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animal (動物先生)
看板car
標題Re: [分享] GTR vs 12th altis
時間Tue Jul 2 11:59:35 2019
※ 引述《Melofans (阿承)》之銘言:
: https://youtu.be/u3ZMt8cKbUg
: 其實altis可以這樣開欸?!
: 我覺得很厲害,gtr大約也逼出了5成力了
: 分享給大家看看~
: 或許TNGA有點料?
鍵盤山道車手又來啦...根據影片資料所示
3 - 4 公里這段 花費時間約 43秒 時速約 82 ~ 86
4 - 5 公里這段 花費時間約 45秒 時速約 78 ~ 81
平均時速約為 79 ~ 83 左右
00:02 - Altis 通過 3公里路牌
https://i.imgur.com/MOQG3VL.jpg
00:46 - Altis 來到 4公里路牌
https://i.imgur.com/mPysgPQ.jpg
https://i.imgur.com/DU3Oh7T.jpg
01:31 - Altis 來到 5公里路牌
https://i.imgur.com/L4JqVZN.jpg
這車速快不快自有公評,但這車手實力比我好是真的...
Altis 我不敢這樣開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8.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39978.A.9E5.html
1F:推 mixmix: 不要這麼專業,腦粉絲會生氣 07/02 12:01
2F:→ zer0319: 如果煞車沒改過,真的蠻猛的 07/02 12:07
3F:→ roiop710: 山路79-85還好吧... 頭D過灣車再爛都嘛還有10 以上... 07/02 12:15
4F:→ roiop710: 100 以上 07/02 12:16
5F:推 a10604eric: 很快 07/02 12:17
6F:推 eric19850629: 拜託那種非現實的也拿出來說嘴頭f 07/02 12:18
7F:→ eric19850629: 難道要用水溝蓋跑法逆 07/02 12:18
8F:推 sean87028: gtr油門也只是踩直線然後灣前放掉用滑的… 07/02 12:22
9F:推 urocissa: 影片很有速度感說 07/02 12:23
10F:推 bruce2248: GT-R車身太重惹 前面是AE86不是altis 07/02 12:25
11F:推 finasoul: 開過這代神A了? 07/02 12:34
12F:推 OnesXiao: GTR是為了拍片才跟在後面的吧 Altis 如果是原廠胎的話 07/02 12:35
13F:→ OnesXiao: 是真的滿猛的 XD 07/02 12:35
14F:→ atlaswhz: 一直吃線,看了覺得眼睛痛 07/02 12:36
15F:推 tamchun001: 不久altis又開始人倫悲劇新聞,還請各位慢慢開 07/02 12:49
16F:推 bilinear: 前車側傾的幅度比想像中低 應該不是原廠配置吧 07/02 12:53
17F:推 CYHyen: 這幾周試駕中型房車感覺前輪懸吊focus st-line>altis>馬3 07/02 12:56
18F:噓 mylove99gogo: 用平均速度來看山路快不快不太正確吧?光彎道種類 07/02 13:12
19F:→ mylove99gogo: 這麼多,要做到提高均速,直線要跑多快了 07/02 13:12
20F:→ leechm766: 1:57神A前面那台也很快 07/02 13:17
21F:推 z85917131: Tnga底盤贏gtr有很意外嗎 07/02 13:20
22F:推 originafake: 山路79-85還好??? 07/02 13:21
23F:→ leechm766: 一開始有看到車尾燈再來就飛走 07/02 13:22
24F:→ gx9900824: 花蓮到臺北均速65 不過後面是高速公路 整個不準 07/02 13:24
25F:推 lucky945: 山路平均80超快吧 不知道影片有沒有加速 07/02 13:27
26F:推 phage1807: 如果是兩輪應該早就叉叉了 07/02 13:27
27F:推 t340081231: T酸崩潰到到處噴屎 07/02 13:28
28F:推 a60130chen: 山路這樣算快啊 07/02 14:09
29F:噓 OrzOGC: 死飆仔,超速還敢嘴 07/02 14:28
30F:推 sswy: 山路平均80明明就很快 07/02 14:45
31F:推 jfs: 山路80快爆了吧... 山路當快速道路開還不夠快喔 07/02 14:46
32F:推 jgpkhgadk: 神A不是叫假的 不過我不敢 07/02 15:19
33F:推 IdontCareToo: 不要神話阿提斯好不好,房車就是房車 07/02 15:48
35F:→ IdontCareToo: 跟GT225和運動抖根本沒得比 07/02 15:49
36F:→ chinya51: 比T酸想像中的快,趕快嘴他山路開那麼快要當飆仔喔 07/02 16:09
37F:推 eulbos: 推分析 07/02 16:19
38F:推 finasoul: 神A原廠避震算軟,但側傾還好。這台有改避震吧 07/02 16:22
39F:推 hihi29: 這種山路 跑這個速度 明明超快der== 07/02 16:22
40F:噓 sh981215: 開a這樣跑不只玩自己的命 也玩其他人的 07/02 16:57
41F:→ sh981215: 不小心噴掉撞到對向就G了 真的馬路三寶 07/02 16:57
42F:推 h921440: 山路79-85 明明超快 07/02 17:09
43F:推 kenness1019: 平均80代表直線至少會到100吧 07/02 17:13
44F:推 chungj: 花那麼多錢廣告的tnga你敢說它不好? 07/02 17:44
45F:推 eulbos: 這影片一流出 神A還不賣爆 07/02 18:07
46F:推 lancelot123: 3樓真的秀下限,笑死 07/02 19:30
47F:推 randeon5566: 看來這代神A原廠改煞車就很夠了 07/02 19:48
48F:推 lanevo9: 說平均79-85還好的根本是鍵盤車手自介XDDDDD 07/02 19:54
49F:推 finasoul: 可能他玩頭文字D都不只95KM 07/02 20:14
50F:→ multidentata: 挖,好快喔~好強好棒棒 07/02 21:32
51F:→ ck940560: 這兩段都是高速灣居多,類似北宜接近坪林看到水庫那段 07/02 21:35
52F:噓 louiswei: 過彎都跨線截彎取直當然連altis都開得快啊! 不跨線速 07/03 10:46
53F:→ louiswei: 度馬上掉下來 07/03 10:46
54F:推 marco790818: 優質推理文 07/0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