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dogtw (郎心狗吠)
看板car
標題[新聞]
時間Tue Jul 2 10:34:34 2019
原文連結:
https://www.carcomplaints.com/news/2019/mazda-recalls-cx-9-electrica
l-problems.shtml
原文內容:
Mazda 北美區販售的2018 CX9有部分會因為線路端子問題造成包含方向燈,安全氣囊或引
擎啟動無預警失效,並出現錯誤警報,估計有8300輛召回
(以上粗略翻譯摘錄,如有錯誤還請指正)
心得/說明:
北美官方已經發布這麼多天了,隔壁板都po出來了,台灣官方都知道要急著回應new mazd
a 3輪框螺絲瑕疵問題,但這案好像還是沒注意到,只好轉PO至此啦...
另附上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方召回文件:
https://static.nhtsa.gov/odi/rcl/2019/RCLRPT-19V403-4211.PDF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9.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34879.A.886.html
1F:→ hanasiro: 國王的標題07/02 10:35
2F:推 sm981512: 最近海鷗很多新聞喔07/02 10:35
3F:→ nacy204327: 終於要結束駐版神車大馬自達時代了 每次看到推文都好07/02 10:36
4F:→ nacy204327: 膩 07/02 10:36
※ 編輯: daviddogtw (123.192.96.120 臺灣), 07/02/2019 10:37:42
5F:→ OrzOGC: 鄉民捧的真的都碰不得07/02 10:36
6F:→ nacy204327: 真是太可惜 以後就看不到把平價轎車說成豪華房車的推07/02 10:38
7F:→ nacy204327: 文了 不甚唏噓07/02 10:38
8F:推 s973311: Mazgen整天刷存在感是怎樣07/02 10:40
9F:推 dslite: 日本納智捷妥善比台灣納智捷還糟糕 07/02 10:42
10F:推 azirebb: 品管真的有夠爛 用料可能也是07/02 10:43
11F:推 rrazer: 馬三 馬六 Cx5 Cx9,下一台換誰?07/02 10:45
12F:推 DongRaeGu: 鄉民果然反指標,不用掏錢出來的時候推車都推很大方,07/02 10:50
13F:→ DongRaeGu: 現實世界真的拿存款的時候就才懂什麼車不能碰。07/02 10:50
14F:推 asdf3164: 買車建議買日本大廠牌Suzuki,不要買小廠牌07/02 10:54
15F:推 XXXXBANG: 日本納智捷不ey07/02 10:58
16F:推 zerox6315: 現實就是,多數人不會去看完ptt後才選車,馬自達也還07/02 11:02
17F:→ zerox6315: 算是年輕人喜愛的品牌,什麼後勤爛妥善差的論點,沒那07/02 11:02
18F:→ zerox6315: 麽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07/02 11:02
19F:推 windowdoor: 馬牌快沒車可以買了07/02 11:05
20F:噓 Timberlake: 這啥小每個車系都有包?台灣佛心版又不用召回了嗎?07/02 11:07
21F:推 nctudaniel: #覺得妥善爛到不輸豪華車07/02 11:07
22F:→ nctudaniel: 某樓是輸輸去刪文仔 07/02 11:07
23F:推 dong2: 馬2和CX-3? 07/02 11:08
24F:推 Melofans: 厲害我的馬 07/02 11:23
25F:推 sm3489: 沒事沒事兒,台灣是特規不要怕 07/02 11:26
26F:推 s973311: asdf3164刪文仔之前推納智捷推到要倒了07/02 11:30
27F:→ s973311: 現在改推輸輸去07/02 11:30
28F:→ s973311: 刪文仔果然是反指標中的指標07/02 11:31
29F:推 eric19850629: 可能台灣賣的CX9數量太少?07/02 11:34
30F:推 GLUESTICK: 日本品質現在跟笑話一樣07/02 11:35
31F:→ segio: 日本品質還好啊.沒看雙田這麼會賣.. 07/02 12:12
32F:→ segio: 不過雙田不含松田就是了..07/02 12:13
33F:推 LinuxKernel: 等等會被噓07/02 12:19
34F:推 kennethyeah: 哈哈哈哈...07/02 12:24
35F:推 aaboutt: 怎麼又是這個牌子? 天天上新聞耶,要趕上福特了嗎?07/02 12:24
36F:→ segio: 可馬車不愛開課.有所為有所不為07/02 12:32
※ 編輯: daviddogtw (223.136.239.252 臺灣), 07/02/2019 12:41:54
37F:推 Regera: 還好我是2019的,科科 07/02 13:15
38F:→ Regera: 話說家裡另一台GLC也召回過兩次了 07/02 13:18
39F:推 Zxl: 了不起,負責! 07/02 13:27
※ 編輯: daviddogtw (223.136.239.252 臺灣), 07/02/2019 14:26:35
40F:推 camry10527: 美國跟台灣規格有差異 沒事兒 07/02 14:59
41F:推 justhandsome: 這台馬粉大將很推耶,呼籲台馬趕快說明! 07/02 15:54
42F:→ daviddogtw: 我自己是開這台,只希望原廠快給說法 07/02 16:02
43F:→ airmike: 快要湊滿全車系了 07/02 16:55
44F:推 ProSider: 馬自達台灣:沒事沒事台灣是特規版 07/02 20:41
45F:推 TaiwanNeko: 有召回給推 07/02 21:19
46F:推 SakuraHana: 最近馬自達很愛刷存在感 07/02 22:31
47F:推 sywer: 真的是金玉其外的車廠 07/02 22:31
48F:推 Chrkamp: 人家馬牌賣到沒車可賣,其他人酸是? 07/03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