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x3xc (多多)
看板car
標題[分享] 統哥試Mondeo Wagon
時間Tue Jul 2 17:23:47 2019
網址:
https://youtu.be/hKL670my7vw
操控看統哥雨天胚車 笑成這樣應該ok
不過那個A柱是不是有點太寬了 感覺好擋視線
全景天窗 旅行車支架 外型有到
除了價錢太貴 還蠻吸引人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5.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59430.A.385.html
1F:推 JEON: 油耗 07/02 17:26
2F:推 mmppeegg: 總比2.5na好多了 07/02 17:28
3F:推 a22918097: 油耗應該是這台最大的缺點了 07/02 17:29
4F:→ a22918097: 平均一公升跑不掉11 喝油跟喝水一樣 07/02 17:29
5F:推 jason8486: 福特高層都開這台巡視 在福特保養廠看到 07/02 17:31
6F:推 aimlin: 11蠻省油了 07/02 17:32
7F:推 JEON: 11是假的吧 正常開肯定個位數而已 除非你都只跑高速 07/02 17:36
8F:推 mmppeegg: 馬自達油耗也是假的 07/02 17:38
9F:推 CrazyCharlie: wagon 07/02 17:40
10F:噓 sstandc: 車頭大改版再來說 醜 07/02 17:44
11F:推 mmppeegg: 其實不會再有大改版了... 07/02 17:45
12F:→ hasebe: 就我認知扭力大的車,市區不會省到哪 07/02 17:47
13F:→ hasebe: 但換來好的起步速度…就自己取捨了 07/02 17:48
14F:推 sisley01: 有人有談到菜單了嗎?空車大概折多少 07/02 17:51
15F:推 denst: 價格太貴?大型wagon他算便宜吧 07/02 17:54
16F:推 torosome: 沒有全速域acc 07/02 17:56
17F:噓 OrzOGC: 沒手排 07/02 17:58
18F:推 kenness1019: 反正福特新車在車板就是欠幹而已 07/02 18:07
19F:→ kenness1019: 怎樣都能噴 07/02 18:08
20F:→ a27588679: 最近不都推focus??? 07/02 18:15
21F:→ rebai: 他有哪台沒笑的 07/02 18:31
22F:推 aimlin: 一線品牌大型wagon 130幾很便宜了 07/02 18:35
23F:推 camryvvti: 遙想當年 Mondeo wagon還曾經國產過 07/02 18:36
24F:推 KittyDog: 11就喝水 那我不就瀑布了 07/02 18:49
25F:→ segio: 這種車還講油耗..科科.. 07/02 18:49
26F:→ Parhelia: 11是能源局測的 ... 實際上市區通勤一定不到 07/02 18:58
27F:→ Parhelia: 通常要高速80%距離加上市區不是那種狂塞的才能開出 07/02 18:58
28F:→ Parhelia: 很接近能源局測的數字 07/02 18:58
29F:推 gtoselina: 油耗請左轉油電車 07/02 19:05
30F:推 crazy0228: 好車一台,讚 07/02 19:25
31F:推 Mryuan: 除了外型 內裝 其他都不錯 07/02 19:33
32F:推 atana: 可是馬六有14.9耶 07/02 19:37
33F:推 a22918097: 我說的11是能源局的數字10.9 實際我看有8就偷笑了 我自 07/02 19:40
34F:→ a22918097: 己的focus mk3.5能源局公布15.4 實際跑不到12 而且高速 07/02 19:40
35F:→ a22918097: 比較多 07/02 19:40
36F:→ crazy0228: 馬6那啥爛引擎、爛馬力、爛扭力 07/02 19:41
37F:→ a22918097: 馬六的鳥動力就不用拿出來講了 07/02 19:41
38F:→ a22918097: 我認為這台福特六和很有誠意了加配備又降價 主動式底盤 07/02 19:42
39F:→ a22918097: 也有 07/02 19:42
40F:推 newton12: 馬六動力是165p/21.7kg,mondeo是240p/35.2kg,這有可 07/02 19:57
41F:→ newton12: 比性嗎? 07/02 19:58
42F:→ segio: 尊爵不凡馬車.怎麼能和福特比? 07/02 19:59
43F:推 ck780910: 這款有油電嗎? 07/02 20:00
44F:→ Regene: FOCUS能源局17KM 實際上路市區只有8KM Mondeo應該只有6KM 07/02 20:00
45F:推 wctoymr: 齁齁齁 07/02 20:02
46F:推 gtoselina: Mk3.5我也高速居多,13km,油耗真心爛 07/02 20:37
47F:→ gtoselina: 我也不常滿載幾乎都兩人而已 07/02 20:37
48F:推 cevs: 操控也太猛了吧 07/02 20:43
49F:推 tony24334: 鄉民總是找的到酸點XD 07/02 20:54
50F:→ lovefriend: 能源局測試是拿來比較 在同一基準下比較比較可信 07/02 21:00
51F:→ lovefriend: 否則每個人的用路 開車習慣都不一樣~ 07/02 21:01
52F:推 iMANIA: 借問 wagon、SUV這兩種車型的油耗 一般來說誰會比較好? 07/02 21:03
53F:推 G8man: 沒八速變速QQ 07/02 21:12
54F:推 faven1024: 照理說wagon會比suv好一點 因為風阻係數比較好 07/02 21:22
55F:推 sendtony6: 不看好這台 07/02 21:40
56F:→ zx2751206: 朋友焦點幾乎全市區,沒有超過10過........保重 07/02 21:49
57F:→ zx2751206: 學長有沒有傳承哪間銀行加油卡還不錯的??? 07/02 21:50
58F:→ mmppeegg: 可是福特柴油車又超級省油又有力 07/02 21:59
59F:推 DSB520: 太耗油了 07/02 22:24
60F:推 zx2751206: 柴油真的省,柴油很可以,推柴油 07/02 22:40
61F:推 iMANIA: 謝謝faven大 07/02 22:52
62F:噓 lalauya: 全市區是在買三小Wagon? 07/03 03:10
64F:推 yur: 就沒油電旅行車嗎 07/03 06:49
65F:推 flymomo2001: 日本有租過油電旅行車 07/03 08:23
66F:推 csyminer: Focus MK3.5開半年12000km,一公升沒超過10km過 07/03 10:22
67F:推 dog22: Focus mk3里程3萬7,平均油耗14km/L 07/03 11:32
68F:推 pachinkoo: 今天談到可以折六萬 07/06 22:57
69F:推 QJEQ: 真的是好車!光隔音就爽翻了 07/24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