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9395 (CCC)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後車箱蓋有辦法洗嗎
時間Mon Jul 1 19:33:49 2019
問車(提供線索分辨車輛型號)請使用[問車]分類
車型:Subaru outback
問題:昨天翻倒一盆蝦子水,原本想說有加裝的墊子沒事。沒想到他居然淹到原廠後車箱
底部的蓋子(有毛茸茸那種)整個都是大海的味道.....想請問有沒有人洗過的?
https://i.imgur.com/QKiTKwm.jpg
https://i.imgur.com/7jrmWpI.jpg
https://i.imgur.com/qJcUNj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43.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80831.A.470.html
1F:推 dancemoon: 洗車場清洗內裝都可處理吧 跟車室地板差不多 07/01 19:37
2F:→ a27588679: 汽車美容會弄 07/01 19:51
3F:→ cc9395: 剛剛用了一個小角落試水,發現這個材質非常不吸水,就洗下 07/01 19:52
4F:→ cc9395: 去了 07/01 19:52
5F:推 escuo3310: 如果是以前老車的壓合板 洗完厚度增一倍 07/01 20:02
6F:→ sean87028: 可以洗,要曬乾就是了 07/01 20:05
7F:推 z85917131: 洗完買個防水墊吧 07/01 20:28
8F:推 vivianleee: 直接開去給專業的洗比較快~ 07/01 20:44
9F:推 kimi7918: 如果大海能夠 帶走我的哀愁 欸不對 07/01 21:54
10F:→ kyoko22: 你需要這個 07/01 22:32
12F:推 suggestjoy: 現在是海味 不洗掉就是操抽味了 很恐怖哦 07/02 02:17
13F:→ keigowei: 洗就對了… 07/02 09:48
14F:推 ccukiller: 你這真的要請專業的 不然會臭一整個夏天 07/02 10:26
15F:→ cc9395: 已經洗好了,目前只有淡淡的味道 07/02 19:38
16F:推 c840125: 去洗蒸氣 07/0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