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1989 (pop1989)
看板car
標題[討論] Mondeo Wagon 小改款 132.9萬
時間Mon Jul 1 15:18:28 2019
上圖!
https://i.imgur.com/ec986HT.jpg
前臉屁股小改~
新增Co-pilot 360 technology (自動跟車、自動煞停、車道偏移輔助)
自動停車輔助
可變式阻尼懸吊系統
原廠sync3導航(終於不是導航王啦XD)
降三萬 132.9。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1.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65510.A.7C4.html
1F:推 DSB520: 沒車道維持怎麼賣07/01 15:19
2F:→ cevs: 好車 沒話說 但台灣還是日系車吃香07/01 15:19
3F:推 applekiwi: Mondeo是好車 除非很愛 不然都130萬了07/01 15:21
4F:→ applekiwi: 幹嘛不捏一下買個低階雙B07/01 15:21
5F:推 Mulsanne: 出碗公我就07/01 15:21
出碗公就買的大家該出手了(大誤)
※ 編輯: pop1989 (223.138.241.153 臺灣), 07/01/2019 15:23:09
6F:推 goodga: Mondeo 已死 07/01 15:23
7F:推 hmcedamon: 我才不缺這3萬,我缺132萬 07/01 15:23
8F:推 gazelle74: 沒升級高級扭力樑,這個價錢太扯 07/01 15:23
9F:推 tamchun001: 好車,只缺150 不缺3萬 07/01 15:23
10F:推 bcs: 前檔玻璃也算加值T_T 07/01 15:24
11F:推 CleverKY: 這車頭完全無法跟馬自達比 07/01 15:25
12F:推 z85917131: Camry 屌打 07/01 15:25
13F:→ ymx3xc: 有出手排嗎? 07/01 15:26
14F:推 dehors: 應該還是打不過Mazda6 2.5 07/01 15:26
15F:推 yur: 檸檬哥2.0好像貴一點 07/01 15:26
16F:推 p20162: 有送電視嗎 07/01 15:27
17F:推 sorkayi: 沒扭力樑 操控一定很差 07/01 15:27
18F:→ segio: 不是APA2..舊科技卻下.FOCUS幾時放APA2給大家玩啊... 07/01 15:29
19F:推 cka: 進口嗎? 07/01 15:36
20F:推 atlaswhz: 132W買福祿仔? 07/01 15:37
21F:推 aimlin: 馬六gg 07/01 15:46
22F:推 WuKong: 高級福祿仔,還是福祿仔 07/01 15:47
23F:推 mmppeegg: 福祿仔沒說自己高級啊 高級福祿仔應該是林肯跟沃爾沃吧 07/01 15:49
24F:推 killer2k: co pilot 180 QQ 07/01 15:53
25F:→ aimlin: 馬六虛弱的動力完全跟外型不相干 07/01 15:53
26F:推 blairkimi: 醜碗公 馬6wagon屌打 07/01 15:58
27F:推 micraw: LKA好像有耶 07/01 16:09
28F:推 yvm567: 鍵盤車手會說 怎沒出手排 出手排我就買 07/01 16:10
29F:推 Giuliani: 1F有看圖嗎 07/01 16:16
30F:→ mmppeegg: 前檔除霧Focus mk3頂規也有,當時也是賣的嚇嚇叫... 07/01 16:35
31F:→ mmppeegg: 除霧(線) 07/01 16:36
32F:→ mmppeegg: 這台只是車道偏移輔助 非置中 07/01 16:36
33F:→ jorden: 價格太高 07/01 16:39
34F:噓 henryrita: 噓假CP360 07/01 16:47
35F:推 mixmix: 還少了鄉民的油電、全速域,這樣要怎麼賣? 07/01 16:55
36F:推 mmppeegg: 我看台灣福祿仔第二台360要等大改Kuga了 07/01 16:55
37F:→ mixmix: 不如買258萬的toyota 07/01 16:56
38F:→ mmppeegg: 除非Explorer先進來 07/01 16:56
39F:推 kncc31: 還好我只缺100W 07/01 17:03
40F:推 atana: 他油耗是不是很慘? 07/01 17:08
41F:推 ggxbb: 油耗是敗筆之一 07/01 17:10
42F:推 mmppeegg: mk4雙離合油耗還比較好吧 07/01 17:12
43F:推 henryrita: 車太重 跟FOCUS MK3.5一樣油耗很慘 07/01 17:30
44F:推 z8903: 請換不輸扭力梁然後降20萬 07/01 17:59
45F:推 giunrz: 有這錢的都馬貼一點直上C300 07/01 18:11
46F:噓 mikebbb: 130萬買福特? 07/01 18:20
47F:推 w147987: 樓上你這樣讓買野馬的情何以堪 07/01 18:34
48F:→ b642897: 好貴 07/01 18:56
49F:推 deutschland: 這台要壓在120下才有競爭力 不過福特從來都不鳥自家 07/01 19:01
50F:→ deutschland: 蟒的 07/01 19:01
51F:推 killer2k: C300的空間應該還是跟蟒有不小的落差吧@@ 07/01 19:18
52F:→ Korb: 訂再高也沒差,沒人會買 07/01 20:09
53F:推 kobe7610: 改進口就註定是稀有車了 07/01 20:22
54F:推 newton12: 蟒早就是西班牙進口的,樓上一堆是騎勁戰的嗎 07/01 20:35
55F:推 SimACC: 進入Mk5就全西班牙進口了,快五年了 07/01 20:53
56F:→ SimACC: 身為MK4前車主,這台底盤真的很優秀,養起來真的不算便宜 07/01 20:55
57F:推 john0584: 重點是油耗悲劇,不然旅行車這台我會列入考慮 07/01 22:31
58F:推 makigoto0202: 變速箱還是舊款的沒上八速... 07/01 22:45
59F:推 atana: 這油耗我還以為是AWD車款 07/01 23:04
60F:推 ortisbaga: 即使是福特。旅行車一樣是超高貴的價格。窮人只能看卻 07/01 23:46
61F:→ ortisbaga: 買不起.... 07/01 23:46
62F:推 hasebe: 正常阿,一分車身一分貨XD 車形狀怪設計成本又高 07/02 07:41
63F:推 LAURANCE: 二手後勤 稀有度堪稱超跑等級 07/02 11:50
64F:推 JEON: 折10萬的話應該有市場 07/02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