過功課了,很難洗單 07/03 13:34
46F:噓 sm3489: 又來了 07/03 14:37
47F:噓 alienslesh: 你要不先檢討一下自己 07/03 16:11
48F:→ supermmi: 業務的存在就是要幫車廠增加更多的利潤啊,那種放者就 07/04 01:18
49F:→ supermmi: 會自動被買,或是產能不夠或是利潤很低的車,為什麼賣 07/04 01:18
50F:→ supermmi: 了還要給業務獎金? 07/04 01:18
51F:推 ludwig0201: 業務都是一個樣 07/04 15:03
52F:推 ewhurst: 我記得我當初去看p4,那個業務叫我買vios..... 07/05 03:03
53F:→ ewhurst: 他怎麼會認為想買p4的人會看的上vios... 07/05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