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網址:https://youtu.be/hKL670my7vw
操控看統哥雨天胚車 笑成這樣應該ok 不過那個A柱是不是有點太寬了 感覺好擋視線 全景天窗 旅行車支架 外型有到 除了價錢太貴 還蠻吸引人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5.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59430.A.385.html
1F:推 JEON: 油耗 07/02 17:26
2F:推 mmppeegg: 總比2.5na好多了 07/02 17:28
3F:推 a22918097: 油耗應該是這台最大的缺點了 07/02 17:29
4F:→ a22918097: 平均一公升跑不掉11 喝油跟喝水一樣 07/02 17:29
5F:推 jason8486: 福特高層都開這台巡視 在福特保養廠看到 07/02 17:31
6F:推 aimlin: 11蠻省油了 07/02 17:32
7F:推 JEON: 11是假的吧 正常開肯定個位數而已 除非你都只跑高速 07/02 17:36
8F:推 mmppeegg: 馬自達油耗也是假的 07/02 17:38
9F:推 CrazyCharlie: wagon 07/02 17:40
10F:噓 sstandc: 車頭大改版再來說 醜 07/02 17:44
11F:推 mmppeegg: 其實不會再有大改版了... 07/02 17:45
12F:→ hasebe: 就我認知扭力大的車,市區不會省到哪 07/02 17:47
13F:→ hasebe: 但換來好的起步速度…就自己取捨了 07/02 17:48
14F:推 sisley01: 有人有談到菜單了嗎?空車大概折多少 07/02 17:51
15F:推 denst: 價格太貴?大型wagon他算便宜吧 07/02 17:54
16F:推 torosome: 沒有全速域acc 07/02 17:56
17F:噓 OrzOGC: 沒手排 07/02 17:58
18F:推 kenness1019: 反正福特新車在車板就是欠幹而已 07/02 18:07
19F:→ kenness1019: 怎樣都能噴 07/02 18:08
20F:→ a27588679: 最近不都推focus??? 07/02 18:15
21F:→ rebai: 他有哪台沒笑的 07/02 18:31
22F:推 aimlin: 一線品牌大型wagon 130幾很便宜了 07/02 18:35
23F:推 camryvvti: 遙想當年 Mondeo wagon還曾經國產過 07/02 18:36
24F:推 KittyDog: 11就喝水 那我不就瀑布了 07/02 18:49
25F:→ segio: 這種車還講油耗..科科.. 07/02 18:49
26F:→ Parhelia: 11是能源局測的 ... 實際上市區通勤一定不到 07/02 18:58
27F:→ Parhelia: 通常要高速80%距離加上市區不是那種狂塞的才能開出 07/02 18:58
28F:→ Parhelia: 很接近能源局測的數字 07/02 18:58
29F:推 gtoselina: 油耗請左轉油電車 07/02 19:05
30F:推 crazy0228: 好車一台,讚 07/02 19:25
31F:推 Mryuan: 除了外型 內裝 其他都不錯 07/02 19:33
32F:推 atana: 可是馬六有14.9耶 07/02 19:37
33F:推 a22918097: 我說的11是能源局的數字10.9 實際我看有8就偷笑了 我自 07/02 19:40
34F:→ a22918097: 己的focus mk3.5能源局公布15.4 實際跑不到12 而且高速 07/02 19:40
35F:→ a22918097: 比較多 07/02 19:40
36F:→ crazy0228: 馬6那啥爛引擎、爛馬力、爛扭力 07/02 19:41
37F:→ a22918097: 馬六的鳥動力就不用拿出來講了 07/02 19:41
38F:→ a22918097: 我認為這台福特六和很有誠意了加配備又降價 主動式底盤 07/02 19:42
39F:→ a22918097: 也有 07/02 19:42
40F:推 newton12: 馬六動力是165p/21.7kg,mondeo是240p/35.2kg,這有可 07/02 19:57
41F:→ newton12: 比性嗎? 07/02 19:58
42F:→ segio: 尊爵不凡馬車.怎麼能和福特比? 07/02 19:59
43F:推 ck780910: 這款有油電嗎? 07/02 20:00
44F:→ Regene: FOCUS能源局17KM 實際上路市區只有8KM Mondeo應該只有6KM 07/02 20:00
45F:推 wctoymr: 齁齁齁 07/02 20:02
46F:推 gtoselina: Mk3.5我也高速居多,13km,油耗真心爛 07/02 20:37
47F:→ gtoselina: 我也不常滿載幾乎都兩人而已 07/02 20:37
48F:推 cevs: 操控也太猛了吧 07/02 20:43
49F:推 tony24334: 鄉民總是找的到酸點XD 07/02 20:54
50F:→ lovefriend: 能源局測試是拿來比較 在同一基準下比較比較可信 07/02 21:00
51F:→ lovefriend: 否則每個人的用路 開車習慣都不一樣~ 07/02 21:01
52F:推 iMANIA: 借問 wagon、SUV這兩種車型的油耗 一般來說誰會比較好? 07/02 21:03
53F:推 G8man: 沒八速變速QQ 07/02 21:12
54F:推 faven1024: 照理說wagon會比suv好一點 因為風阻係數比較好 07/02 21:22
55F:推 sendtony6: 不看好這台 07/02 21:40
56F:→ zx2751206: 朋友焦點幾乎全市區,沒有超過10過........保重 07/02 21:49
57F:→ zx2751206: 學長有沒有傳承哪間銀行加油卡還不錯的??? 07/02 21:50
58F:→ mmppeegg: 可是福特柴油車又超級省油又有力 07/02 21:59
59F:推 DSB520: 太耗油了 07/02 22:24
60F:推 zx2751206: 柴油真的省,柴油很可以,推柴油 07/02 22:40
61F:推 iMANIA: 謝謝faven大 07/02 22:52
62F:噓 lalauya: 全市區是在買三小Wagon? 07/03 03:10
63F:推 gn01660293: Focus Mk3.5頂級https://i.imgur.com/aiY4lZV.jpg 07/03 04:23
64F:推 yur: 就沒油電旅行車嗎 07/03 06:49
65F:推 flymomo2001: 日本有租過油電旅行車 07/03 08:23
66F:推 csyminer: Focus MK3.5開半年12000km,一公升沒超過10km過 07/03 10:22
67F:推 dog22: Focus mk3里程3萬7,平均油耗14km/L 07/03 11:32
68F:推 pachinkoo: 今天談到可以折六萬 07/06 22:57
69F:推 QJEQ: 真的是好車!光隔音就爽翻了 07/24 16: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