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mitsu (壇蜜)
看板car
標題[問題] 罰單是不是罰不到外國人
時間Mon Jul 1 13:58:26 2019
像外國人來台灣旅遊租車
在高速公路被照相機照到
以台灣這種辦事效率
等你收到罰單
人家老外搞不好已經回國一兩禮拜了
所以是不是只要是短期來台灣的外國人
在台超速 違停的都不會罰到他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60708.A.697.html
1F:→ innocent0910: 你是不是沒租過車 07/01 13:59
2F:噓 kenwufederer: 你去國外不也是一樣? 07/01 13:59
3F:噓 bmwg8: 不會google嗎 07/01 14:00
4F:推 hakkiene: 租車公司會先過卡 車損跟罰單一樣會計在帳上 跟飯店一樣 07/01 14:00
5F:→ centaurjr: 租車可以用現金,之前一堆日本租車不想刷卡就是這原因 07/01 14:01
7F:→ GLUESTICK: 信用卡止付 防不了小人 07/01 14:11
8F:推 sorkayi: 上次杜拜好像就一個英國人租超跑瘋狂超速 07/01 14:14
9F:→ Hohenzollern: 除非他再也不會來 否則下次入境就要繳款 07/01 14:31
10F:→ bcs: 在美國也一樣,警察看到你是外國護照就說說幾句就讓你走 07/01 14:32
11F:→ bcs: 以他們的政行效率,可能幾個月才會收到罰單 07/01 14:33
12F:→ centaurjr: 罰單要罰到你才會要補繳,不然租車公司都馬先繳 07/01 14:43
13F:推 rogerliu: 之前去美國租車還不給付現金,只能刷卡 07/01 14:45
14F:推 yam30336: 親戚在歐洲被開單也是寄來台灣啊 07/01 14:46
15F:推 reallocust: 在挪威租車回來3個月後,信用卡多了好多請款 07/01 14:50
16F:噓 akame: 歐洲也是啊,是不是沒出國過 07/01 14:50
17F:推 reallocust: 一張瑞典用的ETC費用,還有去義大利租車誤闖ZTL罰單也 07/01 14:52
18F:→ reallocust: 是2個月後沒通知直接扣信用卡 07/01 14:52
19F:噓 demo68: 好傻好天真 07/01 15:14
20F:噓 a0925846: 所以要刷卡授權啊孩子 07/01 15:29
21F:噓 TGTplayer: 辦事效率台灣算快了.... 07/02 01:23
22F:噓 tequila2: 喔 07/0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