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tree (檸檬)
看板car
標題[問題] 第二年轉丙式請益
時間Tue Jul 2 15:07:33 2019
hi 大家好
最近到了第二年的保險時間了
由於自撞的機會應該沒第一年這麼高了
想換成丙式險 (一樣保老婆的名字)
以下有兩個問題
1.乙式今年要出險嗎?
經爬文後正反兩方都有
不出險的聲量比較大
2.下面有沒有需要修改啥
平常會載老婆上班而已
駕駛者也只有我
但可是新安東京好像沒約定駕駛人
http://i.imgur.com/5cLrWsb.jpg
再麻煩各位提供意見及指教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3.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51255.A.FBE.html
1F:推 seamask: 多加個超額吧07/02 15:21
2F:推 NoneNumen: 刪免追償、乘客體傷,第三人傷害降低,加超額1000/200007/02 15:25
3F:推 seamask: 以前買車到現在,不出險的係數、年齡、和是保媽媽的名字07/02 15:25
4F:→ seamask: ,新車車價99.9萬乙式保費比你丙式便宜07/02 15:26
5F:→ seamask: 個人是不建議出險,因為家人的係數保丙也才1.4萬而已,07/02 15:27
忘記附上車價 抱歉
車價123.9去年買的馬六
6F:→ seamask: 給您參考07/02 15:27
※ 編輯: lemontree (223.137.153.29 臺灣), 07/02/2019 15: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