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6712084 (Bird)
看板car
標題[揪團]大明駕訓班
時間Tue Jul 2 17:59:58 2019
大家好,
想誠徵一名近期想考駕照的人一同報名大明駕訓班。
駕訓班原價13,500,團報可享每人優惠500
上課時間可彈性挑選,有假日班(要再多加$1000),也有很多接駁車在捷運站點做接駁
我預計報名07/19~08/22,
想報名的版友請站內信詳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61600.A.C62.html
1F:→ ymx3xc: [] 07/02 18:01
2F:推 nctudaniel: 學開車越來越貴 07/02 18:10
3F:→ q6712084: @ymx3xc 難怪我的標題歪掉了,謝謝 07/02 19:16
4F:→ q6712084: @nctudaniel 我還有看到17,000的,嚇死! 07/02 19:17
5F:推 MagicNos: 我記得以前才8000多啊 07/02 20:07
6F:推 ROCAF: 這種教學品質還好意思收17張喔 07/02 20:08
7F:→ wt5566: 現在要路考,多少增加成本 07/02 23:22
8F:→ q6712084: 目前都沒有人來信,是因為這間很糟嗎!? 07/03 18:56
9F:→ jay010181: 沒駕照的人不太會來逛這個版吧 07/03 22:17
10F:→ q6712084: 換個地方po就徵到了~~ 感謝提點 07/0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