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730i :408萬 730d:418萬 740i M Sport:498萬 740Li:538萬 750Li:668萬 M760Li:968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8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50351.A.BC5.html
1F:推 gaywen: 這些機會不是 07/01 11:11
2F:推 AudiA4Avant: 太便宜了,樓下買五台 07/01 11:13
3F:→ preisner: 樓上給錢我一定買給6~10樓 07/01 11:15
4F:推 jeason1002: 已經下定740Li 07/01 11:16
5F:推 vizjeco: 鼻孔有多大呢 07/01 11:16
6F:→ OrzOGC: 爸拔買不起...QQ 07/01 11:17
7F:推 z85917131: 盤!不如買神a 07/01 11:17
8F:推 XXXXBANG: 大概有4分之1的錢是花在加大的鼻孔 07/01 11:17
9F:推 wctoymr: 沒1000 太便宜了 07/01 11:19
10F:推 dayjay: 河粉:不如買ES,大7只是掛雙B logo的camry 07/01 11:22
11F:推 InGrass: 選配完都不只吧 07/01 11:22
12F:推 lucky945: 出718i我就買 07/01 11:23
13F:推 ObeseMansion: 開大7來開箱大家搶著叫乾爹XD 07/01 11:24
14F:→ jameshcm: 還是買台 M(odel) 3 加減開就好 07/01 11:25
15F:推 aimlin: 這台操控應該被ls壓著打吧 07/01 11:25
16F:→ aimlin: tnga底盤超強欸 07/01 11:25
17F:→ aimlin: z4都被迫跟toyota共平臺了? 07/01 11:26
18F:推 a22918097: 484漲了幾十萬啊 反正買都買不起QQ 07/01 11:27
19F:推 wheat1130: 出手排+升降啦叭就買。 07/01 11:29
20F:推 dm1a13: 出油電我就......還是買不起。 07/01 11:33
21F:推 Baumgartner: 便宜 07/01 11:38
22F:推 z85917131: 人家神a 80萬就有油電系統了!你400萬還在汽油引擎 07/01 11:38
23F:推 Mulsanne: 配M套件的比較沒那麼怪 07/01 11:40
24F:推 tosking: https://i.imgur.com/hjBKmaH.jpg 07/01 11:42
25F:推 ianenix: 手排我就... 07/01 11:42
26F:推 andy31313: 原本要買 但CP值太低了!! 07/01 11:43
27F:推 b9632111: 酸民真的什麼都能酸... 07/01 11:43
28F:推 gazelle74: 實在便宜到靠北,買一台當買菜車也不錯 07/01 11:48
29F:噓 r2301452: 現在都流行閹割版 如果跟以前一樣規格有便宜再來吧 07/01 11:51
30F:→ r2301452: (Benz s系列也一樣) 07/01 11:52
31F:推 kktt254: 帥 07/01 11:53
32F:→ kktt254: 外型比s好看 07/01 11:54
33F:推 panachiao: S還是比較氣派 7還是只有滿滿的鼻子 07/01 11:57
34F:推 Garbolin: 便宜 標配其實就很夠了 07/01 11:59
35F:推 spectator1: 訂一台 07/01 12:01
36F:推 germanism414: 我差400不然就買一台 07/01 12:01
37F:推 ko232: 大型豪華房車還是1A2B在同一階級 07/01 12:02
38F:推 woodyzhou: 史上最大鼻孔,跟X7的鼻孔差不多,實車很霸氣,尾燈也 07/01 12:04
39F:→ woodyzhou: 有一條貫穿 07/01 12:05
40F:→ woodyzhou: https://i.imgur.com/Fo8DPHZ.jpg 07/01 12:05
41F:推 matt01: cp值太低,根本完全不考慮,哼 07/01 12:07
42F:推 rrazer: 貴10萬 大七越賣越貴 07/01 12:07
43F:噓 yiyin330: 小改又在all new 07/01 12:16
44F:推 Yuijian: 口皿口 07/01 12:19
45F:→ MagicChang: 大7 vs. Cayenne Coupe,都己? 07/01 12:23
46F:推 Dorae5566: 居然越來越貴 07/01 12:24
47F:推 xx3877: cp值不高 加上沒錢 忍痛放棄 07/01 12:27
48F:推 cfk301: 很讚阿! 07/01 12:30
