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da2005 (RD6)
看板car
標題[問題] 音響主機擴充 USB/HDMI
時間Tue Jul 2 14:44:48 2019
大家午安
前陣子為我的2.5代CRV買了日規走道置物盒
置物盒裡面有一排預留孔
想從音響主機擴充 USB 跟 HDMI
目前的主機是 Pioneer AVH-1300NEX
主機已經有擴充一個USB
若要再增加 USB 跟 HDMI各一組到走道置物盒
是否需要考慮濾波問題呢
如果需要 增加濾波器即可嗎? 還是有其他需要考量的細節呢
如果音響店遇到這種情況 通常會如何施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49890.A.7A9.html
※ 編輯: Honda2005 (118.166.145.244 臺灣), 07/02/2019 14:48:32
1F:推 dai26: 台灣應該沒有這個型號吧 07/02 14:52
2F:→ dai26: 我的8850他只是接一個usb延長線拉出來而已 07/02 14:52
3F:→ Honda2005: 台灣沒有這台無誤 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 07/02 15:09
4F:→ Honda2005: 目前也是多拉一條線出來 07/02 15:09
5F:→ Honda2005: 如果要再擴充,跟新世代車款一樣中央置物盒裡還有USB跟 07/02 15:09
6F:→ Honda2005: HDMI的話,是否需要考慮傳輸時電磁波的影響呢 07/02 15:09
7F:推 dai26: 如果你只是單純擴充充電,我建議還是用12V比較單純,主機 07/02 15:17
8F:→ dai26: 的USB主要是讀取檔案或來接carplay的 07/02 15:17
9F:推 sean123362: 濾波與否 通常都是碰到問題在來解決 07/02 19:16
10F:→ sean123362: 因為有雜訊時 你才能慢慢測試出是從哪跑雜訊進去 07/02 19:17
11F:→ sean123362: 而且先鋒主機 內部濾波做的就很好了 理論上不需要濾 07/02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