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g555 (凱子他爹)
看板car
標題[討論] 佔用私人停車格處理方式
時間Mon Jul 1 12:04:23 2019
想請問鄉民們在遇到汽車佔用停車格時通常都怎麼處理?
在桃園ikea雖然不是假日時間但車位仍然一位難求
卻有的車主一車佔兩格實在讓人看了不是滋味
https://i.imgur.com/01P5l1o.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5.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53865.A.013.html
1F:→ piyobearman: 也不是你的車位 說真的只能通報管理處吧 07/01 12:05
2F:→ nbarepeat: C200就是屌 07/01 12:09
3F:→ Bimmer3698: 人生第一台也可能唯一一台賓士,難免珍惜。 07/01 12:12
4F:推 arcross: 噴漆太過分 幫他貼韓粉貼紙 一張100 07/01 12:13
5F:→ lajji: 隔壁車位超小欸 賓士如果停好好我應該也不會想停XD 07/01 12:13
6F:推 freshbox7: 這根本故意的 07/01 12:15
7F:推 john52795: 靠牆那個格子不應該有的吧 有門又這麼小... 07/01 12:16
8F:推 Vram: 85那格是硬畫的吧~_~ 07/01 12:19
9F:→ vwpassat: 用橫丁戰術,在他車後橫停。 07/01 12:20
10F:推 ioioioioioio: 好奇問問,那橫停台老車在他後面有刑責嗎? 07/01 12:21
11F:→ MagicChang: 我大賓士你敢嘴 07/01 12:21
12F:推 Klauhal: 85只能停小車XD 07/01 12:21
13F:→ preisner: 只能向ikea告發, 但ikea大概了不起放張紙說明而已 07/01 12:27
14F:→ preisner: 不過, 那邊不是有門嗎? ikea不應該劃車位吧! 07/01 12:31
15F:推 hasebe: 告發有些會放很丟臉的大字條,愛面子的多少有用 07/01 12:31
16F:推 CATpc: 我用過一張A4寫了"水準?家教?"夾在一台很愛把車停在樓梯 07/01 12:37
17F:→ CATpc: 口旁的車道的車的前檔,第一次繼續停,我貼第二次他才去停 07/01 12:37
18F:→ CATpc: 停車格,有些人根本打從出生就是如此低等素質 07/01 12:37
19F:→ pili12345: 會停這樣的人會愛面子? 臉皮厚到子彈打不穿了吧。 07/01 12:37
20F:推 hasebe: 不一定喔,這種是沒自覺的丟臉 07/01 12:38
21F:→ hasebe: 當然臉皮真的厚爆的就沒辦法 07/01 12:39
22F:推 midsummer072: c咖停這樣,丟臉的成分比較大,就別計較了 07/01 12:45
23F:→ arcross: 貼 「都已經xx年殘值才xx萬的C200有需要停這樣嗎」 07/01 12:47
24F:→ arcross: 他應該就會有感了 07/01 12:47
25F:推 Yench: 停在他後面阿 07/01 12:53
27F:推 fulongb210f: Ikea有收費,自己會處理 07/01 13:00
28F:推 cannabisi: 手推車停後面就好了,記得不要撞到 07/01 13:01
29F:噓 jameshcm: 85那格停了,後面的安全門要怎麼開?根本是規劃的問題 07/01 13:03
30F:噓 OrzOGC: 南部鄉下日常啦... 07/01 13:20
31F:→ Chrkamp: 人家要付兩個停車位不行? 07/01 13:26
32F:→ Chrkamp: 有錢你也可以任性啊! 07/01 13:27
33F:→ jameshcm: 去消防局檢舉IKEA違反消防法規,馬上就會塗銷了 07/01 13:32
34F:→ jameshcm: 阻礙逃生通道罰很重的,違停的車也是一樣 07/01 13:33
35F:→ arcross: 可是那個門也不一定要逃生門啊 上面沒有逃生門標示 07/01 13:36
36F:→ cayalst: 人家好不容易全貸買了台賓士別跟他計較了 07/01 13:48
37F:推 johnny1611: 先看看監視器鏡頭照不照的到,之後就可以... 07/01 14:17
38F:推 camryvvti: 感覺得出來 那邊不該畫格子的 07/01 14:36
39F:推 maniaque: 被侵權的是業者,其他車主只有反射利益,不得主張 07/01 16:01
40F:→ dahIia: 幫他噴挺韓車隊 07/01 16:41
41F:噓 NT500: 對面都可以停,這邊就不能停? 07/01 17:29
42F:推 SWEETMIA: 賓士很貼心停這樣耶!如果是我就會停85,然後有人開逃 07/01 18:07
43F:→ SWEETMIA: 生門車立刻被撞凹,賓士有注意到 07/01 18:08
44F:→ ROTFL: 同意23F,笑惹 07/02 01:23
45F:推 alstonfju: 85還能停重機阿 07/02 16:24
46F:→ Behave: 貼挺某人標誌說不定會被難得離開鍵盤的英精仔攻擊啦XD 07/1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