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evan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大家有在國道上被大車挑釁過嗎?
時間Mon Jul 1 18:07:54 2019
昨天在北二高新店段就遇到,水泥預拌車直接貼上來
我走中線,前車時速80-90,我就跟在後面相同時速
後面一台水泥預拌車貼上來,從後照鏡看幾乎是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對方進氣護罩跟雨刷條
了,貼超近
跟了五六分鐘沒讓路,旁邊的車讓開了他就跑去外側車道然後繼續貼另外一台車的車屁股
......
很多車讓開,就看他揚長而去,遇到不讓的就切換車道超車
把一台水泥預拌車當喜美在開
怕.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3.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75676.A.B61.html
1F:→ dus530: 國道還好,山路下坡才恐怖 07/01 18:12
2F:→ BLUEJOANNE: 你知道 中線車道 其實是大車的超車道嗎? 07/01 18:16
3F:推 biomagic: 是超車道又如何 前面就有車擋住 而且超車道就能這樣逼 07/01 18:23
4F:→ biomagic: 車? 07/01 18:23
5F:→ drift024: 他都說前車也慢了... 07/01 18:23
6F:推 gn00831473: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內線龜車的原因.... 07/01 18:30
7F:推 abyepi: 我會切內線,讓大車自己處理前車 07/01 18:59
8F:→ ksk0516: 跟五六分鐘...不怕被撞嗎 07/01 20:16
9F:推 pondaha: teana 07/01 20:34
10F:推 pushpull: 怕的是垃圾還不承認說自己不是垃圾 XDD 07/01 21:15
11F:→ pushpull: 每周1~5開國道 清楚的很 07/01 21:16
12F:→ aasslleepp: 我遇過水泥攪拌機貼 baby in car 07/02 02:14
13F:→ aasslleepp: 幹 baby in car的哪裡!? 07/02 02:15
14F:→ aasslleepp: 當嚇看到後我就離得遠遠的 07/02 02:15
15F:噓 polypress: 二樓的腦... 07/02 03:18
16F:推 Klauhal: baby in car XD 母湯喔 07/02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