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ehome (bebehome)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大家對於國道開放路肩的看法
時間Mon Jul 1 11:37:10 2019
路肩開放給出口專用,這樣的確可以舒緩車流
但台灣一大堆車,走路肩到出口前再插回來
根本更塞
建議是開放路肩的路段,啟用錄影開單
要開到路肩去暢快,就不要在出口前切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52232.A.E58.html
1F:→ jameshcm: 車子突然感覺怪怪的,切到路肩後來又發現沒問題,不行嗎 07/01 11:40
2F:推 tim0821: 車怪怪的可以下交流道檢查阿 不行嗎? 07/01 11:45
3F:推 sweetJ: 也沒有不行, 會被罰錢而已 07/01 11:50
4F:推 bitchballro: 是每個匝道要下去都可以開路肩嗎? 07/01 11:52
5F:→ Parhelia: 有開放的有標示啊 07/01 11:53
6F:→ OrzOGC: 有的是有開放但很長一段標示只有幾個,非在地人根本不知道 07/01 11:55
7F:→ OrzOGC: 看到有人走但是要看到標示才敢走路肩 07/01 11:55
8F:推 starskfc: 真的,很多垃圾都用路肩假出匝道實超車 07/01 12:15
9F:→ wisdom: 一樓,可以,但是吃罰單而已。車子性能不好,在內線開80可 07/01 12:25
10F:→ wisdom: 不可以? 07/01 12:25
11F:→ narcissusli: 用匯入匝道超車的更多 07/01 12:29
12F:→ narcissusli: 週末架攝影機拍,收穫少說是插隊下匝道的10倍 07/01 12:32
13F:噓 leemingjing: 很多人好像搞不清楚,並非全部的開放路肩都是限往出 07/01 14:45
14F:→ leemingjing: 口。 07/01 14:45
16F:→ leemingjing: 只有類型2是只能去出口不能回來 07/01 14:48
17F:→ leemingjing: 3不限,1只有最後500公尺不能換回一般車道 07/01 14:50
18F:噓 yiyin330: 說錄影取締的當然是指限往出口的違規啊 07/0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