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888777 (冠C)
看板car
標題[問車] 這台是什麼車
時間Tue Jul 2 02:23:30 2019
我討厭的人,最近說換新車
但是一直不說是哪台
想問大家這台是什麼車
https://i.imgur.com/WENQux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9.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05412.A.CF0.html
1F:→ kenlin0105: 納牌吧 07/02 02:26
2F:推 Melofans: U7 07/02 02:28
3F:→ tyrande: 車機看起來不是很高級的.. 07/02 02:28
4F:推 Lexus: 拉屎君 07/02 02:30
5F:推 ymx3xc: 看那個時鐘就知道是腿腸UI 07/02 02:30
6F:推 pneumas: 納智捷車機 07/02 02:33
7F:→ s75830: 聞風喪膽的車 07/02 02:47
8F:推 sm981512: 以後可以在加油站找他 07/02 02:50
9F:推 NicECooKiE: 可以放心了,他會加油加到沒辦法換下台 07/02 02:50
10F:推 DRnebula: 讓426二手車商聞風喪膽的喇個牌子 07/02 04:17
11F:→ sh981215: 那車機是裝HTC上去膩? 07/02 05:19
12F:推 z85917131: 保時捷ㄚ 07/02 06:23
13F:推 volleywayne: 討厭的人開垃圾車,你可以感到欣慰了。 07/02 07:28
14F:推 KittyDog: 1/370 07/02 07:54
15F:推 gx9900824: 阿菌 07/02 08:04
16F:推 q58860: 工業垃圾納智障! 07/02 08:28
17F:→ info1994: 這時鐘那麼沒質感 當然我大國產 07/02 08:30
18F:推 aweiweek: 坐等某人崩潰 07/02 08:42
19F:推 saobing: 台灣保時捷 07/02 08:58
20F:推 DirkMavs: 那個時鐘太好認了啦 07/02 09:12
21F:推 DudeFromMars: hTC的UI真的有辨識度,時代的眼淚 07/02 09:18
22F:推 nivasa0830: 大家會追著跑的車 07/02 09:35
23F:→ rexagi1988: 阿不就L 而且現在新的那隻賊還有這個時鐘嗎? 07/02 09:36
24F:→ rexagi1988: 腿腸那個時鐘是經典好嗎 當年多少APP在抄 07/02 09:37
25F:推 e04bank: 台灣保時捷 07/02 09:45
26F:推 nfsps: 幫爽,__人開__車。 07/02 09:53
27F:推 SolemnCamel: 大概猜得出為什麼他不跟你說換什麼車 07/02 09:58
28F:→ mingdao: 你可以繼續討厭他了 07/02 10:10
29F:推 qskyline: 不是他不說,是不敢說... 07/02 10:16
30F:→ allenxxx: 就做歪掉的lexus 07/02 10:24
31F:→ allenxxx: 加油站與修車廠的vvvvvvip 07/02 10:25
32F:推 pinson880207: 保時捷 07/02 10:26
33F:推 youwilldie: 恭喜他 07/02 10:33
34F:推 Aueston: 難怪你會討厭他 07/02 11:03
35F:→ eric19850629: 最近U7不是一台也沒賣出去?你確定他買新的XD 07/02 11:12
36F:推 hcrcool: 少女的祈禱 07/02 12:26
37F:→ godbar: 原來是370個有錢人 其中一位 失禁失禁 07/02 12:58
38F:推 chen96374: 幫QQ 07/02 13:02
39F:推 sleepboys: 這是真有錢人 07/02 14:10
40F:推 atbhao05: 幫QQ 這真的有錢的才開那智傑 贏不了... 07/02 15:13
41F:推 Larsie: 還在htc? 07/02 15:34
42F:推 izero0324: 以後可以去生活館堵他了 07/02 17:17
43F:噓 tntbear: 笑死XD 07/02 19:02
44F:→ beoneg: 能讓中國數億人口聞風喪膽的車 07/02 20:22
45F:→ nini5400: 森永牛奶糖 07/02 21:59
46F:推 rpg5566: 年輕人笑而不語 07/0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