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VV55555 (東興烏鴉-小妹)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家父即將退休要買7人座新車給我開!
時間Tue Jul 2 16:05:54 2019
※ 引述《StevenAn (Steven An)》之銘言:
: 我目前開ALTIS 10.5代 (下面簡稱A)
: 家父是開MONDEO 1997年式,屠宰場都快找不到零件了 (以下簡稱M)
: =====2人開的車安全系數都不高=====
: 今年年中我女兒出生,家父年底退休,我打算將外廠都會保養、
: 也真的不怎麼開的壞的A讓給我老爸開(不變更車主),
: 然後將M報廢補助我買休旅車或4門房車。
: 但考量還有房貸,而且2019年許多車都大改款,我想再等它們小改款
: (如同A 10代當初改引擎變速箱的10.5代),所以就維持現狀。
: 不過家父最近一直傳遞想幫我換SKODA Kodiaq 7人座的訊息
: 但我真心不敢想,除了DSG變速箱問題外,我一年3萬公里里程實在不想開一台7年座
: 趴趴走。
: 以前出遊我們都開自己的車,不過他說退休後慢慢不開車,
: 我想他大概希望我能帶全家3+2出遊吧!
: 關於這點,我在想用租車會不會比較好? 或者有更好的解決方式嗎?
: 先謝謝你們回答
建議直上X7,新車也才五百萬有找
優勢如下
1.不僅有BMW的駕駛樂趣,讓你覺得開七人座上班跟開小車一樣容易。
2.擁有更高的安全係數,一家人旅遊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3.而且是正七人座,空間比棕熊還舒適,坐在最後一排不像此等公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6.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54756.A.82F.html
1F:→ mit2502: 次!=此 07/02 16:06
2F:→ KAOGUY0617: 此等是什麼等級 07/02 16:08
3F:→ hanasiro: 不如捏一點上 rr cullinan 舒適性應該會更好點 07/02 16:28
4F:→ deann: 大鼻孔好車 07/02 16:28
5F:噓 Richie1105: 不錯哦,可以買3台棕熊還有找 07/02 16:36
6F:→ hanchueh: 直上Model X Performance吧 0-100只要3秒2.5噸安靜怪物 07/02 17:20
7F:推 Timberlake: 不如捏urus吧夢幻神車才999萬 07/02 17:22
8F:推 KevinGQ: 不如買雲豹裝甲車如何? 07/02 17:24
9F:推 hanchueh: Model X有Urus性能但是多兩個座位還不到半價 07/02 17:41
10F:→ latcjeff: 這裡問不到答案吧 07/02 17:44
11F:噓 gedicht: 直上直升機算了 07/02 18:06
12F:推 fyb: 之前去展間看 看的很滿意 07/02 19:17
13F:推 leemingjing: Tesla Model X 7人座 07/02 19:22
14F:推 mmppeegg: Model X太偏遠無法去 07/02 22:10
15F:→ mmppeegg: 而且你也不敢亂飆 一下就沒電 07/02 22:11
16F:推 g0t24568: 捏一下上RR 選我正解 07/03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