49F:推 shiba9527: 鼻孔大到不行我就買,麻煩再大一點 07/01 12:31
50F:推 PPTer: 再捏一點就可以上m3了 大改款五門的那台 07/01 12:31
51F:推 baseballman: CP值太低,根本完全不考慮,還是買RAV4、Cx-5或CRV, 07/01 12:31
52F:→ baseballman: CP值最高。才不會被酸買Logo 07/01 12:32
53F:推 camry10527: 買730會不會被車版說充胖子要就買760 07/01 12:34
54F:→ assidiot: 了無新意 07/01 12:35
55F:→ Killercat: 730i不會被唸啊 就說不愛加長 討厭柴油 看M包不順眼 07/01 12:44
56F:→ Killercat: 這樣就只有730i可以選了 07/01 12:45
57F:→ Killercat: 「哎本來都準備好了千萬預算 偏偏只有730能選 哎」 07/01 12:45
58F:→ Killercat: 「所以只好下訂Camry了 反正差不多長」 07/01 12:46
59F:→ poco0960: 鼻孔太大真的醜,比LS那堆無意義的線條還難看 07/01 12:54
60F:推 Davil0130: 車版一堆生活規劃家都年收4、500萬起,怎麼可能買不起? 07/01 12:54
61F:推 u987: 網酸:730買logo 07/01 12:59
62F:→ kobesoul5566: 捏一點直上panamera 了 路上不少台 07/01 13:04
63F:→ PtT0615s: 全買了,等模型車出 07/01 13:04
64F:→ kobesoul5566: 搞不好一陣子之後真的賣輸panamera 現在每個月銷售 07/01 13:05
65F:→ kobesoul5566: 都創新高 07/01 13:05
66F:噓 nctudaniel: 鼻子比刪文仔還要大... 07/01 13:24
67F:推 XXXXPOXXXX: 如果我有錢我就買! 07/01 13:25
68F:推 Chrkamp: 開大7是排場跟面子,誰跟你cp值 07/01 13:30
69F:→ Chrkamp: 說不定人家還嫌太便宜,不想買~ 07/01 13:31
70F:→ asgardgogo: 便宜 買10台 模型車 07/01 13:32
71F:推 Lpissostrong: 今天拼個威力彩中頭獎買5台送下面 07/01 14:09
72F:推 hmcedamon: 出碗公再說 07/01 14:15
73F:推 g0t24568: 下訂囉 07/01 14:22
74F:推 dslite: 400萬買4缸? 07/01 14:30
75F:推 Number9527: 便宜 我馬上叫我老爸買給我 07/01 14:30
76F:推 zweibeee: 盤 07/01 14:48
77F:推 reallocust: 我也在等718i 07/01 14:54
78F:推 p20162: 有沒有全速域ACC啊 沒有我可不買 07/01 15:03
79F:推 NKAC: 鼻孔快大到引擎蓋去了 07/01 15:12
80F:推 ymx3xc: 便宜 07/01 15:24
81F:推 Black8910: http://0rz.tw/EhLCB 上一代的七系列鼻孔開到極限了吧 07/01 16:18
82F:→ Black8910: 這最新的一代好像用手指硬撐開 @@ 07/01 16:19
83F:推 stevely: 實車比照片好看不少 07/01 16:21
84F:噓 lily7777: E38的2百多萬到現在4百多起跳...唉 07/01 16:48
85F:推 monson0412: 醜死了 G11前期款配M sport最帥 07/01 17:34
86F:推 harphy: 沒有考慮的點,根本買不起 07/01 17:41
87F:推 zeze6666: 我再存400萬就可以買到了! 07/01 18:43
88F:推 BMW740Li: 開開看吧,很好開的 07/01 19:07
89F:推 CCPenis: 跟S咖比 這外觀侵略感十足很霸氣 S就沒那種感覺 07/01 19:51
90F:推 sony0955: 館長就訂760LI 加M套件 07/01 19:55
91F:推 jack2300211: 出3缸 1500CC的718i 我就買 07/01 20:51
92F:推 dai3345678: 等770Li 07/01 22:20
93F:推 JLintopPG: 再存個407萬就可買一台囉! 07/02 00:15
94F:推 ganlinlowmo: https://i.imgur.com/DwhMVcL.jpg 07/02 18:17
95F:→ ganlinlowmo: 給您介紹BMW未來外型趨勢 07/02 18:18
96F:推 kenny890429: 生意車 做生意還是必備一台7或S比較有面子 07/02 23:32
97F:推 swatch44: 那天去試駕覺得油耗太高 最後買了altis 07/05 03: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