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chuu (阿褚)
看板car
標題[分享] 路邊巧遇新HIACE
時間Mon Jul 1 15:36:43 2019
前陣子看到和泰發表新的HIACE
但從未見他出現在路上的身影
直到剛剛終於遇到一台了
趕緊拍照記錄一下
http://i.imgur.com/EhkgpYH.jpg
http://i.imgur.com/jpQ4qJX.jpg
不知道是銷量沒有很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很少在路上見到他的身影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44.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66605.A.BF1.html
1F:推 Melofans: 太貴了,我覺得07/01 15:38
2F:推 sm981512: 不是說今年配額賣完07/01 15:38
3F:→ segio: 這種車配額少本來就不是主力型07/01 15:38
原來是配額太少......
但是我認真覺得蠻好看的
※ 編輯: aaronchuu (101.13.44.115 臺灣), 07/01/2019 15:40:10
4F:→ segio: 這種迎賓車型的..大多是公司才會買.. 07/01 15:41
5F:→ a27588679: 很像電影裡綁架人用的車子@@ 07/01 15:42
6F:推 nanoblue: 路邊停車格,不停第一格就很難停車 07/01 15:46
7F:→ maniaque: 這台噴車牌在車上,貨車版吧... 07/01 15:51
8F:→ sdiaa: 客車後座會有窗戶吧 07/01 15:53
9F:→ GLUESTICK: 貨車 輪圈還是鐵的 07/01 16:01
10F:推 cfk301: 比例也怪怪的~輪子小小一顆 07/01 16:03
11F:→ harimo: 醜 07/01 16:15
12F:推 p20162: 這顏色真像塑膠車 07/01 16:33
13F:→ j8400703: 客車版座椅配置不好,貨車太貴,要買真的很有愛... 07/01 16:38
14F:推 yaritai: 直覺想到「家~屬~答~禮~~」 07/01 16:39
15F:推 WMX: 我昨天也有看到一台,車牌也是BBF開頭,這是貨車款,首批60台 07/01 17:44
16F:推 ClariSmei: 那個路人怎麼一臉:這是甚麼車 07/01 17:58
17F:→ ClariSmei: 的感覺 哈哈 07/01 17:58
18F:推 suggestjoy: 這是低配客貨車喔 車邊跟尾門都有貼車號以及限乘人數 07/01 18:36
19F:→ suggestjoy: 以及總重 這都是客貨車的特徵 07/01 18:36
20F:推 tyrande: 瓦斯桶 07/01 18:57
21F:推 Ming0206: 公司買來當服務車 07/01 20:17
22F:推 migulai: 這車在日本有一部分是8+9再開的XD 07/01 20:24
23F:→ xxxcc: 這不是變態蘿莉控巡迴日本那台嗎 07/01 21:07
24F:推 AlexShen: 車上拍肉片嗎? 07/01 21:57
25F:→ azirebb: 做愛用廂型車 07/01 21:59
26F:→ azirebb: 作案用廂型車 07/01 21:59
27F:推 civic8th: 很適合當魔鏡號 07/02 00:24
28F:推 sm3489: 香港超多的 07/02 02:23
29F:推 polypress: 日本本地車常為了車內空間最大化整個方形== 07/02 03:21
30F:推 hkknsx: 只有我覺得很好看嗎...... 07/02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